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過來人能給推薦一下四級試題嗎?

時間 2022-01-16 11:59:08

1樓:

星火,沒發評判參考作文水平怎麼樣,但是一題一冊真的很香,其他品牌有的三題一冊翻答案很費勁,解析啥的還算清晰,所有閱讀也有原文翻譯,但沒有逐字逐句分析的解析

2樓:HappyRan

試題就看往年真題就好了

我們講講最通用的備考方法和解題技巧,可以直接按著步驟備考,不必考慮自己的英語基礎。

我們從備考的【真題】、【詞彙】、【聽力】、【閱讀】、【翻譯】、【寫作】等幾個方面詳細給大家解說最精準、最高效的提分技巧,記得用小本本記下來哦。

詞彙量:制定20日-30日的背詞計畫。爭取在考前10天前可以把詞彙書過至少一遍。(如果時間不夠就背高頻重點詞彙)

聽力:每天刷一套聽力,然後做反思找不足

翻譯:翻翻譯講義,看看翻譯技巧,再看幾個真題的翻譯范文就足夠了。考試前一天或者考試當天花一些時間看一看就可以了。

寫作:在寫作方面,去背一些較高階的詞彙和句型,考試的時候往裡面套就行了。如果你還想提高更多一些,也可以背一兩個作文范文,這樣效果更好。

千萬注意,捲麵盡量工整清晰,這樣拿分更多。

如何在半個月英語四級提高五十分?

3樓:思慕雪

四級做真題最好!!!

昨晚真題後,把你不會的單詞都圈出來,背就完了!也可以結合各機構的單詞課來記,記得更熟!

一笑而過啊,新東方啊,考蟲啊,劉曉艷啊都很不錯的!看你自己喜歡那個老師的講課方式。我是最喜歡劉曉艷的單詞課,好玩兒好記。

但是不能看一遍就算了!!!看了一遍之後,要記得複習!倍速多看幾遍。

單詞就穩了。

然後就是做真題,你會發現容易了很多,因為真題裡的單詞基本上就那些,每年都會重複出現,大概做五六套就夠啦~

四級不用做很多模擬題的,模擬題沒啥用。

然後最後幾天等劉曉艷四級衝刺課出來了把衝刺課看一遍,記筆記,就差不多啦。

4樓:人間奶糖

英語真題

依次做題。

對答案。對於錯誤的題,回頭看自己的錯誤原因,是因為找到的答案出處錯誤還是找對了理解錯了。如果找錯了,根據答案看一下自己找錯是因為什麼。

如果是理解錯了,看一下自己是因為哪個詞理解不對還是因為思路不對。如果找對了,也要看下和答案的出處一樣不一樣,排除偶然矇對的可能。

看每個答案的解析,重要的是看答案的思路,遇到這個題答案是怎麼想的,它是從哪入手,對於乙個問題她先怎麼找再怎麼想,以後自己做題也要按答案的思路來,做對的題也要這樣。

看完解析,把文章從頭仔細翻譯一遍,翻譯一句看一下答案是否正確(不用寫在心裡翻譯),遇到翻譯錯的不會得詞,用筆寫在上邊,最後騰到小本本上,每天揹著個單詞,也不用可以去背每天讀幾遍就可以了。

特別注意,閱讀理解最忌諱的就是主觀意識。一看這個問題,自己結合現實中的就可以寫出答案,便不看原文,或者現實與原文答案矛盾選擇了現實。以上是做閱讀理解最大的陷阱。

(這也是為什麼一些人越能看懂問題越錯,越看不懂得文章還能蒙對)這個就是原文找答案出處劃線的重要性。做乙個題,那麼這個題就一定要在原文找到出處,按照原文的理解來,不能按照自己的生活中的感覺來,這個往往是錯的。

過來人可以幫我分析一下嗎?

沒內涵的路人甲 我和你相反吧,我正在挽回我的前女友,而原因是我做錯事。我不了解你對他做過什麼,我可以給幾點建議,但人人都不一樣,所以只要能讓你心裡舒服點就好了。首先,明確自己決心。要是你真的不能沒了他,覺得他是你的世界,那你就要有覺悟,願意一直走這條沒有結果的路,會很痛苦,很迷茫,很無助,我現在就是...

英語四級考了5次都沒過,能不能走過來人推薦乙個機構救救我?

廢橙子 你先告訴我你四級大綱詞彙都背了麼,不是得過且過的背,是模糊就相當於不會的內種對於自己嚴要求的背,沒有單詞啥都是扯淡,基礎不牢地動山搖 貓說學長 機構都是一樣的啊兄弟,希望你能明白,你不過的真實原因是什麼,是基礎太差還是沒下功夫,還是方法用得不對。一般來說高考成績和四級成績是掛鉤的,但是你完全...

家用冰箱,想用海爾的,過來人給推薦一下哪個實用?

月亮很亮 生活起居中,提及電冰箱,很有可能絕大部分人想起的第乙個知名品牌便是 海爾電冰箱 做為中國甚至全球的電冰箱屆行業龍頭 有點兒繞口 品質是海爾電冰箱的金飯碗,知名的 砸冰箱 事情,表述了海爾電冰箱打造出好品質電冰箱的信心。有盆友想買海爾電冰箱,可是不清楚海爾冰箱怎麼選,文中的目地便是協助大夥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