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時代1和2之間是不是跳過了整整乙個時代?跳過的時代裡的文明足夠出一版新的帝國時代遊戲了吧?

時間 2021-12-20 19:34:25

1樓:懷劍聽雨

帝國時代1是12000到2023年前南北朝。2是2023年前到500年前明末。3是500年前到200年前大航海時代。不是按時間來的,而是按生產力發展階段來的。

2樓:plfiresky

並沒有,帝國1結束於5th西羅馬帝國毀滅,帝國2開始於5th後半段的黑暗時代。

帝國1最後乙個時代是鐵器時代,軍隊質量已經很高了。

————

話說底下有個回覆是錯的。

帝國1是商-漢

帝國2是從南北朝開始到明朝初期

帝國3是明清2個朝代,戰役就是明朝的,底下有人回覆清朝我也是醉了

3樓:呆蛙

別的國家歷史我不了解,至少中國是連貫的。

帝國時代1的中國是殷商文明,發展到鐵器時代大約是漢朝,鑑於帝國1火藥都已經軍用了(加攻擊力),所以可能已經是隋唐了。

【游牧時代——石器時代——工具時代——青銅時代——鐵器時代】帝國時代2就沒啥問題了,中國的介紹裡就有講,從隋朝到明朝。

【黑暗時代——封建時代——城堡時代——帝國時代】帝國時代3的中國是清朝

【發現時代——殖民時代——堡壘時代——工業時代——帝王時代】

《帝國時代 決定版》 《帝國時代2 決定版》已上線Steam商店,有哪些值得關注的地方?

帝國2最大的問題,我指的是最新的HD版,以前的記不清楚了,只要到後期,自家的兵經常出現一秒一卡頓,電腦的兵倒不會。這個非常影響體驗,特別是在一些大規模兵團作戰和攻城作戰上,經常我的騎兵跑不動被叉叉弄死。希望微軟能改進。 御冷彌亞哈 100多塊錢還能聯網爽玩的我覺得我可以補這個票。遊戲麼,乙個象棋都可...

如何評價帝國時代2的《The Rise of the Rajas》DLC?

鳴野談 先看幾張圖 1 東南亞資料片加入後,目前為止裡最全的動物大集合 魚類應該不全,不過考慮到看不太清楚,就這樣吧 品種還是很豐富的。可能有人認為,RTS遊戲關注這些是捨本求末,但對我來說,帝國時代裡不同地圖裡的不同動植物顯然增加了遊戲的趣味性和真實感。2 新增的佛像和四個國家的奇蹟,還是很精美的...

如何優雅地打帝國時代2?

晨光 氣勢上不能慫。即使被人揍得和豬頭一樣也要善用嘲弄。被人超黑快搞死了,或者圍漏了被肉馬殺了波農,或者操作摳腳弩手全送了,千萬別著急打出gg,一定要及時嘲諷,包括但不限於 我奶奶都比你厲害點兒 呀,快招架不住了 遊戲開始了!把你所有的資源發給我 現在進攻乙個敵人 奸笑聲 氣勢上不能輸,要在歡聲笑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