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無穀雞貓糧怎麼樣?

時間 2022-01-18 04:39:45

1樓:你看這個美女

首先是適口性不錯,貓咪愛吃,吃得多拉得少。即使是剛換糧時,也沒有出現拉肚子軟便問題,這兩點上比絕大多數糧都表現得更好。

再乙個是不油,之前有喂過某同為進口的牌子,含肉量雖然也高,但把貓吃出黑下巴來了,導致我一度對高含肉量的糧很是質疑。不過這款雖然主打高蛋白,對油脂控制得很好,沒有黑下巴,便便也正常,相對清爽很多。

我家貓的喝水習慣還不錯,聽一些鏟屎官說給喂百利的話得多喝水,貌似鈣磷鎂含量會高一點,我沒啥感覺。不過不管吃啥糧,貓貓不愛喝水的話,可能還是得多喂點水比較好,降火。

說回配方,其實我覺得這是這款糧最大的優勢所在,尤其對於尚未嘗試過的選貓糧時期鏟屎官。

配方上不含穀物,碳水含量低,致敏風險小,成分更簡單,軟便的致因更少。鮮肉是第一配方,保證了動物蛋白的含量,加上內臟油脂骨頭等動物成分,照顧到貓咪的生食需求Omega和益生菌的新增也算是亮點,養皮毛養腸胃,照顧到了成長的多種需要,很貼心了。

軟便問題格外說說,我家貓之前偶爾軟便,便便味道也很不好聞。換了這個糧之後腸胃問題緩解得很明顯,應該是配方上的0穀物和益生菌在發力,軟便克星可以的。高蛋白低碳水的設定我也喜歡,貓貓健壯不虛胖,很順眼健康~

如果題主是在由於要不要買,那建議直接入手了,理智來看需要多做做功課,實際上盲買也不會踩雷。

2樓:非法人

亮點是碳水化合物含量非常低,只有13.7%。一般貓吃的糧中的碳水含量都在25%上下。蛋白質主要靠這些肉粉撐著。好在第一位的是鮮肉。挺好的。完全沒問題的。

3樓:阿薩瓦

在營養成分的披露這一塊,做的很不錯,中國產糧的營養成分披露非常之少,更不要說披露維生素,氨基酸,礦物的佔比情況了。

4樓:小學妹

是比較不錯的,有具體含肉量的佔比資料,每種肉類也清楚標明了,資訊比較透明的。比較爭議的地方在於蒙脫土的新增,不過因為劑量較低,在合理範圍內,可以放心。比較適合成長期的貓咪食用。

我本來覺得百利肉的種模擬較少,4種魚2種雞一共6種也是很

百利無穀雞肉幼貓糧和愛肯拿哪個好?

寵物面板醫師 楊雅 沒喂過百利糧,因為看很多寵友說到百利生蟲太嚴重了。我家貓咪吃的是愛肯拿雞肉糧,本人喂過糧裡最喜歡這款糧,適口性好貓咪愛吃,而且吃了不容易軟便,貓咪毛髮也好。 免色丿 我家一直吃的是愛肯拿雞,百利我只買過高蛋白 百利生蟲問題太嚴重了,所以我不會選擇百利,畢竟開袋看到白白胖胖的蠕蟲,...

百利的生鮮雞的適口性怎麼樣?

瓜瓜 貓咪挺愛吃的,我家是銀漸層,比以前飯量多了不少,以前一天一碗貓糧都吃不完,現在一碗吃完了還在那喵喵喵的,百利生鮮雞貓糧真的更加適合貓咪的口味。 丹妮 如果你家貓挑食很嚴重,Instinct生鮮本能百利生鮮雞可以買 如果你家貓是乾飯王,Instinct生鮮本能百利生鮮雞同樣得買,且得買多點備用 ...

百利天下怎麼樣?

就是牛 Dream School對每個申請者的意義並不一樣,我是那種把它看做成遙不可及的夢的那種人,但是自從我找了托普仕留學,我就改變了想法把它視為竭盡全力必須要實現的目標。後來在他們的規劃下,我通過自己的努力和正確的選擇迎來了Dream School範德堡大學的offer! 使用者73228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