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去找前女友嗎?

時間 2021-12-20 19:32:23

1樓:BOB

別找了,生活中多的是過客,哪怕曾經多麼的在乎,付出了多少,都一樣。

在自己的工作生活中穩健前行,真的想念也最好放在心裡,不打擾是對別人最好的尊重,也是自己的體面。在一起的時候,說的話都是真的,不在一起了,不喜歡了也是真的,你來,風裡雨裡我去接你,你走,揮一揮手道別就好!

2樓:大力如鼠

分手兩年了,還想希望復合,累,特別是心累。男人嘛,如果對方說我們不可能,你如果心還有意的話,就追,冷了這麼久了,又想去追,失敗率極高,或者成為備胎可能性極大。所以,男人乾脆利落,要趁熱的時候,把自己表達出來,而不是想了好久,感覺還是喜歡她再考慮。

不過如果你心真放不下,見一次面,問個好未嘗不可。見面的時候要學會灑脫,也許·······。

3樓:2583866

沒有應不應該,只有你心裡願不願意放下。如果願意放下,願意失去她而去接受新生活,那就坦然面對,努力調整自己,擁抱新世界。如果自己不願意放下,還是覺得就是她,那就去追,不用管後面能如何。

好多時候,回首望去,後悔的往往不是做了什麼,而是什麼都沒做。

4樓:Kirstenlee

假設你性格沒變,環境也沒變的情況下,

如果你銀行存款沒變,去找了就是把之前的故事重播了一遍,當然前提是前女友還沒新男友。

銀行存款變了的話,可能部分情節會發生變化。

因為很多問題和經濟有關…請原諒我的市儈~

我應該和我前女友復合嗎

光年 仔細看了你的描述,你們之間確實存在很多問題,女生的一些行為也著實讓人看了比較氣憤,身為她的男朋友面對這些事情心裡也會有強烈的情緒以及不甘心,為什麼自己對她這麼好卻得不到她的重視。其實有時候一味的付出和討好並不見得是對的,用對方式才能讓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更加親密,感情更加融合,這也是為什麼你說復合...

我該去找她復合嗎

Harry 從你提供的資訊來看,她那個說說挺可能說的就是你的,而且你們感情經歷也不多,這情況還是挺容易挽回的。但是我聽你描述總覺得你不太懂珍惜,你現在的 喜歡 是否只是不甘心呢? 復合前任美美老師 你覺得你們復合的機率大嗎?你們問題的關鍵解決了嗎?你們之間的問題,你心裡知道,但是不會表達。相愛的兩個...

與前女友約會,她說陪吃陪喝不陪睡,我該去嗎?

前女友?能單獨約出來就能搞定的!女生嘛,放不下面子,作為男生,要掌控主動權,自己想好方案,讓故事進展發生的水到渠成一點,大家都心照不宣!匿了 請人吃飯終究是有目的的,比如請大媽吃飯,那可能是為了討好未來丈母娘或者感謝她幫我奶奶買菜等等 至於請哥們吃飯,有可能是無聊不想自己乙個人吃,這也是一種目的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