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來塔防》 《保衛蘿蔔》,給我跪下來唱征服!

時間 2022-01-16 12:09:41

1樓:林菲悅

寶寶腹瀉最常的原因有消化不良和腸炎。 如何看懂寶寶的大便?

一般孩子的大便混有泡沫,常提示孩子的消化不良,只有孩子的消化不好,食物殘渣多了,被腸道裡的菌發酵產氣,就會出現大便混有泡沫的情況。另外,大便混有泡沫還可能與孩子哭鬧時間過長,吞下了較多的空氣有關。如果孩子還伴有吐奶,吐出的奶一有股酸臭味、或伴有未消化的的奶塊,或有腹脹(孩子平臥床上,腹部高於胸部),大便或伴有泡沫,無粘液或膿血,大便只是次數增多、便質還是黃色或帶點淡綠色糊狀的、或稀爛的,那就是消化不良。

可以餵些消化水幫助一下,也可以餵些媽咪愛調整腸道的菌群,及思密達止瀉等。

如果孩子還伴有吐奶厲害,甚至食入即吐,或有可自行緩解的陣發性哭鬧,大便的性質改變明顯改變,呈蛋花湯樣或水樣,或伴有粘液等,那就是腸炎的可能性大了,這個是需要及時就醫的,查個大便常規可以協診。

如果孩子在腹瀉的時候伴有持續性的哭鬧,並且精神不佳,所排大便呈番茄漿樣,那就要警惕腸套疊了,如果同時大便的氣味非常腥臭,那就要警惕壞死性腸炎了。

有的孩子因為喝涼茶也會引起腹瀉的。如果在孩子出現腹瀉之前的確喝過涼茶,那其可能性就較大,建議以後不要喂孩子喝過多的涼茶了。

還有就是輔食的新增不當也會引起孩子腹瀉的,如新增過快、過多、過早等。

為什麼開了塔防大家還忍不住去a塔?

贊同樓上說的,陣型在推塔的時候非常重要,加入你們的主力英雄在塔下A塔,對面TP下來守塔,因為每次只能TP下乙個人,這樣你們就可以在第二本TP下來之前秒掉第乙個人造成對面葫蘆娃救爺爺的情況,如果你們選擇在塔防的時候後退等於把占領的陣地又讓了回去,給對面集結的時間,造成易守難攻的局面,這顯然是不利的。 ...

塔防遊戲的分類主要有哪些?

風雨騎 說穿了塔防就是個防守遊戲,通過不同的形式守兵而已,所以要分類我覺得也應該按防守型別來分,具體的遊戲系統不能自成一派。其實所有的塔防遊戲模式都能在魔獸三的 類地圖裡面找到,玩過的玩家都應該對各種玩法有個框架。首先是傳統型的,就是在既定的位置擺不同種類的塔,兵按照既定路線來襲。這種玩法的變種是不...

塔防是否是RTS的一類

白馬狗子震九州 差不多,rts其實更注重的是經濟,就明日方舟的先鋒,植物大戰殭屍的太陽花。但是像皇家守衛這種型別並沒有經濟系統,單純打怪掉錢。rts的打是後方有源源不斷的經濟在支撐,塔防只是一部分 rts的微操比塔防更多,明日方舟已經算多了也就是對軸,另外rts是即時戰略,沒有慢速。以前看過帝國微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