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乙個準媽媽,要提前做些什麼準備才對未來寶寶的健康出生有好處?

時間 2021-05-05 19:08:12

1樓:認真的potato

首先,把自己體質養好,嬰兒體質還是和父母息息相關的,這就是基因的強大,當然取決於先天性多一點,後天養也只是錦上添花的事。

其次,關注一些科學的嬰兒醫生,崔玉濤啊,鮑奶奶啊之類的微博,上面會有大多數新生兒普遍的疾病或小症狀。

最後,選好隊友,帶孩子的人越多越壞事,有乙個幫手就夠,婆婆還是親媽,還是老公,選人很關鍵。

2樓:mmmm

首先是要有乙個好的心裡準備,準備好迎接一種沒有整覺睡,不能正常吃完一頓飯,經常需要蓬頭垢面的生活。同時,隊友很關鍵,好的隊友能保證上面的生活狀態壓力減少一大半,不給力的隊友會直接讓你產後抑鬱。

第二,好的心情很重要,我的經驗是孕期情緒影響孩子,月子裡心情影響奶量,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沒奶不夠孩子吃,所以,千萬保持心情愉悅,為了孩子,想開點。

第三,生的時候去乙個好的醫院,具備新生兒科室那種,保證孩子如果有問題隨時會有專業醫護人員來看孩子。最好還有兒保,告訴你什麼時候來體檢,回家如何護理如何做撫觸,被動操啥的,保證孩子乙個很好發育指導。

3樓:Lucifer

不過本人單身,沒談過戀愛,所以這些問題也不是很懂,抱歉啊。

不過,準備懷孕前至少也要先養好自己身體,最好是和老公商量一下把雙方狀態先弄好,去醫院體檢一下啥的,然後就是注意懷孕期間的生活質量了,不過具體要這麼做,我覺得上知乎問還不如直接到正規醫院諮詢專業人士,最後吧,建議做個產前診斷。

說了這麼對也不知道有沒有用,反正如果題主你是真的準備生小寶寶的話,建議你去諮詢專業醫師,注意是專業醫師,不是網上的什麼神醫,一定要去正規醫院婦產科諮詢。

注意,一定要諮詢正規專業人士,不要在網上隨便找個「神醫」啥的問,那些人最不靠譜。

我是乙個剛剛懷孕的準媽媽,請教各位在懷孕處期要注意一些什麼呢?比如不能吃的東西還有可以用的護膚品牌?

草綠蟲 沒那麼多講究,自己多注意,其它該做啥做啥。具體來講,以下幾點可做參考 1.多注意休息,保持好心情。孕婦前期最需要多休息,不要以為自己身體多棒啥的,孕期休息不夠導致流產的案例隨處可在 孕婦心情不佳,寶寶容易畸形。2.盡量避免去人多地方。小月份的胎兒喜安靜,最怕嘈雜。人多地方,空氣不流暢,嘈雜,...

女生準大一土木新生,有什麼要準備和提前知道的嘛

你怎麼辦我 要是我,你今年才上學?我建議可以或者有希望就直接復讀。第一學歷重要到你想想不了。我很後悔沒有復讀,就是考研考到985都沒有用。這是一道傷疤。我就是想著考研985,上了之後才發現差距跟人家本校學生差距很大,並且第一學歷對以後影響很大 得意工程 建議您先了解一下本專業課程和就業方向,制定乙個...

作為乙個馬上入職的準教師,應該做些什麼準備呢

如是 1.面對學生,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不要一開始和顏悅色,見面的第一天一定要嚴肅一些。要不然以後根本沒人聽你的。但是要注意,在以後的班級管理中,一定是嚴愛相融的。只有嚴沒有愛,是在教機器。2.上崗後知道自己教幾年級的哪科,一定要提前預備好一節課,好好準備,領導一定會聽的。如果這節課的效果好,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