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一般不敢追求什麼樣的女生?

時間 2021-06-08 14:44:20

1樓:捕夢少女

個人覺得一般男生是不會追求那種大大咧咧,然後特別男子氣的那種女生。因為一般那種女生,然後就是比較的活力生機,精神太旺盛了,男生對付不過來,還有的就是,一般男生就特別喜歡那種嗲嗲的,但是有的男生就特別反感那種。

2樓:

這也要分不同型別的男生

1.經驗豐富的男神型

他什麼樣的女生都敢追,追他的女生估計也會有。無論高冷女神還是暖系可愛的女生,男神他既有經驗又對自己顏值足夠自信,自然是敢下手。即使失敗,也可以快速更換目標。

2.沒有什麼經驗的男神型

他一般不太會追女生。平常也許會有女生主動追他,如果他試著去了解了解,那麼可以慢慢發展成第一種男神型別。

3.有經驗的普通男生

他會尋找看上去容易追的。那麼什麼型別的女生是「看上去容易追呢」?一種是那些對她一點點好就容易感動的傻白甜型別,另外就是跟男生同等級的看上去沒什麼人追的普通女生型別。

(這就是為什麼,有些女生你看著資質平平,卻很多人追的原因)

女神級別的女生,這種男生一般是不會碰的,畢竟她們「看上去不好追」。

4.沒經驗的普通男生

這種男生,大概是佔男生的大多數了。不然也不會有這麼多單身狗嘛。

這型別男生,很多就是女生口中所謂「直男癌」的男生。可是,他們的確就是男生的正常樣子啊。「多喝熱水」「哦」「這樣啊」是他們的常用語。

他們一般不會跟女生說太多話,所以不敢追求的女生型別當然就是不太熟的女生啦。如果你能跟這型別男生聊的很熟,並且沒有被「直男屬性」氣走,那他還是很有可能來追你的。

5.有經驗的中下水平男生

本來想用男屌絲來稱呼的,想了想還是算了吧。這型別男生跟第1種男神一樣,什麼樣的女生都敢追,也什麼樣的女生都會追。上至女神,下至女屌,他們都可以。

這得益於他們對自己的蜜汁自信,當然,他們經常廣撒網,所以按照概率來說,還是有很大機會成功一兩個單純女生的。

6.沒經驗的中下水平男生

一般就做個死宅吧,不太會追女生,也不太和女生說話。對自己也不夠自信。

3樓:笨豬日記

手動打卡

我覺得吧,只要時間長了,冰塊會磨成水,追這個詞感覺起來不太好,如果說換一種說法可能效果就不一樣了呢,換成「與女生愉快的交流,然後不知不覺地建立夥伴關係,繼續快樂的玩耍,再公升級一層關係,持續進行深入交流,最後你們玩耍和交流的時間無限延長」。嗯,首先這是比較理想情況下,但是注意一點,你接觸到的一般都是和你「臭味相投」(這個詞用做褒義)的,所以只有拓寬你的範圍,才有更多的機會尋找與你快樂玩耍的夥伴。

4樓:

第一句:我也不知道

第二句:但我知道追求女生最難克服的不是什麼樣的女生,而是你想不想去追她,願不願意去付諸行動,能不能夠堅持到底。

over~

5樓:eiyou

男生什麼樣的都敢追,就是得看女生值得不值得他去追。如果乙個女生優秀,還是會有很多男生追的,那些沒有膽量的,就自動被過濾掉了,有膽量的就是比較優秀的了。不過吧如果女孩搭訕認識會更好一些,因為男生有接近女生的焦慮感

男生一般會討厭什麼樣的女生?

今世緣伴侶 1 會討厭太作 矯情的女生。這個社會壓力那麼大,不可能時時都寵著你,陪著你,會有自己的事情做,談戀愛是希望可以開心 快樂,幸福的,而不是給自己找一大堆麻煩。2 好吃懶做的女生 自己好吃懶做,不想著賺錢,也不想做家務,就想吃喝玩樂的話,男生也不想在辛苦的工作後,給自己找乙個祖宗,回家後再來...

現在的女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西宮醬 因為喜歡的男生型別就跟性格一樣。男生是永遠摸不透女生的心思的。反之則一樣。但所有的主要前提就是必須長得好看吧。畢竟現在很多女生都是顏控。如果是單個人的話。我個人的話,我比較喜歡開朗,Sunny一點的或者憂鬱安靜點的,畢竟現在的男生都好吵。 從物種繁衍的角度說具有撫養後代的能力這是基礎這個基礎...

女生喜歡的男生一般都長什麼樣?

乾乾淨淨,Sunny少年,一般都要1公尺8吧,愛運動,不要有太多肌肉。最重要的!能幫助女生解決問題,哪怕是在她無助時,陪陪她 柯基 我喜歡善良耐心脾氣好的男生 這是品性 關於外貌,看女孩子個人了。比如我162我喜歡180的,但是我長得比較一般 略自卑 現實中176 178的小哥哥我會更青睞。髮型和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