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的生鮮雞的適口性怎麼樣?

時間 2021-12-20 19:33:24

1樓:瓜瓜

貓咪挺愛吃的,我家是銀漸層,比以前飯量多了不少,以前一天一碗貓糧都吃不完,現在一碗吃完了還在那喵喵喵的,百利生鮮雞貓糧真的更加適合貓咪的口味。

2樓:丹妮

如果你家貓挑食很嚴重,Instinct生鮮本能百利生鮮雞可以買;如果你家貓是乾飯王,Instinct生鮮本能百利生鮮雞同樣得買,且得買多點備用;如果你家貓腸胃脆弱,Instinct生鮮本能百利生鮮雞可以直接買。

適口性王者+軟便克星,進食消化都兼顧的貓糧,能做得像Instinct生鮮本能百利這麼好的不多。

我家貓好巧不巧正是乙個挑嘴的喜歡軟便的貓貓,在進食和排洩上不知道操了多少心,最後還真是被生鮮雞給拯救了。

之前只知道適口性好,沒想到連我家貓都能賞臉歡歡樂樂地吃,再扎扎實實地拉(不好意思粗俗了有點),從此其他貓糧皆是路人,我就認Instinct生鮮本能百利了。

配方就不多說了,Instinct生鮮本能百利一貫的優勢所在,高蛋白低碳水的特點拿捏得死死的。值得一提的是不含穀物、土豆、玉公尺、小麥、大豆之類易致敏原,致敏風險降到最低低,也沒啥人工色素、防腐劑之類,對腸胃非常友好,尤其家有脆弱腸胃貓貓的主人,可以放心了。

適口性王者+軟便克星,加之近期雙十一活動力度大,不買的人很難理解哦~

3樓:囧囧吖

適口性沒啥問題,我家的貓咪都挺愛吃的,大需要注意這款貓糧也有多不同,幼貓合成貓的產品是不同的,大家要看仔細在入手,百利的生鮮雞貓糧成貓和幼貓糧的成分還是有一些區別的。

百利無穀雞貓糧怎麼樣?

首先是適口性不錯,貓咪愛吃,吃得多拉得少。即使是剛換糧時,也沒有出現拉肚子軟便問題,這兩點上比絕大多數糧都表現得更好。再乙個是不油,之前有喂過某同為進口的牌子,含肉量雖然也高,但把貓吃出黑下巴來了,導致我一度對高含肉量的糧很是質疑。不過這款雖然主打高蛋白,對油脂控制得很好,沒有黑下巴,便便也正常,相...

百利天下怎麼樣?

就是牛 Dream School對每個申請者的意義並不一樣,我是那種把它看做成遙不可及的夢的那種人,但是自從我找了托普仕留學,我就改變了想法把它視為竭盡全力必須要實現的目標。後來在他們的規劃下,我通過自己的努力和正確的選擇迎來了Dream School範德堡大學的offer! 使用者73228566...

百利天下中介怎麼樣?

肯定是有各種限制性的條件的,總不可能各項水平都超級超級差的學生,都無緣排名100的學校的學生,簽了他們家中介,就能妥妥的拿到前50的學校的Offer的吧!而且就我了解,基本上宣傳說是退費的留學中介,都會在合同上玩文字遊戲,不可能全部退款,只會退一定比例的費用,還要你一催二催三催,才會給你退。不過,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