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喜歡彭楚粵夏之光之間的情誼麼,我真的還喜歡,光雖然最愛懟小粵哥,但其實也是最粘他,最佳損友和摯友?

時間 2021-12-20 19:32:23

1樓:泡椒味兒的甜豆

哈哈哈我不正經地來答一句

燃少時期他倆住乙個宿舍光光好像是不聽小粵話了還是怎麼了,小粵就說他「夏之光你屁股硬了是不是」。全員笑噴。

他倆認識的時候光光才16歲,而且原來就是個普普通通學舞蹈的小孩,心裡難免忐忑。而小粵呢,是星海畢業的,之前開過小型個人演唱會的大哥哥。他倆又是乙個隊的,小粵這種奶媽性格自然特別照顧光光。

光光又是個皮孩子,所以他倆的相處在我看來就特別像媽媽和孩子,小粵是真真切切地為光光好,總想教給他自己的經驗。光光也是真真切切地明白小粵對他的好,希望在自己羽翼豐滿的時候護著小粵。所以光光會理所當然地,跟小粵皮,接受他對自己的照顧。

2樓:不知止語

其實光光的懟真是在意和愛的表達,摩羯座這一點體現的明顯,但也不是所有人都這樣,對於我來說我對我最好的朋友會宣洩我所有的情緒,好的壞的一股腦的都拋向她,現在成長一些了,才發現沒有人無條件一直包容你,也不是說對方厭倦了,就是說我應該更愛那個愛我的人,而不是去重傷她。因為距離太近,而失了分寸。我現在學著去用心對待每個愛我的人,我相信總有一天大家會明白!

就是懂你的人自然懂

不知不覺說成自己了

反正就是說光光和小粵的相處方式彼此舒服就好。喜歡的人自然接受~

3樓:啊咦啊咦哦

你當我們粵光cp粉不存在嘛?

「等我長大也可以照顧他」

如何評價夏之光彭楚粵之間的友情?

最近看了在嗎卡嗎說話啊的節目笑死我了,親情已經破裂,光光在對面慌得一匹,我最近嗓子不好,我在咳嗽,我真的不會唱,哥等一下哥,那你起個調我來唱。太可愛了。歡歡直接白眼成表情包,打斷你的屁股!不想說他們的友情怎樣,總之就是真的美好就對了。 算是第一次答題吧,寫的不怎麼樣請諒解。本人肖戰粉,到現在差不多剛...

為什麼彭楚粵不能出道呢?

歡歡 很多關於公司關於這個圈子關於團隊 關於這件事他發過幾條微博他天真過拼命過不甘過失望過死心過他自我糾結然後破繭重生 好像現在走不出去的只有我們這些粉絲了 就是停在十八一動不動我們瘋狂過不曾後悔他也一樣他現在很好我們也該放下了 用他的老話不值得的盡情錯過 首先,絕對不是實力的問題他唱跳都沒問題,唱...

你是如何理解《五十公里桃花塢》彭楚粵關於孤獨的分享和這一事件的?你從中獲得哪些啟發?

如何認識自己,理解他人,而不是簡單的一句矯情就一語帶過?因為這個矯情的人,可能是你身邊的親朋好友,更可能是你自己。您看懂了這個方法了嗎?只要把對方的言語全部依次列入下邊兩列,仔細閱讀,我們就能找到自己或者幫助他人找到需求和潛在需求。6月2日第1次分析 太尬了 每個人都挺難 所以就只有他當著鏡頭,當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