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一般會討厭什麼樣的女生?

時間 2021-06-08 17:10:55

1樓:今世緣伴侶

1、會討厭太作、矯情的女生。

這個社會壓力那麼大,不可能時時都寵著你,陪著你,會有自己的事情做,談戀愛是希望可以開心、快樂,幸福的,而不是給自己找一大堆麻煩。

2、好吃懶做的女生

自己好吃懶做,不想著賺錢,也不想做家務,就想吃喝玩樂的話,男生也不想在辛苦的工作後,給自己找乙個祖宗,回家後再來伺候你。

3、自私自利的女生

感情的相互的,而不能讓別人一味的去付出,對方對你好,也希望有所回報,你也要對對方好才行。

4、花心的女生

男生肯定不想擔心自己哪天被綠,被出軌。誰都希望雙方可以彼此信任,彼此專一。

我是今世緣伴侶的紅娘,乙個為了成就好事而努力的人。

2樓:心隨雲飄

這個問題可以通過四個方面來回答:

第一:不專一的女生,有的女生在談戀愛的時候,同時跟好幾個男生相處,誰的條件好最後選擇誰,這樣的女孩一般男生都不喜歡,特別的討厭,在男生的心裡她就是交際花,遇到這樣的女生,男生一般不會真心的對待她,平時在一起說話也只是逢場作戲。男生很明白,這樣的女生很難留得住。

第二:脾氣不好的女孩。如果找這樣的女生做女朋友以後過日子肯定是雞犬不寧,動不動就發脾氣,兩個人很難合在一塊兒。

第三:女漢子型的女人,這樣的女孩大大咧咧的,說話做事跟男孩子似的,一點也不溫柔,這樣的人以後在一起過日子,就跟火藥桶似的,有時候一句話說不著就吵架。

第四:傲慢的女生。這樣的女生眼光高,一般的男生看不上,成天的挖苦人,人見人煩,這樣的女生也不會討男生喜歡的。

3樓:張曉明

綠茶,撒謊成性,耍心機的;自以為漂亮而高高在上目中無人的;遇到困難自稱自己是小女生應該男生去解決,而碰到好處就自稱女同胞男生應該讓著她的;好吃懶做,不修邊幅的;嘴巴不饒人,說話尖酸刻薄的;女海王,同時在多個男人間周旋的;蠻橫霸道,胡攪蠻纏,說話做事不分場合,沒有公德心的(如網上看到的女子買了二等座強佔一等座的,買了經濟艙強闖公務艙的,騎車違章被抓還反懟交警並動手的等等)。

4樓:魚裕滿懷

你想想自己討厭什麼樣的男生,然後換位性別可能差不多也是一樣的。反正漂亮可愛Sunny開朗大部分都會愛。斤斤計較,不分場合惡意咄咄逼人大部分人都不愛吧。

5樓:小胖紫cocoaiai

主要是邋遢不愛乾淨(是那種嚴重影響到別人的程度)很愛炫富,裝逼

很會損人,讓人當眾難堪

沒有愛心,同理心,不尊重別人,沒禮貌

不孝順中一點都挺讓人討厭吧

6樓:

特別特別討厭動不動就開黃腔的,在男孩子面前還要不斷的提起自己和男朋友一起發生的齷蹉的事情

還有就是不斷挖苦別人提高自己的女生也是一樣的,很令人討厭

7樓:Tor

可能大概討厭我這種吧。

自從高中開始我就沒了異性緣,現在想想我好像沒有異性朋友。自從上了高中,身邊好看的女孩子多了,我就越來越自卑。感覺自己哪哪都不好,從不跟男生說話,因為害怕,害怕他們覺得我很醜。

有男生跟我說話我也不知道怎麼回答支支吾吾半天。感覺男生都喜歡開朗大方的女孩。

8樓:蠟筆小新

討厭愛聊八卦別人的事造謠生事無中生有還有不講衛生邋遢的女生偷竊的女生罵人說髒話和打人的女生尤其是沒事愛打男生的女生哦還有好吃懶做不愛運動的女生抽菸紋身的……、——、——還有好多,一時想不起來了等想來了再更吧!

9樓:愛聊天得魚籽

我最不喜歡的女孩就是那種兩面三刀的,一面好一面壞

我在大學裡,見過很多優秀的人,我當時最喜歡乙個學姐(單說性格,不是男女那種),是我們學生會的女主席,她對誰都一樣,不會因為你什麼也不行看不起你,也不會說你是誰特別厲害而卑微,對誰都特別溫和,有追求過她的學長也不會吊著,該拒絕拒絕,跟老師也是,不卑不亢,從不說特別低聲下氣,受她的影響,在我那陣子特別張揚的時候,我學到了謙虛我覺得這才是乙個優秀的人

到了我們這屆,還是給老師幹活的乙個女生,她平時給人的印象也挺好的,但跟她時間長長之後,就會發現,特別傲氣,剛開始跟你認識的時候覺得你有用,非常謙虛

但後來我們這些幹部大三下崗,她就原形畢露了,我們填東西的時候好像一副特別厲害樣子,對我們一屆的同學指手畫腳

當時就有學妹跟我抱怨說她總是一副學姐的態度跟她們說話,什麼都得聽她的,我當時還不信。

當時我們有一次填表,每班選乙個寫字好看的去,我就去了,一副質疑態度問我行不行,我當時是真不爽,也沒說啥

還有一次,在辦公室的我去填東西,就聽她跟那些老師聊天,我都吐了,跟我們女導員說另乙個男導員帥,那男導員都五十左右了,咋能看出帥呢?然後那這導員們就都在那笑,她就像乙個乖乖女一樣,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我現在看見她有種生理上的厭惡,天天說沒有男朋友,閨蜜們都跟她炫耀,然後有男生追還不接受,我不是說胖的咋的,我也挺喜歡胖胖的,但你這樣說那話真的,不看看自己啥樣,胖的呼的,我還知道我們學院有乙個男生追她,我感覺那人挺好的,她也沒同意,也不知道人家到底想找啥樣的,咱也不敢說,咱也不敢問

女生,我感覺只玩真實,不怕你有什麼不好的愛好,就怕你人前一套人後一套,都快畢業了,就不能真誠一點,如果太過虛偽,不光男生不會喜歡,女生裡面也會被人指指點點

男生一般都討厭什麼女生?

我覺得吧,男生中相差也很大。比如說人比較好的男生,也有那些人格不太健全的,我高中宿舍8個男生,有七個都對女生很尊重,不論是長相如何 成績如何。班上有個女生,喜歡乙個人在走廊跳舞,在大家走埋頭寫作業的時候嘴裡念念有詞,大家問她,她也是低著個頭,不言不語,常常使氣氛很尷尬,可能是壓力大吧。總之在那個壓抑...

男生一般不敢追求什麼樣的女生?

捕夢少女 個人覺得一般男生是不會追求那種大大咧咧,然後特別男子氣的那種女生。因為一般那種女生,然後就是比較的活力生機,精神太旺盛了,男生對付不過來,還有的就是,一般男生就特別喜歡那種嗲嗲的,但是有的男生就特別反感那種。 這也要分不同型別的男生 1.經驗豐富的男神型 他什麼樣的女生都敢追,追他的女生估...

現在的女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西宮醬 因為喜歡的男生型別就跟性格一樣。男生是永遠摸不透女生的心思的。反之則一樣。但所有的主要前提就是必須長得好看吧。畢竟現在很多女生都是顏控。如果是單個人的話。我個人的話,我比較喜歡開朗,Sunny一點的或者憂鬱安靜點的,畢竟現在的男生都好吵。 從物種繁衍的角度說具有撫養後代的能力這是基礎這個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