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一般會帶關係怎樣的女生打排位?

時間 2021-05-06 03:05:23

1樓:

也想問啊!通過閨蜜認識的朋友。我打遊戲挺菜的沒有意識沒有操作但是心態超穩、認錯態度良好hh,對他超有好感。

一開始問他絕對不跟我單獨排,玩了一段時間車隊朋友們都上王者了,五排湊不齊人。他就開始借小號雙排帶我上分啦嘻嘻,看到偶爾打得好或者是他教我的做到了就會誇一誇,我被噴也會替我解釋。完了淪陷了

2樓:Wei

emm首先喜歡玩這個的女生而且人家覺得你技術不錯。關係的話當然是很好的呀或者有可能繼續發展成物件的。一般不會和關係一般的沒感覺的人玩吧。

3樓:小恒吖

嗯…首先我是個女生,我覺得吧,男生帶女生打遊戲要麼就是不熟甚至不認識的的,要麼就是很熟的,一般不會帶那種關係一般般的打…

4樓:綾小路清隆

我不是男生,帶我打遊戲的男生和我的關係很簡單,匹配到和他配合好下把就一起雙排了。如果乙個女生很菜,關係得親密一點男生才會願意帶吧。

5樓:Komorebi

身邊異性朋友非常多,大多數都是玩的比較好的同學,相處也是互懟形式,想打排位的時候直接喊「上分了」或者「打遊戲,上線」。

如果不熟的話,一般就不太會打。

6樓:Cheryl

我是乙個女生,經常有兄弟帶我打。我是屬於一種在同段位一般般水平的女生,和他們打的時候其實很有壓力,因為段位都比我高,每次玩的時候我都是隨便混一混就好了,因為有四個大神帶飛

但是並不是那種團寵的感覺……

因為每次打完他們都會一頓嘲笑我送了多少多少個人頭,他們有多厲害,能帶動我……

然後下次還會再來找我……

但有他們幾個在我明顯就是最弱小的那個……

原本自己玩的時候還能拿幾個人頭,結果和他們一起基本就拿不到人頭了……還是送的最多的那個……

說多了都是淚

7樓:吶些繁花似瑾

反正不會是女朋友(不會打遊戲的那種),因為打著打著就打成單身了,或者打著打著就被強行棄坑了,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他麼滴……

8樓:今時月

這要分是什麼樣的男人,如果是渣男,或者意在廣撒網的那類,一般就是好看或關係一般的都可以。

如果比較純情老實,那可能就是比較喜歡的。

當然還有一類人,那就是炫技,就是想炫耀一下。

當然還有一類,就是啥也不懂的,這種比較少,也沒啥可說的,基本不差的都可以

9樓:

關係比較好的那種吧

好朋友什麼的

兩個人的話,我物件,還有乙個男閨蜜,都帶我打過排位五排的話,關係比較好就行了,我們專門有乙個打遊戲的群,會一起玩各種遊戲

10樓:香蕉你個巴拉

你不菜的情況下帶你打比較高的分段還有待考究,但如果你很菜他還願意主動帶你就有點意思了,遊戲只是鏈結兩個人關係的一種手段,平常遊戲語音也可以隱隱約約感覺到他是對你有意思還是把你當哥們

11樓:

會帶不認識的,主要玩瑤、蔡文姬、甄姬、莊周,勝率在47左右的女孩紙,我就帶過一次女孩。

匿名使用者:為什麼男生帶妹愛玩打野?

12樓:CC吖

我們有二人世界,有時候會一起開車,我說這樣會不會很隨便,他說反正只是我們兩個人,他第一次跟別人開車,我也是。

題主不要嫌棄我話多哈哈,因為我現在心裡蠻亂

所以,男生應該會帶關係有些曖昧的女孩子吧(根據自身情況得出的個人觀點)

13樓:別人家的孩子

瀉藥打排位其實大家心裡都很清楚,當然都是為了贏,我一般帶女生玩,基本都是相互有了解,清楚對方的實力,都這樣說了那起碼關係肯定不會差。

因為這樣的話,玩起來會很舒服,不會因為一些事情去吵架,或者下次不會一起完了,我感覺帶女生著才是最重要的一點。

14樓:cccccc

什麼關係都會帶啊,打遊戲,只要關係不太惡劣,一般都可以打吧,況且不管妹子和你什麼關係,你c了有人看見,還是個小姐姐,不是很爽嗎。

15樓:咩咩

1.我一發小(男):我從來不帶妹子打遊戲

我:我不是妹子?

他:忘記了你是妹子(我的外號經常是**阿姨)2.男朋友:你怎麼這麼坑,唉,誰讓你是我女朋友呢。(只帶我打遊戲,從來不帶妹子,因為他覺得帶不動妹子,不帶其他妹子這點我很欣賞)

3.乙個朋友(男):是個妹子我都帶,只要有機會處物件…(幾賽季前的榮耀大佬)

4.還有一群不太熟的朋友(男),帶我玩純粹因為上分的時候缺個輔助,或者希望我給他們破一下連跪,畢竟隱藏分低的小渣渣系統很照顧,容易排到路人大佬。

16樓:毛毛雨

看你菜不菜,如果你不菜玩的還不錯那可能就是個普通兄弟,和誰玩不是玩。

如果你很菜,那看他厲害不厲害,如果他隨便都可以帶飛你,那你也就是個普通兄弟,和誰玩不是玩。

如果你菜,他也不太能帶得動你,哎這時候,可能就有故事了(手動滑稽)

17樓:有精氣神的西門

這個我會,答案就是千萬別和和你水平差不多的妹子玩,哈哈哈我是初中接觸這個遊戲的,就愛死這個遊戲了,然後就給別人代練嘛,我高中沒接觸過女生,因為我只知道玩遊戲

後來上大學了我意識到該泡妹了,呸帶妹。我就和我乙個女生玩開始我玩小號我小號就是磚石嘛我就假裝很菜後來就玩的很開心嘛,女孩子就成了我的女朋友

但是後面我發現我拿出大號太就沒玩了,水平下降以前是榮耀王者嘛,現在就是差不多星耀一或者王者幾顆星的水平,我女朋友自己單排也星耀一,我們後來玩遊戲就,我就是猥瑣發育派,見機行事,我女朋友就是那種莽,幹就完了,就我也帶不飛他,他也帶不飛我,我覺得她打遊戲不好她也嫌我菜後來又由於種種原因我們打了一局遊戲後就成為我的前女友了,

害我的初戀啊

18樓:

自家妹妹

沒錯就是我(手動狗頭)

好處就是,我菜你也不能罵

我不會你得教我出裝

別人罵我你得罵回去

最最最最關鍵的是!

哥哥永遠是哥哥

血緣關係你再生氣也得忍著!

19樓:kooky

1.朋友或同學.學妹.學姐或是有共同朋友的。

3.聲音好聽性格好的。

4.喜歡的。

5.說話有意思的。

6.能發展成遊戲cp希望的。

7.技術一般心態平穩話不多輸贏都可的。

暫時這麼多,再有想到的後補。

20樓:拾光夜貓

聽題主的語氣,像極了懷疑自己男朋友玩王者找外遇的妹子啊哈哈。

如果真如我猜測,妹子不用擔心。王者裡面現在最多的就是妹子,他偶爾帶幾次沒啥的。就算是一直帶也不要怕,分了再找乙個唄。

天涯何處無芳草呢(滑稽)

21樓:奴良

關係不太好,技術好的(1

關係不太好,聲音好聽的(2

再就是,暗戀喜歡的(3

再就是,把你當兄弟,兄弟一起上分很正常

關係不太好指的不是很親密,很熟

22樓:一曲江湖任逍遙

首先來說,這個問題吧,男生會和自己至少是有好感的女生打排位,其次,如果女生技術很好,比如我這種男生也是不介意被女生帶的 ,還有就是一定一定會陪著自己喜歡的女生或者物件打遊戲,像我這種有了物件的就變成了只陪著物件這乙個女生打王者,並且會選擇她想讓我玩的英雄各種陪著她玩不同的花樣。

23樓:溫潤如玉許公子

有一說一, 因人而異吧,比如我大學室友就哪個女生都帶著玩,我自己就帶一帶比較有好感的(雖然我非常菜,但是架不住別人妹子更菜哈哈哈)

24樓:鄭大大

對不起,我這裡是女生帶男生打排位,他還老段位不夠……用個小明還要出傷害,用黃鍊子連我……你們男的,自己要是玩的不是很溜怎麼帶?

我身邊就太多玩的還不如我的……我還得故意玩我不擅長的法師,邊鼓勵邊賣萌打完一局,還輸了,他沒意識、不會走位又不能說。請問我何必呢?

當然我知道電競這方面是男性獨大,我這只是個人感受啊,只代表我自己昂!

25樓:劉小二

個人感覺,身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一起玩的感覺。

贏了可以樂可以跳可以嘲諷對面可以素質極差都沒關係,但輸了噴隊友甚至噴自己怪自己打的差一臉黑線憋著氣就很討厭了,總的來說歡聲笑語多一點,男生既然帶你玩了輸贏就沒那麼重要,你多笑一笑開心點不管輸贏如何男生都會很願意跟你玩。

26樓:

之前帶喜歡的女孩打遊戲,把我坑的都不喜歡她了

之前隨口一答,沒想到引發這麼多女孩子擔心。我澄清一下,喜歡的女孩子再坑,男孩子也不會不喜歡她!只是不會和她一起打遊戲了而已!

27樓:Uranus

作為乙個女生來強答一波

1、女朋友 2、想追的 3、遊戲技術意識比較好段位比較接近 4、性格大大咧咧平時和男生混的好的

對的沒錯我就是那個被4個男生拉去車隊打排位的女生

怎樣評價跟男生關係太好而跟女生關係一般的女生?

我就是乙個這樣的人,男生緣不錯但是女生緣一般。具體什麼原因我也不太清楚,但是偶爾聽朋友跟我說他們在剛認識我的時候都會覺得我很高冷,有種生人勿近的感覺 儘管我總是傻呵呵的笑著 還有一點我覺得我可能是因為心思實在太太太細了,總覺得我這樣或那樣會讓女孩子感到不舒服,所以總會刻意去做什麼事,可能這種刻意會被...

男生一般怎樣追女生?

先了解本質,女生為什麼喜歡小混混,因為她們感受到強烈的雄性氣息。我沒出國前,20出頭的年紀,沒見過世面時候也飽受這個問題的困擾,後來明白 堅強,勇敢,靈活,有擔當的男人,可能一時沒有女朋友,但以後一定不會缺女朋友。幾乎沒有例外 那種 社會人 身上可能本身就有一些雄性氣息,那種 痞氣 和一些惡習,也可...

女生一般會喜歡怎樣的女生?

要什麼無遠弗屆 為什麼要笑呢真奇怪啊我是地地道道的istp人格 i到80 的那種但我就是好喜歡我斯文敗類的老婆每天舔耳asmr一百遍說自己去喝水結果拿來兩個小玩具和她那纖纖玉指一起也有可能是拿著瓶子一邊喝水一邊倒在我背上然後吮吸她至少要我連續come兩次才罷休因為人在come完第一次以後第二次就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