你覺得《延禧攻略》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

時間 2022-01-20 06:48:12

1樓:小雲吞店

希望女主的演技不要那麼用力,眼睛都快掉出眼眶了。偶爾劇情有些拖沓,劇情不夠飽滿,每次化險為夷都靠一張嘴,實在無語。當然作為爽劇來看也就沒必要這麼高要求了,總不能用《金枝孽葉》去比較。

2樓:

怎麼說呢……

這部劇粗看,你會覺得配色很雅緻,不像於正之前的古裝劇,裡面的服裝,配飾,場景布置也比較尊重歷史,又選了幾個演技不錯的老演員,看著不會覺得演員的演技尷尬。

但就女主的種種表現來看,瑪麗蘇女主的光環不要太大,從第一集開始就給我一種女主好足智多謀,不管遇到什麼事端都能完美化解,前期在繡坊各種人給她使絆子,但我一直沒搞懂那些宮女為什麼獨獨針對她乙個,難道這也是傳說中的「女主光環」?為了襯托女主的聰明機智?

到她被召進長春宮,那簡直是和拿了免死金牌一樣,反正有個溫柔可親的皇后娘娘處處護著,想懟貴妃懟貴妃,想罵皇上罵皇上,真要是在宮裡,早不知道死了多少回了。

另外還有那個台詞,好歹這是部清宮劇,你見哪個清朝的人會像女主那樣說話,就算為了讓觀眾能理解順暢,不採用大段大段的文言文,稍微斟酌一下字句,也不會出現「給神樹撓癢癢」這麼令人出戲的台詞(反正我聽到那句話的時候就挺出戲的)

3樓:

本來也不是多好的劇。

只是跟著大眾的胃口,看慣了瑪麗蘇,就給你換換口味。

一時覺得新鮮,看的過癮。

更的太慢。覺得也不過如此。

已經棄劇了。

4樓:ivy

編劇水平有待提高,選角導演審美水平需要提高,有關的傳統文化需要更加認真去展現。

為什麼大家都覺得延禧攻略好看?

你看完延禧攻略是否回味無窮呢?有沒有覺得70級很短,還想再看70級?我覺得以上2點,就是為什麼大家覺得好看。另外你想知道魏瓔珞到底最愛誰?魏瓔珞到底愛誰? 倆字兒跟風 這種東西就是一種隨大流吧 小學的時候有乙個人指出討厭另乙個人 然後慢慢的所有人都會疏遠那個人 之前全網捧關曉彤 後來全網黑關曉彤 大...

你喜歡《延禧攻略》的皇上還是傅恆?

芝麻糊 什麼是緣分,緣分就是彼此當時強烈的意願加上合適的時機和地點,哪怕當時你是失落你是困難你是迫不得已,事後你會後悔的,這也是緣分。所以從這個角度來看,延禧攻略 中的傅恆渣男無疑了,你跟別人結婚就得對她負責,不管你什麼理由,過去都應該放下,這是你的選擇,事後又把別人打入冷宮,人家就是你救人的犧牲品...

為什麼很多人都覺得《延禧攻略》比《如懿傳》好?

神明予你傾城 因為如懿傳太悲劇了,而且讓人看不到一絲希望。當皇后前被皇后 妃嬪欺負,當皇后之後被妃嬪和皇帝聯手欺負,活生生一軟包子白蓮花,永遠沒有翻身那一天,她讓我看到了那些傻白甜女主沒有男主庇護的下場。整部劇就是 是人是鬼都在秀,只有如懿在挨揍。 人間蜜桃大茶茶 拋開兩部劇的彎彎繞繞 如懿傳只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