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知乎上問題好難呀?

時間 2021-05-05 21:15:03

1樓:sdhpk

其實就你的問題本身就大概可以知道你為什麼會不受他人信任了。

說白了你有個可能存在的問題。

自大。從你的問題描述可以看出,你並不了解,也不打算去思考到底為什麼你朋友寧願信壞人都不信你。狼人殺或者A US這類遊戲其實並不是什麼邏輯遊戲,他是乙個純粹的口才遊戲,你要能讓你的演講更讓人信服,就要把你自己代入他人的角色當中,你要明白他們想要信什麼。

A US也是,你說什麼GIF什麼的都不重要,你整體的意思就是【你們不懂規則還玩個毛,自己滾去看規則】。

這本來就是大忌。

遊戲本身就是欺騙與說服,你說服不了別人那是你的問題,然而你卻從不考慮到底自身問題出在哪兒,而是不斷給自己解釋那是其他人不相信你。這就是自大。

2樓:lostsilver

你這個問題有個完美解:別玩嘴炮類遊戲。

我和你一樣,我也適應不了這種遊戲。當然了我沒你這麼嚴重,嘴炮類遊戲我起初都是比較喜歡的,但是後來越來越不喜歡。現在我已經完全的不玩了。

自己適應不了的遊戲規則,沒有必要強迫自己去適應。我就是天生喜歡合作類的遊戲,不喜歡對抗類的,我就不強迫自己去喜歡對抗遊戲。

這裡說下桌遊的粗略分類,大致三類:美式,德式,毛線。

你不喜歡的這種嘴炮遊戲是毛線類的,也就是說,除此以外還有很多很好玩的不同型別的桌遊。去找自己喜歡的型別,然後再找志同道合的朋友。這才是正解。

3樓:文永

欺騙和謊言才是遊戲最大的第一規則!!

也是遊戲能進行下去的基礎(自首還能玩?)

「既然是遊戲,就盡情放開玩,大家都能理解,不會破壞感情」

所以問題的根源在於,首先你並不認可第一規則,你覺得有些東西不可讓步,其次你認識不到第二規則,非要爭吵起來,你覺得你在維護大家遊戲體驗,但在別人看來你才是破壞規則和感情一方

我玩劇本殺的時候也經常遇到跳出劇本推兇的人,他們會從劇情設計和作者的角度出發直接鎖兇,這樣會影響代入感,影響大家遊戲體驗

這種的行為非常不好,因為劇本殺的規則裡面就有圍繞代入感這一點特意定下的規則:

「不能說劇本沒有寫,要說回憶裡沒有,想不起來」

所以,你所認為不可讓步的東西,究竟有沒有清楚寫在規則上呢?人家只是吹牛可沒有開掛啊!

4樓:Wisp

我覺得是自己的原因吧

有2個層面

一是表層的,就是你要理解大家不相信你只有2種原因,要麼是你菜,要麼是他們菜,無論是哪一種都不值得生氣,因為遊戲本身就是會有強弱不同,就像你打lol打dota,你隊友菜,你罵他們,其實沒有意義,只要他們不是故意送,就還好吧?另外就是如果是你菜,那就是你的理由和說辭,沒有足夠的技巧讓大家信服,那就想想為啥別人隨便編個理由都有人信,而你沒有?

二就是裡層的,就是勝負欲太重,輸了贏了其實都無所謂,那也就沒什麼好罵的,讓別人看教學沒啥意義,你自己有特意提前去學習玩法,可大家沒有啊,你偷步了然後再罵別人,有點不合邏輯吧?

為什麼我覺得知乎屁股很歪?

微信使用者 把問號去掉。就是很歪。知道為什麼它叫 知乎 嗎?公知聚集地,所以是為 公知乎 來,我倒要看看審核員你要不要刪了我這篇回答 天風中的塵埃 本來就歪,時事分析什麼的,陰陽怪氣的指責國家的答案掛在前面,我做了個屁股不歪的解釋,刪答案了。仔細核對了兩遍,確保沒有任何敏感詞發出去,又刪答案了。 我...

你有沒有覺得知乎最近的問題越來越庸俗了?

Serein愚人自欺 看別人的回答庸俗,誰還不是個俗人,你不俗嗎?好了,俗人都齊聚知乎,於是,我來了,他們也來了,你也來了,還試圖提了個讓自己看起來不太俗的問題 已登出 到沒有,只是側重點不同了 總感覺矢口乎想要立牌坊 出現了很多不該出現的問題 那些問題有乙個特徵 1 會使回答的人看起來理中客 樹立...

為什麼覺得知乎上那麼多撒西推,本來對宅姐無感,但爆出醜聞後指原的人氣卻不斷攀公升,求聚聚解釋原因

孔麩子 我來回答一下吧,本人說實話對撒西很不了解,壓根不是撒西推,當然也不是撒西黑。但正是因為這種路人的感覺讓我能更客觀地對待撒西這個人。首先,在撒西登頂的時候我心裡還挺牴觸的 啥玩意兒啊就讓他成了第一 但後來看了很多撒西的表演,發現這小妮子情商真不是一般的高。撒西的優勢在哪?逆天的情商!上能搞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