貂蟬二技能後跳躲諸葛亮的元氣彈或者妲己的愛心,怎麼卡這個時間?

時間 2022-01-16 12:09:42

1樓:HOUKI

只能先訓練營裡練習躲塔,貂蟬躲塔還是很好躲的,無敵時間較長,真正難卡時間都是狄仁傑的二技能。

實戰中很難專門花心思躲傷,二技能作為貂蟬輸出核心,打架時是CD好了就用,頂多注意一下跳的方向,二技能CD越短,團戰越早結束,貂蟬被控的機率就越小,越容易存活,很少游刃有餘到可以捏著二技能找機會釋放的,所以能不能靠二技能躲傷要看運氣和時機,大亂鬥那種的,貂蟬進人堆裡就別捏著了,團戰快要結束,雙方分開前互敬的一套才是有多餘心思去躲避的,最常見的就是妲己的眩暈+大招,還有諸葛亮的元氣彈。

如果團戰一開始就遇上了必須要躲避的控制,那麼貂蟬就不能再進人堆了,在團戰稍外圍的地方開大,擦著大招邊進場輸出再回來減CD。

2樓:寂言

這個要訓練營練,然後實戰練,就是多練習,貂蟬的二技能有乙個0.3秒的無敵,(好像是0.3秒我也忘了),反正時間點要卡好,卡不好很大概率會吃到技能,逆跳比較好卡時間,但是血少容易被追上弄死。

順跳時間不好卡,像諸葛亮的大,拉的長就不好卡時間了,總之就需要多練,得記住那一瞬間的感覺

3樓:「已登出」

強答一波,,,

雖然我有時候也躲不過去

貂蟬二技能不是瞬步,是瞬移。也就是說二技能位移的這一段可以當做消失了的。反向跳的話,在敵方技能到達你二技能的位移範圍(當然還沒有打中你的時候),就可以躲過去了。

雖然還是輸了,,,橘右京掛機,

差不多就是愛心進入二技能範圍的時候

這個神諸葛亮的技能設計如何?

PhaLanX 原技能如下 星天 描述基本上沒啥問題,我就不重新寫了,但二技能我覺得有兩個小瑕疵。第乙個發動時機直接寫 準備階段 就可以了,沒必要寫那麼冗長 技能名有點 樸實。我另取了一名字 祈辰 化用官方神諸葛亮的台詞,同時跟 星天 呼應上,感覺如何?論發揮 軍八起手額外8牌自帶異次元牌庫 比起官...

熟讀三國後,穿越回去,化身赤壁時期的諸葛亮,可以幫助皇叔最終奪取天下嗎

恕我直言,你穿越過去還是老老實實當個給諸葛亮拿琴的書童吧,熟讀三國只能有助於你趨利避害以及預言技能點滿而已,諸葛亮不是你想當就你能當的,一般看到穿越文主角是穿成諸葛亮的我就不看了,我寧願是自己穿回去然後和三中國人物們發生點有趣的事情,都不要看這種穿到歷史人物身上去的文,哪怕是以自己的理解去寫一寫這些...

姜維配得上部分人認為的「諸葛亮第二」的稱號嗎?

柳柳 諸葛亮信任的人是蔣琬 費禕,對姜維是敬重而不親近。姜維是降將,諸葛亮對降將是尊敬的,同時,因為姜維是魏中國人,諸葛亮不敢信任姜維,疏遠著他。因此所謂姜維得到諸葛亮親傳大概率也是扯淡,姜維做諸葛亮的繼承者只出現在民間傳說裡。既然不像諸葛亮,那就不能叫 諸葛亮第二 所以題主要是問他是不是 諸葛亮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