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男生一般會喜歡什麼型別的禮物呢

時間 2021-05-05 14:55:15

1樓:少帥

男生普遍都是實在人,比較喜歡實用的東西。

男士基本上都比較喜歡實用的禮物,不要送看起來好看,但沒有太大實用價值的東西。比如電子數碼產品、我們生活中都會用到的,鞋子、手錶、剃鬚刀等之類的,還有一些愛好周邊手辦等之類。這樣的生日禮物既能體現你對老公、男朋友的關心和細緻,老公、男朋友也不容易把你的生日禮物擱置吃灰。[1]

2樓:我應該叫啥呢

如果是平時比較在意裝扮什麼的,可以是皮帶,領帶啥啥的,文藝的可以是書,筆,標準理科男或許對電子產品比較有興趣,耳機,音響,有格調點的可以送手錶,像什麼模型啥的都可以,看他什麼型別,或者剃鬚刀、、、很實用

3樓:

個人而言,對於電子產品的熱愛是比較多的,比如鍵盤,手機,遊戲機。

鍵盤:

剛入手了一款ikbc機械鍵盤,紅軸的,對於日常辦公打字夠用了,聲音也不會很大,我購買的是有線的,比較喜歡有線的,傳輸穩定,也有缺點就是線麻煩,還要自己整理。

上圖:87鍵的,手感非凡,暢快輸入。經典的摘邊框外形,適用百搭,德國製造 CHERRY 櫻桃軸,每個按鍵都具備5000萬次的輸入壽命。

雙色PBT鍵帽,持久耐磨,磨砂手感,耐磨不打油,不易沾染汙漬。

機械鍵盤的軸區分:

青軸:每次敲擊鍵盤獨有『click』的聲音節奏感強銀軸:鍵程短,觸發快

黑軸:回彈給力,復位快

以上三款比較適合打遊戲,打遊戲還是推薦有線的紅軸:極速輸入,手感柔和,讓輸入與思維同步。

茶軸:有段落感,手感適中

4樓:Pluto

看問題描述,知道題主說的是一般朋友而不是男朋友。

那我還是傾向實用型的東西吧,比如剃鬚刀、吹風機、電動牙刷、錢包、打火機、電子手錶之類的,能夠經常使用到,而且也分高中低檔你可以隨意選擇。

一般好看的東西,大多數都只能擺著……可能比較適合情侶吧

5樓:小李子

什麼型別的禮物呀。最好是實用的,而且還非常剛需的,根據個人需求去決定送什麼型別的禮物最好,沒有一般的

記住,敷衍了事還不如不送。

作為男生的我來說,女朋友送給我最多的禮物就是球鞋了,因為我喜歡打籃球。

女生的乙個不經意的小心思,男生就會很感動,別問為什麼?就這個理今天我推薦的是一張椅子。喜歡打遊戲的,他能用,你也能用。夠實用。這應該是所有女生都想要的結果吧。

還是那句話,送禮物,最重要的是心意,不要玩虛的。懂了?

OK。拜拜

6樓:Htt

我也想知道應該送什麼

之前送男朋友禮物就在網上看,很多人推薦送打火機,之前也從沒有送過這類的產品,想想還可以就送了。結果男朋友覺得2塊錢的打火機挺好用的,我這心裡拔涼拔涼的。送禮物太難了。

7樓:小小溫

男生都知道女生喜歡化妝品,衣服,和包包,但是現在大部分女生會覺得男生喜歡遊戲,電子產品之類的,但其實,男生也是非常喜歡鞋子的。

所以啊,當我們在街上看到某些男子小心翼翼地摸著一雙球鞋的時候不要覺得奇怪,男生愛鞋就像女生愛化妝品一樣哦。女生可以買幾千化妝品,男生也可以花上千買雙鞋子,所以「敗家」不是女生專利哦!

最近大火的李寧鞋子可算是國貨之光啊。如果男朋友喜歡打球這款非常合適。包裹滿分,皮質鞋面的優點是兼質包裹和支撐功能。

這款老爹鞋夏天在合適不過了,顏值也非常高,鞋子很輕,鞋底比較舒服。最重要的是女生也可以穿。和男朋友穿雙情侶鞋,簡直就是絕絕子。

8樓:打火機和煙的故事

男生喜歡什麼禮物,男生的禮物送什麼比較好,送禮物得看關係。

另外還得根據喜好來,才會讓對方感覺到舒適,假如他是個比較活潑外向的男生,可以送個手錶皮帶。

假如是內向型的,那就有很多選擇了。比如說數碼產品,遊戲鍵盤套裝,行動硬碟,酷酷的小音箱

當然除了性格之外,還可以從其他角度來,比如上班族,可以送個咖啡杯

也可以送個吸管杯,愛他,就把他變成小奶狗。

如果想更加拉近彼此的關係,也可以從衣物方面,但是除非是很親密的關係,否則一般別人不容易接受,所以可以從邊緣禮物開始,既不生疏,又覺得很合理。就像送女生圍巾一樣,男生也可以送領帶。

就領帶來說的話,作為乙個男生,我個人覺得送我這個,給我兩個感受,第一:比較重視我,第二:她希望我變得更好。

最後希望小姐姐,能送出心儀且合適的禮物。

9樓:遇見你重生

不知道這男生是即將發展成伴侶的,還是普通的異性朋友?如果是前者,可以送些表示性比較強的。如果是後者,就送些普通的,不能太私密。

想發展成伴侶的,可以送錢包,以往幾年前男生一般是隨身帶錢包的,不過現在手機成了移動付款機,很少有男生再帶錢包的,錢包裡現在都是裝身份證及重要證件。送他錢包,暗示你想成為他一生中重要的人。

或者可以是腰帶,這種私密性比較強,看你夠不夠大膽。

如果男生是普通的異性朋友,看他是否抽菸,如果抽菸可以送打火機;如果有收藏手辦的愛好,送他一款手辦;或許襪子,可以看著辦。

10樓:DDDDDevon

其實,男生心思很簡單,在生日時收到禮物就可以很開心了。

送禮老三樣 -- 手錶、皮夾、剃鬚刀。雖然不會送錯,不過咱們也可以根據男生的興趣來送啊。

如果他的偶像是科比,那麼這款球衣他肯定見過。

前8後24的黑曼巴球服,是中國14億球迷信仰,是對科比職業生涯兩段時間的回憶!

這款球衣可以打球穿,而且也可以作為日常穿搭去刷街,這造型潮流感十足。

不懂球的人都經常穿出去當潮流服飾啦~

帥得一匹的科比·布萊恩特

或者選籃球鞋的話,這裡推薦中國產品牌李寧。近幾年,李寧的產品已經不輸耐克阿迪了。

馭帥在識貨上的銷量排名可不低。

尤其「馭帥」系列的球鞋在識貨上各種上榜,這些銷量都是實實在在的資料,你就看著前三選就可以了。記得問對方鞋碼啊~

可以選擇滑鼠鍵盤,或者耳機這些都不會錯的。

鍵盤的話 ,買Cherry 櫻桃軸準沒錯。

德國原廠Cherry櫻桃軸一直是發燒玩家心中位居第一的

現在大家都是人手一部電腦,有個好敲的機械鍵盤是必不可少的。而且玩鍵盤的人不介意有多個鍵盤的,不怕說人家有了就不好送了。

ikbc這個牌子的鍵盤都可以盲選,外觀就看你個人喜好了。

我個人用的紅軸,敲起來手感很好,而且相對其他軸來說比較安靜。

後續會繼續補充~

11樓:梅涅勞斯·合成氨

大多數男生會比較喜歡實用型的禮物,並且這類禮物送出後,男生的使用也會給自己帶來正面的精神反饋。

題主可以參照自己平時和他的交流情況來定禮物型別,關係較深的,直接逮著平常使用頻率高的並且無關個人特殊愛好那種型別的禮物就好了。送就完事兒了,比如杯子、本子、書等等。

剛認識不久的,可以送擺件、零食啥啥的,相信我,男生收到女孩送的禮物無論是啥都會很開心的。

我個人比較推薦這兩個零食,平常也會自己買回去吃。餓了就吃一些,生活就是如此美妙。

12樓:測試王某人

送禮物包含實用,浪漫,美觀和意義幾個要素,或者同時兼備實用和美觀的禮物

測試王某人:2021送男生什麼禮物比較好男生禮物排行榜男生禮物清單男生情人節生日禮物,送男生禮物選購指南

13樓:五更瑠璃

千元內推薦鍵盤滑鼠等配件、各種潮牌衛衣T恤帽子鞋hiphop項鍊,精緻一點的男生還可以送香水,千元上選擇就多了,各種球鞋跑鞋、AirPods索尼beats等耳機、手錶、Switch等等

男生一般會喜歡什麼禮物

我!送禮小天才來了!高讚那些男孩子喜歡的禮物相信大家已經有了很深入的了解!那麼!我們還可以另闢蹊徑,以獨特的視角,挖掘出男孩子內心深處的渴望。案例一G同學是乙個剛剛轉專業到計算機的可憐孩子。那麼我們就要開發自己的聯想能力 計算機 頭髮稍微有點危險 需要一些頭髮 那麼!大聲告訴我!最適合他的禮物是什麼...

女生一般都喜歡什麼型別的車?

越是直道王 彎道亡 她們越喜歡 男人一般喜歡的都是連風擋玻璃都沒有的破車 就乙個坐不說連個放行李的地方都沒有 掛個檔還得手動掛也就算了,駕駛室裡戴頭盔 喜歡什麼車的都有,但多數喜歡好看的是沒錯的,像賓士的內飾 保時捷內飾,基本女生都喜歡 女生買車絕對是顏值控,首先要車子外觀好看,車身小巧好操控,還有...

男生會喜歡乙個長相一般甚至比一般還一般的女生嗎?

歪歪烏 我見過女方一般一般的,男方帥炸那種。還是男方死乞白賴追的女方。冷靜分析.jpg,女孩不是富婆,也不是學霸,就是比較會哄人。 至少長的一般或者比一般還一般的女孩子大部分都找到物件了,你見誰單身一輩子了?喜歡這種東西吧,有時候很微妙,大部分不是單純的乙個長相就能一見鐘情到怎麼樣,有時候一件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