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留香很長擴散卻不強的香水?

時間 2021-05-05 19:08:12

1樓:愛新覺羅的桃絲

不知道你說的留香長是要多長?

兩三天?還是一周?

不過你說的不打擾別人

我覺得浪凡光韻吧

或者葡萄軟糖的嬌蘭煽動

miss dior也挺清淨甜美不打擾別人

2樓:comosum

留香很長而擴散不強對於香水來說才是正常的的,擴散越強,氣味分子跑的越快,留香自然相對越短,多數edc擴散超強但很快消失就是因為這個。而一般parfum濃度的香水都是留香很長擴散力較弱的,照著parfum濃度買就好了,可以選購各類經典parfum。不過要說最符合你這個要求的其實是Neela的Mohur精粹,非常美,但是擴散很差,由於濃度高留香又很長。

或者買一些attar也可,不過太貴了。

3樓:一塊三毛六

我用的也不少,覺得這個一定程度上取決於你的底料是啥。

大部分人用的底料都是液體,推薦大家可以嘗試一下固態的。

上圖!這裡面都是木頭,然後需要加精油滴進去,精油的味道滲在木頭裡,然後木頭擴香。

持久度就特別的棒!

牌子叫 THANN,我也不知道這種東西的中文叫啥,大家可以直接去他們家官網上看看。

有哪些留香久的沐浴露值得推薦?

二手情話 試問有誰能夠抗拒香香的自己呢?特別是在用完持久留香的沐浴露之後,聞著那堪比香水的迷人味道,也太幸福了叭 當然作為沐浴露來說,滋潤保濕還是最重要的,其次才要看持久留香的效果。當然對我這麼艱苦樸素 勤儉節約的新時代女性來說,滿足了上面兩個條件還是不夠的,同時能夠平價的產品才是最好的。而在眾多平...

有哪些適合少男的香水?

ToBeNo.1 有哪些適合少男的香水?比較適合大學生及愛運動的男士。前調是芬芳的檸檬 薰衣草 和奇異果香,極富異國情調,中調為天竺葵香和天竺薄荷香,感覺酷爽至極 持久的基調送來香草和琥珀的氣息。夏天來了特別適合這個味道。以木香為主調,甜甜的但不會膩,前調淡淡的橘子味,帶一點胡椒的辛辣不刺鼻。中調粉...

有哪些適合少女的香水?

ACEMISS艾斯迷 清新又甜甜的香味,這就是少女專屬的香氣呀。選擇到適合少女氣息的香水,我們都可以少女感爆棚 尤其是在春暖花開的日子裡,怎麼能不噴上一支少女系的香水,來場浪漫的春季之旅呢?首先,選擇少女感十足的香調吧 那什麼樣的香調算是少女感 十足 適合少女的香水,主要以甜美的花香調 清新的果香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