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一般會喜歡怎樣的女生?

時間 2021-05-29 23:42:19

1樓:要什麼無遠弗屆

為什麼要笑呢真奇怪啊我是地地道道的istp人格 i到80%的那種但我就是好喜歡我斯文敗類的老婆每天舔耳asmr一百遍說自己去喝水結果拿來兩個小玩具和她那纖纖玉指一起也有可能是拿著瓶子一邊喝水一邊倒在我背上然後吮吸她至少要我連續come兩次才罷休因為人在come完第一次以後第二次就很快這麼划算的事情她這個學金融的怎麼能不佔:/

昨天我們all naked躺在床上分析我老婆喜歡乜 「窗和水窗是落地窗水是你的水」omg我可真是喜歡得受不了以後給她設計房子一定要有落地窗還做保溫隔音超好的那種

有一說一我老婆連買花都要beast 哈哈哈哈哈

哦對了答應她寫知乎的時候我正趴在落地窗前的沙發上和新街口的夜景一起顫顫巍巍的說 「你簡直是禽獸」

2樓:Heisdivine

脾氣好那種溫溫柔柔的

修養好人品好

做事情清楚靠譜

平時乙個人安安靜靜的有自己的小世界和一顆柔軟善良的心完全抵抗不了這種女生嗚嗚嗚

班上就有乙個

真的太喜歡她了TT

3樓:

如果只從心理層面(不考慮性)講,喜歡的型別,不談論演員私下。

蔡秀彬(喜歡鄭恩地看無理的前進結果被蔡秀彬吸粉)、金泰梨(小姐裡醋王小跟班,我的職責就是照顧小姐,真是A爆)、李金銘(喜歡那種大大咧咧、一興奮就失控的樣子)、何花(一片痴心無怨無悔眼中含淚的楚楚可憐,令人心生愛憐)(碼住以後持續更圖),還有張含韻

還有我肉肉的punch小可愛

4樓:

大一的時候曾經喜歡過乙個女孩子,古靈精怪漂亮的和精靈一樣,常常稱自己做仙女,卻又不讓別人這麼叫她。

第一眼見到她的時候是我們一起參加培訓的第一晚,我並沒有仔細看她,但我的同伴拋下我一路和她聊天,我在旁邊聽著就感覺真是很活潑的乙個女生,培訓時我們六個人,老師無論說什麼梗,她都能接住然後大笑著和大家開玩笑。再以後我只要和她說一點有趣的話都能逗得她哈哈大笑,認識她以後我才發現原來有人是真的這麼愛笑,感覺她真的沒有很多煩惱,笑一笑就過去了。

5樓:

我有乙個同學真的是太符合了!!

就是那種長相很讓人舒服,成績也不錯

為人客客氣氣非常有禮貌,讓人一眼就覺得家教很好,但絕不是柔柔弱弱風一吹就倒的女孩子,連續兩年鉛球第一!!

而且做事超級認真!

6樓:WNinUneAr11111

會撒嬌的

有點溫柔又有點可愛的

最主要是不要愛耍小聰明對朋友真誠有同理心反正對朋友能比用心再多一點用心(像我一樣)

就是讓人感覺自己付出十分也能回報十分那種

然後顏值再有一點點

這種女生即使不是百合做朋友我也很喜歡

7樓:

如果是按照女同的角度來說,應該是「蘿蔔白菜各有所愛」。畢竟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但如果是按照直女的角度來說,肯定就是長得沒有自己好看的,身材沒那麼苗條的,膚色比自己深的。拍照比自己難看,學歷比自己低,但是依舊保持身心健康不記仇不耍心機手段而且仗義的女孩子。

8樓:

我喜歡「像女生」的女生。喜歡「喜歡女生」的女生。還有興趣愛好和三觀一致的女生。只要符合這些,自然而然在我眼中就是「可愛的女孩子」了吧。

9樓:

本人雙。對於女孩子還是喜歡做攻的位置,中等身材,肉肉的,抱在懷裡揉啊揉!就像抱著乙個大布偶一樣。(●''●)

10樓:有兮

氣質,知性,淡定,看破不說破,能安慰別人的溫柔女生;

身輕,個矮(相對矮,158~163),聲音好聽的軟萌妹子;

漂亮,會化妝,懂打扮,尤其是眼睛好看的美女;

活潑可愛人際交往能力爆棚領導魅力爆棚的活動組織者;

對我好的女生。

我在努力成為第一種,和最後一種。

11樓:岩田華怜

如果要打100分,那麼:

1.很有趣(30分)

2.(如果認識)有共同語言(20分)

3.性格上面有萌點,元氣一杯/拽酷炫/反差萌……(15分)4.沒有什麼嚴重的道德瑕疵(30分比方說偷竊癖、虐待動物)5.

如果長得好看就更好了(5分這個不是剛需,好看的意思也不是2023年、大長腿、大歐派這種,是說整體的感覺,應該說只是個人的審美)

其實姐姐妹妹們各有各的好。

舉幾個栗子

歲納京子——出自《搖曳百合》真.女主。

身負不幸命運但卻從未止步,看起來是哥特御姐其實超級隨和亞撒西,正色和笑起來完全不是乙個畫風的島國歌姬。

又帥又美又可愛目標感很強,然而用力過猛飽受48飯爭議的珠理奈。

很有才本來是走正統路線結果被八齣私下特別中二,是個怪人的岩田華怜。

12樓:法克利夫

卡拉.迪瓦伊

這妹紙真是帥破天際的那種

妥妥的長腿高富帥加模特

啊啊啊,笑起來真是有壞又帥啊,撩的不要的不要的md不說了,卡抽正面上我(*/\*)

13樓:Hephaestus

一直懷疑自己是雙性戀。

我喜歡的女生,概括起來就三點:

1.美麗

2.溫柔

3.堅韌

美麗是外表美,溫柔是內在美,堅韌是靈魂美。徐克電影中的很多女性形象都深得我心,她們大多美麗又別緻,不拘泥於自己的性別格局,有膽識有力量有智慧型,堅韌而美好。如電影《東方不敗之風雲再起》中的雪千尋,《白髮魔女傳》中的練霓裳,《青蛇》中的白蛇與青蛇。

宮崎駿的動漫電影中,也有很多女性角色具備這樣的特質,如《哈爾的移動城堡》中的蘇菲,《紅豬》中的菲兒,《幽靈公主》中的幽靈公主。

在平淡的生活中細水流長,在困難的生活中攜手同行,彼此是對方的明燈,這大抵就是最美的愛情吧。

14樓:許秀

如果是以欣賞角度看我比較喜歡溫柔善良的如果從標籤百合角度看我喜歡有度的人是真的能看出來很喜歡我願意和我一起傻鬧看著她就會有心臟發熱的感覺。

15樓:

一公尺六八,頭髮將齊肩,中分,嘴唇好看,聲音柔,胸型好看,溫柔,喜歡開黃腔,但同時又羞。會在我努力打算吃完她做的義大利麵時跟我講吃不下就別吃了。把我當笨蛋,但知道我根本不笨。

身上帶著護手霜的香味。喜歡埋在我胸口睡。不吃胡蘿蔔。

醋,還喜歡貓。

當然如果她回來的話我就更更更喜歡她了。

16樓:

利益相關:校友同班同學朋友們眼中的蘿莉年齡高二非百合

喜歡軟妹~不諳世事天真電波如藤和艾莉歐溫柔堅強善良如希斯特利亞清純可愛如秋瞳

真是太可愛了~

17樓:IOQUE

友情:其實說了那麼多我覺得就是兩個人在一起不會去想接下來要說什麼,沉默也不尷尬。不要幻想有什麼很好的友情,友情不過是在乙個狀態下讓你依靠的東西,人生來寂寞,把友情看得太重會十分愚蠢。

愛情:看臉。

18樓:

首先,三觀相符!三觀不同那長久生活一定會有不少摩擦;

其次,每個人的點不同,有人喜歡御姐,有人喜歡姐姐,像我就喜歡軟萌不作的萌妹子;

最後,臉還是要看的。

19樓:溫涼

曾經有小學妹追著我家小林子要簽名,也曾經有無數小姑娘當著我的面對小林子說:我找男朋友就要照你這樣的找;你要是男生我一定愛上你了。

我:儘管所有人都覺得小林子是直到沒盆友的直女,當年的我也是這麼以為的,但是這並不能影響我家小姑娘被一堆妹子們追捧。

小林子不美也不帥,不經意就能搞笑賣萌耍賤逗樂所有萌妹子笑得一室爛漫,最擅長活躍氣氛分分鐘能成為hold住全場的小達人……但實際上在家電視鎖定CCTV13新聞頻道,沒事就愛捧著kindle看佛家的道義與修為……

可是一切都阻礙不了她暖啊,不動聲色的那種暖。

小林子特別愛以小公舉自居,但是嘴上逗樂不饒人的時候行動卻又超級貼心。進電梯會手擋著電梯門等所有姑娘先進門,過紅綠燈會習慣性的牽著姑娘們的胳膊把她們放到安全的地方,吃飯會記得朋友的喜好,有小姑娘生理期想喝奶茶在幾個朋友的群裡抱怨了一聲,小林子剛好在奶茶店附近,於是買上一杯直接送去了小姑娘家裡:「生理期不該喝奶茶,你實在想喝就給你買了,但只許喝半杯。

」霸道Quattroporte款暖女,暖到哭。

小林子公舉不僅暖,還有一種沉穩靠譜的迷之氣場,一本正經起來的時候簡直迷人。

小林子嚴肅的時候渾身上下散發出的沉穩、靠譜、自信,讓人只想依賴。辯論場上、演講台上滔滔不絕、擲地有聲,贏得無數少女粉絲,乙隻法學狗的尊嚴由此體現。

我也不知道為啥小林子為啥那麼招姑娘們喜歡,至於我當年為啥會辣麼喜歡她崇拜她大概就是因為她情商高智商高剛好跟我互補吧……

話說小林子的故事超級多,有人想看麼……

20樓:呂檸檸

我不是百合但是有點自己的想法

我喜歡的型別應該是

嬌氣喜歡可愛精緻的東西話嘮

梨花帶雨欲求不滿小女人

最好是短髮

沒錯就是我閨密那種人

要不是我有男票她不是百合

我早就撲倒她了

21樓:

出門我知道讓妹子走內側,會給她開車門拉椅子,她不小心吃東西花了臉,我能面帶微笑給她擦乾淨,學到的知識足夠在她面前裝逼,掌握的技能足夠哄她開心,殺得了木馬打得了流氓翻得過圍牆,曾經一起坐車的妹子開玩笑說都要愛上我了可她還是不喜歡我

22樓:

還沒出櫃,知乎上有熟人,雖然不一定發現,但還是匿了。我覺得我只會對一種女生感興趣,就是短髮,看起來乾淨利落,有禮貌。特別是眼神柔軟的樣子真是要秒殺我

23樓:盧曉

大概是氣場相同的女生,自然而然覺得相處得很舒服。

最不喜歡太聒噪做作的女孩子。

大概是自己性格的原因,一般不怎麼會去挑剔別人怎樣的,喜歡就走得近一點,不喜歡就慢慢疏遠了~

24樓:

我一般會對和我長得乙個型別的女生比較喜歡,瘦,黑長直,清秀,這可能就是趨同性導致的。

但是雖然和我乙個型別,絕對不能比我更加瘦或者漂亮,必須有一樣不如我。

25樓:未來的未

當然是第一眼就心動的女生(我女生),我喜歡一見鐘情,看第一眼就挪不開眼睛的女生,並不是多漂亮,而是氣場能降服我,霸氣御姐。

接觸之後又不作,又善良,會更加喜歡。

26樓:大貓

女孩與女孩間的喜歡,如果不是因為真心欣賞、贊同、誠服於彼此的才華、性格、情商以及認知,很難互相喜歡並且長久。有人說女孩間的友誼很脆弱,唯獨這一種,堅固得太多。

27樓:Newnew

積極正面,寬和待人,知識廣泛,不輕易紅臉黑臉,平易近人,敢於說不。

其實,只要相處舒服就好,就是常說的合拍啦。

三觀相近志趣相投就可以做好朋友。至於性格千千種,每個朋友都有獨一無二的性格,我們也都需要。

28樓:

1 對待男生和對待女生的態度差別不會太大

2 說話考慮對方感受

3 不散播負面能量

4 經常真心讚美別人

(身邊真是太多這樣美好的妹子了~~哈利路亞~~

29樓:

各種型別的妹子都喜歡……簡直就是博愛……

所以只能說說自己不喜歡的。

1、沒有公主命而且一身公主病的2、不喜歡其他妹子的……總能找到一堆難聽話形容別人的,諸如綠茶婊黑木耳之類,對別人私生活指指點點的

3、用繩命裝逼的……一杯星巴克拍半年,去趟北戴河也能說在塞班島度假的其餘都是我的菜~

男生一般怎樣追女生?

先了解本質,女生為什麼喜歡小混混,因為她們感受到強烈的雄性氣息。我沒出國前,20出頭的年紀,沒見過世面時候也飽受這個問題的困擾,後來明白 堅強,勇敢,靈活,有擔當的男人,可能一時沒有女朋友,但以後一定不會缺女朋友。幾乎沒有例外 那種 社會人 身上可能本身就有一些雄性氣息,那種 痞氣 和一些惡習,也可...

帥哥真的會喜歡長的一般的女生嗎?

橘子愛喝橙汁啊 以下內容可能會引起不適,或許不喜歡的就繞開 我高中隔壁班同學,乙個很帥乙個小夥子,老師都會多看兩眼的,他女朋友五官長得不是很好看,可是就所有五官組合一起就好看了,參考劉亦菲,我看過乙個女性面部分析帖子,講的就是劉亦菲,每乙個五官都一般,可是組合到她那,就很好看,他女朋友外號叫小劉亦菲...

男生一般會帶關係怎樣的女生打排位?

也想問啊!通過閨蜜認識的朋友。我打遊戲挺菜的沒有意識沒有操作但是心態超穩 認錯態度良好hh,對他超有好感。一開始問他絕對不跟我單獨排,玩了一段時間車隊朋友們都上王者了,五排湊不齊人。他就開始借小號雙排帶我上分啦嘻嘻,看到偶爾打得好或者是他教我的做到了就會誇一誇,我被噴也會替我解釋。完了淪陷了 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