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摘金奇緣》在華口碑不佳,遠不敵北美?

時間 2021-05-05 19:08:12

1樓:

我不是太懂美國觀眾為什麼會感覺到衝擊,美國不是經常說自由嗎,自由就是選擇多樣阿,你現在說你受到了衝擊,那說明你的選擇很窄阿

2樓:Susan

《摘金奇緣》能進口中國是乙個意外,本來沒想到能通過審批的。本質上這是乙個美國片,但又不是大片,只是一部浪漫輕喜劇片。大概國內的觀眾不覺得有需要看一部拍南洋富豪的美國喜劇片吧。

3樓:宋押司隨手記

【火爆北美的《摘金奇緣》,為啥在中國票房慘淡?】本片刻意討好美國觀眾,向洋人傳達一種刻板的中中國人形象。比如,尼克楊的家人認為,打罵孩子是中中國人的好傳統;女人應該把家庭放在第一位;孩子要學會包餃子,只有這樣才能懂得老人的辛苦,孝順老人……http:

//t.cn/EytbrrY

4樓:遇到困難先認慫

個人覺得還是文化差異的願意。

對於外中國人來說,《摘金奇緣》的中國元素是他們比較熟悉的中國元素,也是他們喜聞樂見的愛情喜劇,迎合了他們對中國文化的幻想,滿足了他們對中國文化的期待和既有認知。但對地道中中國人來說,《摘金奇緣》不過是部霸道婆婆俏兒媳的老梗瑪麗蘇,配上一點看起來比較高大上的製作拍出來的電影。

《摘金奇緣》沒有錯,錯就錯在她引進了中國。

如何評價電影《摘金奇緣》(Crazy Rich Asians)?

成二狗 一刷的時候,純粹奔著女主去的,喜歡她演的 初來乍到 顏值長在我的審美上。二刷的時候,我正困惑乙個問題。關於中式和美式的價值觀衝突。一方面,我在美國待過一年,羨慕死了美中國人身上那種who cares的灑脫樂觀和執著。但另一方面,開蒙的時候日日背的古詩文,又讓我骨子裡印了 心正意誠,修身齊家天...

李宗盛為什麼口碑變差了

JohnCLee 現在這種女權或隱性女權話語聲量佔優勢的網際網路世界裡,我倒不覺得渣男是個什麼壞口碑。畢竟你只要打遊戲的時候不回女朋友資訊,你就已經是個渣男了。在這種評價標準下,男人只有兩種 直男癌,渣男。so,who fxxking cares. 說 渣男 這件事,不能叫口碑變差了。關於婚姻這塊的...

聯想手機為什麼口碑這麼差?

發條橙oc 手機沒用過但是好像在我上大學那會聯想手機可是巔峰時期好像是K900那會 還有手機我沒用過但是聯想的系統來電鈴聲是真的好聽哈哈 初心決定質量。像小公尺的心思就是把手機做成網際網路入口,手機本身的體驗就不重要了,各種廣告加上去,各種壁壘加上去,根本就找不到當年MIUI 2011年時候的那種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