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分手過的男朋友做朋友可以嗎?

時間 2022-01-20 06:48:13

1樓:小池吃櫻桃

這應該要分情況吧,沒有愛可以做朋友。如果還愛著,還跑吧,因為你很有可能一直放不下。

2樓:窗外窗

凡事沒有絕對,也不是不可能,這個要看分手後南方的想法,如果男方因為分手傷害較大那就不太可能了,相反應該是可以做朋友的

3樓:撿一元89

你有那麼缺朋友嗎非要和前男友做朋友……

4樓:暴躁小姐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全當沒有這個人存在過

5樓:

可以啊,愛過後放下的都想做朋友哈哈哈

6樓:亦霖becky

要是我的話,不可能和前任做朋友的,也沒辦法做朋友。

7樓:咿呀

最好是別這樣。如果你只是個單純的小可愛,不是段位高的心機女,不想養魚就算了。因為也沒啥意義。分手肯定有原因。好馬不吃回頭草,勇往直前,前方不一定有美好,但應該有適合。

8樓:七七情感走出專家

不可以,認真愛過的人是做不成朋友的,一定會重蹈覆轍

9樓:淺小悅

你現男友或他的現女友不介意的話當然可以不然免不了一場大戰

10樓:程曦

不可能的好吧,能和在一起過的人做朋友指定有乙個人是根本沒在乎過的

11樓:飛天小神女

那要看你對他用情有多深,但是既然你能在這提這個問題,那麼說明你對他也可以是朋友關係,至少你這邊是可以接受做朋友的,你的內心在你提問的時候就告訴你答案了,

12樓:大大怪將軍

失者永失,讓他安靜的躺在黑名單裡吧

13樓:孤獨行者

表裡如一的真君子才會通曉真正的愛乙個人是即使有緣無分也祝福對方擁有值得負出真的伴侶,自然會坦蕩蕩的彼此從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酒肉親中以正確的智慧型就能成為彼此千古流芳的摯友。

14樓:美麗的小倉鼠

不要耽誤人了,分都分了還待在人家身邊幹啥

15樓:戢燕

應該不合適!既然還能聯絡,肯定有一方沒有放下,只是想以朋友的名義,就在身邊而已。只有徹底告別,才能從新開始。

16樓:知乎使用者

不可以分就分的徹徹底底不可以做朋友這樣甚至會讓你的男朋友不! 前男友認為你倒貼廉價 。 女人要獨自燦爛!!

17樓:銘漪

他不差你乙個朋友,說要做朋友的無非兩種原因,一種,客氣話而已。另一種,對對方還存在幻想!所有的前任都應該像死了一樣!

18樓:柳湄

如果分手後兩人都還是單身,你們可以做朋友嘛。如果雙方都已經有了自己的心上人,那就要看自己目前的那一位是否介意各自對方的前任。

19樓:王老師敲黑板啦

女孩子,不要自降身價。孤獨的時候找點有意義的事做,做著做著,志同道合的人就會圍繞在你身邊,就不孤獨了。

20樓:飯糰

個人覺得還是不要了,當然如果你還有念想,那當我沒說

21樓:up書堂

如果沒有放下,心裡會更加難過。難過於他前後的差距和各種細節。最好讓時間決定一切,邊走邊看吧

22樓:我的小心臟受不了

曾經的負距離成為正距離,尷尬嗎?

23樓:宸瑤

這個要看您自己內心最真實的答案哦

24樓:龍王的獄友

分手了就遠離吧,你好我好,見面反而尷尬

25樓:未來

可以,但最好不要深交,畢竟俗話說乙個合格的前任應該跟死了一樣,這話不是沒有道理的。

26樓:小虎

你覺得可以做朋友嗎,你不能把之前的感情放下,那不如做陌生人。

27樓:懶人潘潘

如果你願意劇情反轉你可以做朋友。反正不做朋友你不死心。

28樓:秋名山楊碰慈

不建議,人生有些人錯過了就是錯過了,沒必要在朋友這兩個字眼牽強著

29樓:YuToNg

我和我前男友就是朋友,但是分手後就沒有那麼好了,多少會有點避諱,只是偶爾聊聊,出來玩也是一堆人在一起約出來了。

30樓:最可愛的任任

沒什麼不可以的你們倆的關係是什麼程度是你們兩個人去感受的合適就可以別人怎麼看不重要

31樓:小胡沒有夢

斷就斷個徹底,不然就算每天不說話只是看到也會心存希望的反反覆覆挺折磨人的

32樓:十新

為什麼會產生,分手後不能做朋友的想法?

33樓:智者不入愛河

可以,怎麼開心怎麼來。他願意就好,不願意就不要糾纏。女孩子,高傲些沒什麼,死也要死的體面

34樓:吹泡泡

我覺得可以做朋友,分手以後做朋友的例子有很多,不用老死不相往來,除非你們倆之間背叛過,如果是和平分手我覺得可以的

35樓:百仙

那啥建議還是不用了乾脆的斷掉好了

36樓:紅衣佳人白衣友

不巧的是你未來男朋友的前女友也是這麼想的

37樓:知乎使用者gwRMxf

你覺得可以嗎?分手之後還能成為朋友嗎

38樓:czyw

這個問題你應該問你前男友以後的女朋友還有你以後的男朋友

39樓:小馬奔騰

看雙方意願吧。

最好還是互不打擾,各自安好

40樓:冷血體質

想不通為什麼還要做朋友,是還想吊著嗎

41樓:小布丁

看你自己能不能把握好那個分寸感

42樓:李梓雯

不可以,分手後了還做朋友是對彼此的現任不尊重不負責的表現。

43樓:雲裡悟理

可以,看你個人,男友人渣最好不要

44樓:問過呀

還想保持往後的可能性就交朋友吧

45樓:奈何

如果兩個人都可以坦坦蕩蕩的,和普通朋友非曖昧朋友也不是不可以,如果是曖昧不清藕斷絲連的話還是斷乾淨,畢竟電影反反覆覆看結局都一樣,至多感受不一樣

你和男朋友分手了想復合怎麼過

問的是復合,內容是釋懷?幾年時間,隨身的東西都該很有感情了。不喜歡不在乎感覺你說得很輕鬆,那他之前有跟你說過分手或者找其他女的沒?有談過以後的打算沒?有什麼硬性的阻止你們在一起的現實障礙沒?感情是有點玄的東西,沒人能說清楚喜不喜歡能不能繼續,有的東西也要丟掉了才知道珍惜。想復合的話,還是順從自己的想...

男朋友提分手,我想挽回,但他說先從做朋友開始吧,訊息會的也回的很冷淡,請問我是先和他做朋友嘛?

海東青 我也是一樣的情況。昨天晚上長篇大論了一大堆,他還是不願意。我說那斷聯吧,我沒法和你做朋友,他又說連朋友都不做以後怎麼和好。我好累,不想爭取了。 一樣的情況,最後我們和平分手了 從大學到畢業,4年,曾經很愛。但是抵不過異地以及太多現實問題。有一段時間我辭職了,再加上房東逼我搬家,我情緒特別不好...

男朋友和我分手了,他說可以做朋友,但是我給他發資訊他也會回我,也會分享他的生活,我們還有復合的希望嗎

七年 個人是這麼覺得的,如果對方沒有復合的願望,或者說,對方給你模稜兩可的態度,你再繼續跟他聯絡,你只會越陷越深。如果對方給你很肯定的答覆,說沒有可能了,那就更沒有必要聯絡了。 心橡情感安夏老師 所以最重要的就是看你們當初是怎麼分手的了,你提的還是他提的,為什麼要分手?有誤會就說開,有矛盾就解決,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