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寫盡世態炎涼的歌詞或者一句話

時間 2021-05-05 19:08:11

1樓:七年死囚

1.有部電影中,記得有這樣的對話「你願意為我而死嗎?」「我願意」「不,那太簡單了,換個問題,你願意為我而活嗎?」

2.大霧四起我在無人處愛你,雲消霧散我愛你世人皆知。

3.人生為了什麼,才有這麼淒涼的夜。

4.你來友情客串,我卻傾情出演。

5.明明抬頭就是氧氣,我卻孤獨到窒息。

6.刺破了心臟,你卻嫌它不夠漂亮。

7.碎了一地的諾言,拼湊不回的昨天。

8.都是小人物,活著就就行

9.我們在自己的哭聲中來到這個世界在別人哭聲中離開這個世界中間的過程被叫做人生上帝很有意思貓喜歡吃魚貓卻不能下水魚喜歡吃蚯蚓魚卻不能上岸人生就是一邊擁有一邊失去

10.在這路遙馬急的人間,真的有人把愛意藏了好多年。

11.你們幸福的讓我眼紅,只剩我孤單一人往前衝。

12.花千骨有一段話很經典:我沒有親人,沒有朋友,沒有愛人,沒有孩子,以前我認為我擁有全世界嗎,可到頭來發現一切都是假的,我信的背叛我,我依賴的捨棄我,愛我的為我而死,我愛的一心想要我死,你以為我還回得了頭嗎!

12.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這是經歷了多少的輪迴,才能換來與身邊的人,相識、相知、相熟。

珍惜你身邊的人吧,彼此相遇是多麼奇妙的一種緣分,希望我們下一次的邂逅,是被我們已經預謀的。

13.有種人太傻,人前偽裝,人後悲傷,什麼都喜歡一人扛,整天讓自己受傷,還在意別人怎樣想。

14.什麼誓言,什麼承諾,終究逃不過一句:再見,再美也只是瞬間。

2樓:煙雨慕清風

李常超的酒肆

而我望你溫柔眼神太動人,含情向你發文,若你愛我可否為我獻一吻,不如與我去私奔,而你笑說愛我如同愛世人,你不是我良人

3樓:青絲兒

怎能少得了曹雪芹的《紅樓夢》呢?

陋室空堂,當年笏滿床;衰草枯楊,曾為歌舞場。

蛛絲兒結滿雕樑,綠紗今又糊在蓬窗上。

說甚麼脂正濃、粉正香,如何兩鬢又成霜?

昨日黃土隴頭送白骨,今宵紅燈帳底臥鴛鴦。

金滿箱,銀滿箱,展眼乞丐人皆謗。

正嘆他人命不長,那知自己歸來喪!

訓有方,保不定日後作強梁;擇膏粱,誰承望流落在煙花巷!

因嫌紗帽小,致使鎖枷扛;昨憐破襖寒,今嫌紫蟒長。

亂烘烘你方唱罷我登場,反認他鄉是故鄉;

甚荒唐,到頭來都是為他人作嫁衣裳!

4樓:澤雷隨

當你受了欺負退一步海闊天空時別人說你懦弱,你要拼個你死我活時別人又說你魯莽,當別人指著你的痛楚大笑時你生氣別人說你開不起玩笑,你陪笑別人又以為你是個軟柿子好捏,所以千萬別為別人而活,你不可能讓所有人滿意,你要有自己的思想和原則,決定去做了就要堅持,每個人都會長出自己的形狀,正是獨特才好看他需要你他會主動來找你.

有沒有什麼道盡人間滄桑 世態炎涼或者沒人懂自己 內心十分孤寂的詩句或者文案

青衣丶 世事一場大夢,人生幾度秋涼。人這一生到底要經歷多少磨難才能世事看淡,心如止水?在這個浮躁的社會裡 有些人忙著爭名奪利 有些人為生計發愁 有些人渾渾噩噩,得過且過。如李白這樣優秀的人時常因不被人理解,而感到孤獨,但是我們絕大多數人所愁的無非是衣食住行,期望的是能一天比一天過得好好。在這個大世界...

有哪一件事讓你體會到了世態炎涼(愛情 親情 友情)

漂亮巫婆 我乙個同事,乙個科室,我們關係很好,她有什麼煩心事都跟我說,她家裡有事 自己做手術,父親去世,孩子上學等 我都很在意,也盡力幫忙。後來我要調走了,單位放了很多東西,我帶個揹包每天拿一點 沒正式走之前,還按時上幾天班 科室乙個年輕人,不是很熟的,特別熱情,跟我說好幾次,說可以用自行車幫我馱東...

有哪些有故事的詩詞或者歌詞?

春風化雨 烟花易冷 又叫做 伽藍雨 伽 在此處讀qi 伽藍寺聽雨聲盼永恆 追溯的典故是 洛陽伽藍記 洛陽伽藍記中的北朝國都洛陽伽藍繁盛,洛陽伽藍記 故事裡所描述的是一千五百多年前楊炫之筆下那個盛極繁華後傾塌頹圮的千年古都洛陽城中,一名皇家將領與其所傾慕之女子間的愛情故事。該名將領因緣邂逅女子後,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