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哪些身邊真實存在的神仙眷侶?

時間 2021-12-20 19:35:30

1樓:笨科狀元

我叔和我嬸,是從高中一起讀到大學的同學。他們的結合,可以說是神仙眷侶般令人艷羨;他們的經歷,更像一部自帶主角光環的電視劇集。

我叔只比我大五歲。從小不愛玩,很文靜的樣子,因為他有先天性心臟病。但我們也有不懂事的同伴總要異化他,他也不在意。

反正年齡比我們都大,智商更是輾壓,只要不動手,隨便怎麼我們都玩不過他。他很清楚什麼事情能做什麼不能做。

就是這樣的乙個人,連讀書也是天才神童。小學到初中,次次年級第一。只是高中的時候,可能是遇上我嬸嬸,愛情影響了學業,也或者是,為了和嬸同考乙個大學,他降低了自己的標準,跟著去了湘西的乙個二本大學。

在大學期間,我叔又發揮了他腦瓜子靈活的強處,給人做過家教,也找渠道進來低價服裝,然後雇人在校內校外售賣,這些都不算什麼,更神的是,他參與了網路賭球,只不過半年時間,最多的一次,他就贏了五六萬。所有這些,他只為乙個目標,就是在大學期間,自己賺錢把自己的心臟病醫好。

大學畢業後,嬸嬸去當了老師,他因為不屑於體制內的工作,做了自由身。然後呢,就是各種各樣的經商模式開啟,自己買裝置回來做麵包,繼續經營服裝,還有就是用火車皮販賣甘蔗,這些都沒做得長久。可能他的腦髓倒出來肯定比我們的重半斤,到頭,做起了大型水果批發倒賣,這一行終於讓他站穩了腳。

同時,叔和嬸的愛情也修成了正果,婚後生了兩個聰明伶俐的女兒,這兩個女兒又不得了,大女兒考上了北京科技大學,二女也是非名校不讀。

叔和嬸的感情也是異常和睦,從未見他們爭吵過。

他們是全村第乙個住別墅的,全村第乙個買小車的。

這樣的幸福生活,是多少人的嚮往啊

2樓:Cola泡泡

我覺得我的閨蜜和她老公是,剛開始,我很不看好他們,因為他們是在一次返校火車上偶遇(不同校),在我看來,這種認識方式不靠譜。

現狀是,他們排除萬難在一起,一兒一女,夫妻兩為了小家努力賺錢,她老公一回來就帶孩子,讓我閨蜜放鬆一下……沒有轟轟烈烈,但是就是很多小事情小細節,讓人覺得日子有奔頭,彼此很珍惜對方。

也是經歷了一場廣義上比較適合實際卻糟糕透頂的婚姻,才悟出來的道理……可惜明白的有些晚,連累了無辜的孩子……

你怎麼向我證明你是真實存在的?

凝玉消香 抱歉,我不能向你證明我是真實存在的,就如同你不能證明你是真正存在的一樣。任何事物都有他自己的因果和他的週期,而我們如果消失於時間之中,我們也只是在宇宙的維度裡面消失了其中的乙個衡量的標準和因素。如何判斷界定真實與虛假,如何去了解乙個人是存在還是虛無,我們的確很難去區分和辨別。因為每個人都生...

你知道的有哪些不可思議卻真實存在的事呢?

這是我前天晚上做的乙個夢。我做了夢基本上第二天要麼記得小片段,要麼全忘。這是個小片段。我不知道幹了什麼是惹了兩個小混混,就要打起來了,但是他們知道打不過我,就喊來了他們老大。這三個都是年齡和我差不多大的小混混。為首他們所謂的老大和我差不多高 我166.5,他應該170左右。當時心裡有個聲音突然冒了出...

有哪些真實存在的真正拯救過世界的人?

大多數回答的是拯救歐洲的英雄吧 首先他們是英雄 其次這就是你們的全世界 還有殺人是你,救人也是你。這不是喪事當喜事辦嗎?為什麼出這些事心裡沒數嗎?讓飢者有食 寒者有衣 讓無力者有力 讓悲觀者前行,拯救他們才是大英雄。三秒鐘的英雄沒有意義。他們本可以不用死,平凡的度過一生。車諾比的 英雄 也是普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