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依然有人喜歡薛之謙?

時間 2021-05-05 14:56:16

1樓:

為什麼有些男人仇視薛之謙?因為他顛覆了一般出軌男的形象,因為他「太慫了」。

想離婚,砸鍋賣鐵賠錢,沒錢借錢也要給前妻;想分手,賠房子賠車子賠股份,還得支付分手費。

而什麼樣的男人才是他們讚揚的物件呢?

①拔吊無情,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的

②出軌劈腿轉移財產讓老婆孩子淨身出戶的

③軟飯硬吃,飛上枝頭變鳳凰,還吃絕戶的

④以及能動手絕不叨叨的血性男兒們

再看看薛之謙這個「反面典型」,非但分手分得不乾淨,還被勒索,花錢都買不到好,簡直丟盡了男人的臉面。太遭人恨了。不罵他罵誰。

2樓:機智一批馮寶寶

因為開心啊。

世事就是這麼無常,這個人我看到他的表演,我很開心,就得了,也不是我老公,我遭那個心幹嘛?

世界上有完人嗎?沒有。

乙個藝人,有他獨特的魅力讓你能夠停留下來,他能夠博君一笑,不就得了?

我總不能聽個歌,看個劇先把人家祖宗十八代扒一圈吧?

人類的悲喜並不相通,我只是個看客,雖然我喜歡代入對方感同身受,但是好像並不能代入李小姐的感受,畢竟,我也沒機會做小三。

吃瓜群眾看戲,倒霉的永遠是出名的那個人,李小姐也滿口謊言不是嗎?可是她不紅,沒有人計較。

已經不是誰的粉絲了,沒有任何愛豆,目前就是,有閒錢,誰能讓我開心,我就給誰貢獻,僅此而已。不過歌手和綜藝的現場,目前好像沒有誰能比薛之謙帶給我的價效比更高,願意看他,合情合理啊。

如果我真的要去喜歡完人,每天晚上7:00看新聞聯播不就得了?這個人設永遠不倒台,問題是,誰願意呢?

3樓:蒼泱泱泱泱啊

不請自來,喜歡就是喜歡吧,哪來那麼多為什麼……

如果真的要理由,那就是特殊的情境產生的特殊的感覺。

好了好了,晚了,早點睡,注意身體。

4樓:

我乙個仍喜歡薛之謙同學說:因為薛之謙正能量,有才華!

行吧! o(# ̄▽ ̄)==O)) ̄0 ̄")o 金鋼飛拳~!!

5樓:

哪個明星沒有黑料,關於李雨桐那事還真沒啥,圈內這種爛情爛愛的事兒多了去了,別人的感情分分合合,撕逼大戰我還真不覺得有什麼。

關鍵薛之謙太作了,全身上下都賣人設。作王本王了。

匿了,我對每天閒著也是閒著的少年少女很怕,怕撕,兩股戰戰,耗不起那精力。

6樓:從前有個老頭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你都不喜歡他了,為什麼還要問喜歡他的理由?你是要轉粉嗎?

說難聽點,中國14億人口,每個人喜歡什麼跟你有什麼關係?

7樓:芋泥

你這問題問的

和「為什麼你缺心眼可是你爸媽依然寶貝你」不是一樣的道理lyt是你誰啊說啥是啥啊

你信了你就信了你想黑你就黑提啥問題啊

ex誰啊真的是

有種你把所有謙友都挑撥到看見薛之謙就ex那才是你本事題主加油噢

8樓:毛毛小淘氣

喜歡乙個人需要理由嗎?

我不是他的粉,但是我很喜歡他,我身邊很多朋友也很喜歡他

薛之謙怎麼了薛之謙,殺人放火了?我還不能喜歡他,就算他是個渣男,我又不找他當男朋友,我喜歡他怎麼了,還為什麼依然喜歡,你要想想黑就直接說大家來黑薛之謙啊

9樓:

李雨桐爆的當然是石錘。

錘自己和薛之謙分手,拿薛之謙悉數轉李雨桐的股份的合同來證明薛之謙是渣男。

你猜薛之謙為什麼給李雨桐股份呢?

是李雨桐漂亮呢還是擅於經營呢?

錘自己備孕說謊。我這是第一次聽說抽菸喝酒吃藥備孕的,這屆網友腦仁兒,棒棒噠。

李雨桐錘薛之謙騙錢?結果把自己捶成敲詐全家桶。人家錢沒拿呀,是爸爸騙女兒錢呢,人家說要5000萬是氣話呢,才不是敲詐呢。

我就不明白了,喝中藥15天,持續吃致畸西藥的李美女,用得著喊5000萬打掉孩子?這狀態不是分分鐘優生優育的種麼?什麼?

這屆網友聖母心氾濫一定要這個畸形兒出生?你想要生,還得問李美女要不要養這個畸形兒。

你猜,薛老闆知道這是個抽菸喝酒中西藥結合的種麼?原來薛老闆到處求爺爺告奶奶的就是為了生下這個中西醫結合的種?李某你倒是生啊,你要是敢生,我就敢眾籌給你養。

自己懷著中西醫結合,讓自己男友去領證。你猜,那些娶了沒懷孕的女的男人是圖個啥?

我要是找個大款,靠劈叉給他看店,大款因此給我300萬,我又把300借給大款,你猜大款會不會感恩戴德?

哎呦呦,5鑽CROWN我是沒看到,我倒是看到和薛賣貨前的悽慘銷量以及和薛分手後的個位銷售額,真是天王蓋地虎的經營奇才啊。

我這裡很簡單,既然薛之謙是渣男,

那麼,我就以薛為最低標準判斷一下

不給女朋友媽買房子的都是渣男。

和女朋友談戀愛不能分手,分手全是渣男。

有事不和對方父母當面交代的都是渣男

分手不給全部身家的都是渣男

不給前女友公司收尾的都是渣男

發達之後不和老妻復合的都是渣男

既然李某人是人間正道

女士們:

分手不纏著男朋友都是渣女

分手不找前前男友借錢的都是渣女

分手不找對方要分手費的都是渣女

我相信大家都不是渣男渣女。

就醬。我相信大家都清白得配得上說別人。

我相信大家都是白蓮。

10樓:深夜美食家

有什麼關係,娛樂圈本來就一爛泥地,各有各的活法,趕上個娛樂至死的時代是人家運氣好,畢竟誰沒事會想著關注乙個活著的聖人呢,大家當然是喜歡搞事情了

為什麼還有人喜歡薛之謙?薛之謙人設崩塌了啊?

因為我喜歡的從來都不是他的人設啊 而且人本無完人,看見負面新聞而對他產生反感的應該本來就是對他沒有任何了解或者本來無感的人,或者你喜歡的是他崩壞當中的乙個人設 本來對於自己喜歡的人就會有超於常人的包容 就像我爸出軌了,我在心裡罵了又罵,但是他還是我最愛的爸爸如果有一天薛之謙的歌我聽不下去了,或者他抄...

為什麼喜歡薛之謙

wang 我喜歡他的時候是18年初。那個時候網上對他什麼評價,應該你們都清楚。他是我喜歡的第乙個明星。還有電線桿的事情共青團後來刪博致歉,你要覺得共青團是給他洗白,請隨意。 向著勇敢出發 我想問這個問題的人應該也不會是真心實意的虛心請教為什麼,而是他想要尋同和他心裡一樣的人的真實感受。不過,我還是很...

為什麼會喜歡薛之謙?

你為什麼,會,喜歡,薛之謙!才華不高,長得一般,人品堪憂,賣人設,疑似與李小璐有一腿 那麼問題來了,罵李小璐的人裡面有沒有薛之謙的粉絲呢?這是乙個值得思考的問題,又或者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大家自行理解。如有斷章取義者在下無話可說。 大概是因為段子而了解他,卻意外發現他深沉的歌 而他,從好多年前不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