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一般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時間 2021-05-06 10:39:27

1樓:

感覺自己喜歡的型別應該是那種幽默感強一點的人,長相的話過得去就行。

到現在沒談過戀愛,屬於真正意義的母胎solo了……目前屬於深櫃吧,周圍基本沒人知道。

96年的,身高182,體重126,屬於很修長型別的人,借用網上的話應該叫高0慘婦(雖然我個人很討厭這個稱呼,因為我覺得男生就是男生,不是女生)但這個詞確實很形象

感覺自己長的還行,學歷也可以,說話也很風趣,雖然有時候很傲嬌。

找物件太難了,或者說現在覺得找個能聊幾句的人都不容易,哭了

2樓:三金er哥

看到這個問題,我就來寫寫我的標準吧!

首先,我是乙個四川的小伙,現在在綿陽讀書,學英語專業。自己身高一公尺七八左右,所以對另一半的身高要求就是不能比我矮,哈哈。其次我覺得距離不是問題,主要是關係要長久,t如果有長期在綿陽的夥伴,那肯定是最好的。

對另一半的長相,其實我不是很在意。長得太帥,是真的hold不住,但也希望不要太醜,我覺得情人眼裡出西施是真的,至少對於我來說是這樣。

而且我喜歡人品好學習好的,這是很重要的一點。我認為喜歡讀書的人有一種獨特的魅力和平和感,容易吸引到我。人品好,不用多說,這是對於所有人來說肯定是一種最起碼的要求。

其實對於兩個人來說,最初的感覺是很重要的,這可能關乎到長相,身高,體重。然後再慢慢相處,肯定也是能有乙個圓滿的結果。

最後,不求你是人中龍鳳,但求你是我的唯一。

3樓:Pluto

先說說自己的情況吧

成都讀書,98年,醫學生

185/67,1.0應該都可吧不過喜歡奶狗所以可能偏1,算不上好看吧不過收拾收拾應該能看

愛好不多,休息的時候玩玩遊戲,和朋友打打牌唱唱歌什麼的,當然如果有物件了那肯定一閒下來就拉著物件出去逛。

理想中的另一半嘛,首先不喜歡異地,年齡差距3歲以內比較好吧。身高175+,喜歡瘦一點或者勻稱一點的。有點顏控,喜歡長相乾淨清秀的,性格奶狗優先不過聊得來的話也就無所謂啦(不太喜歡娘的不好意思)有男孩子該有的上進心和男孩子氣吧。

剛開始健身想練點薄肌所以如果有物件一起互相監督那就更好啦~其他的如果有緣慢慢了解吧,雖然沒覺得寫完一定有結果但是萬一呢(笑

山河萬里,終有星光

4樓:JOJO

首先帥的我就不說了,這肯定是多數人的加分項。 我想說的是另一大加分項。

有一種男生不自覺地就會照顧其他人,是的,一視同仁的那種關心。

這種男生只要樣貌過得去,他身上任何乙個小特點,都會成為我眼裡的發光點。這樣的男生一般稱之為暖男,暖男誰不喜歡呢?當然這同戀愛無關了,這種特質會容易讓人喜歡上。

5樓:

我個人而言,我喜歡

身高185+ ,硬性要求

體重不要過瘦

顏值沒有要求,但希望五官是全的

性格可以很傳統很專橫,但最好能體貼一點。並且希望你是乙個生活的人,而能真的愛我。

經濟比較穩定,不要求有多高。我不怕你負債,但我拒絕你賭博和吸毒。

6樓:大腦斧

gay之所以喜歡男人,就是因為男人身上有東西在吸引gay,有啥?就是男人味,不然還叫男人?腐女最愛的一些腐漫裡的「美人兒」,並不是gay的菜(當然並不代表沒有,但非常少),我也是gay,從我的角度來看,畫的這麼美,還不如畫個女人得了,喜歡女的,那還叫gay?

7樓:男顏

gay的群體很大!喜歡的型別也各不相同!

同性戀跟異性戀一樣,每個人的審美不同,喜好也不同,蘿蔔鹹菜各有所愛!有喜歡壯的,肌肉男!有喜歡瘦的,帥的!

正太的,清純的,可愛的,man的,老的,年輕的等等!更多的還是緣分或者說是眼緣和價值觀!什麼男人只要你足夠優秀都會有人喜歡!

8樓:

那麼,,各位寶貝,我開始了?

身高178,體重因時而異了,比如130差不多。

身材的話有是真的加分的,比如胖的時候四塊腹肌瘦的時候六塊腹肌

運動我都可,跑跑步踢踢球,手牽手一起走都是絕妙的體驗

顏的話,我怎麼說,中等偏上?默默摸一下自己優秀的下頜線

聲音的話,自從初中開始有人說聲音好聽,可攻可受,攻得你腿軟,受得你心慌,可正經可甜蜜,all depend on my feeling

喜歡花草喜歡貓貓狗狗喜歡體驗新鮮的東西,是個溫暖純良的孩子,當然更是個老色批

以上就是我。

然而,我的那個他身高177體重120-,身材完美八塊腹肌可攻可受愛情甜蜜,顏值爆表日系美男,雖然他即將畢業我還在上學,但是他是我這輩子第乙個交心的,對我的了解僅次於我的人。

不自覺的,就想讓無1無靠的小0們,無0可抱的小1們小小的酸一下,嘻嘻(˙︶˙)。

二更想問一下大家體育生,或者npy是體育生的公尺娜桑,是不是體育生身上都有挺多傷的?他身上有三道疤痕,斷過手腳,然後今天他老弟問我有沒有看到我npy的藥單,因為之前有托他老弟捎過東西,現在藥單不見了,說是缺一盒藥,但不記得什麼名字了。我就感覺心疼。

9樓:白蓮花先生

這樣的,有吮指原味雞的

剎車!剎車!

INTJ+迴避型依戀,你問我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外形嗎?最好比我高,我只有165,這要求不過分。健康體型,不胖就好難的是,落在讓我覺得[有趣]的範疇內。

在被認可為[有趣]以後,其他大多數東西都不那麼重要了。這個描述很含糊。我相信我的判斷,只是需要一點時間。

不過我清醒明白,我不是優秀的人,且但總帶著一種自負和傲慢。

「您不行。」他說這話的時候甚至自我欣賞起來,覺得自己的表達更成熟了。他開始把煙吐出去。「您不行,可也許克羅蒂爾德會是我的知音。」

10樓:

可能我的性格偏傻白甜那種吧,

會很害羞很可愛,嘻嘻!

1.Sunny愛運動,尤其是打籃球

2.我覺得異地挺好的,距離產生美

3.不亂,專一最重要

4.年齡差距不能超過5歲吧

5.主動一點更好(因為我屬於被動那種,慢熱型)6.最好是在校大學生,本人大一學生 0

11樓:

如果喜歡是荷爾蒙碰撞下的床單,那體育生、健身教練、演員、空少都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喜歡是細水長流的生活,那踏實安穩,感情專一,責任擔當的男生真的分外迷人。

長長臉,帶眼睛,有一些書生氣,是個普通人就好

12樓:

emmm…說說我自己吧

首先,我屬於比較胖的,身高173,體重跟身高差不多,比熊還要熊一些,具體點就是有肚子,buttom,一向很不自信,年齡也不是優勢,30了,某內地省份四線城市私立學校教師一枚。

介紹完畢,說說自己喜歡的型別。

1.只要你不介意10我就不會介意你是啥型號,關鍵要Sunny

2.三觀正,愛國。這一點的話可能會有人說不太好,但是我就是中國人,所以請你也不要媚外(主要源於某乙個前任算是個公知粉,又說不過我,所以我們打過架,然後分手了,我沒打輸( ω ))

3.身材主要看重身高,不能低於男性平均身高(2020男性平均身高169)

4.能接受我每天很緊張的工作時間,基本上披星戴月這個詞跟我很符合

5.我喜歡抱著睡覺,所以你也得能接受,哈哈哈

6.最好你也有個比較穩定的工作(前任無業遊民,被傷財傷心)

7.最好乙個地方,然後異地的話寒暑假總得有時間在一起,平時假期可以一起出去玩

等等…怎麼感覺變味了…

好吧好吧,總結,我喜歡的就乙個條件,跟我身高差不多,三觀比較正的,不嫌棄我醜,不嫌棄我胖的男的。以上。

13樓:牛皮

我噢,我叻暗戀過蠻多男生的吧,然後嗯肯定都沒結果啦,導致我母胎solo。不過他們都有乙個共同的特點就是跟我走得蠻近的,就是跟我關係好,然後我就會容易慢慢地喜歡上這個人。

不過理想型的話還是有的:

首先三觀要比較一致這是一定的。就是要學會尊重別人的價值觀,而不是一味地去批評和否定。有一定的批判性思維,不要人云亦云。

然後外表的話,問題還不大啦,因為我也不是好看的。而且其實我是有那種想要幫別人搭配衣服的那一種,就是我會努力讓別人變好看,所以問題不大!

其實我還蠻期待理工男生的,因為我是文科生嘛,然後骨子裡還有那種奇奇怪怪的浪漫情懷,所以我很好奇,我們兩個之間的思想碰撞會是什麼樣的。

性方面的話,em......可以接受open relationship啦,當然前提是要安全!

就醬啦算了,不匿名問題也不大,估計沒人會認識我。

哈哈哈哈,這段時間經歷了一些感悟,又突然對這個問題有了新的想法。看完《刻在你心底的名字》之後,我就知道,一直以來,我喜歡的都是像Birdy那樣的人。瘋狂,又不怕被別人說是怪咖,大膽,叛逆。

這樣的人,我一接觸就會淪陷,然後越陷越深。很可惜,一直等不到這樣的人,所以我就自己先叛逆咯。我以前守規矩,懦弱,有很多大膽的想法,但是不敢做。

現在開始慢慢地瘋了。既然等不到那個Birdy,那我先瘋咯。

14樓:「已登出」

喜歡這個樣子的:

真誠,忠誠,體貼溫和但不niang,憨憨一點(我覺得和精明算計的人相處很心累),能夠以包容的眼光看待問題而不是偏激和狹隘的,樂觀積極(可以有負能量和焦慮但不總是),生活上糙一點(我活得也比較糙:-I),沒有yue過的(我也沒有)。顏值沒有什麼要求,身材勻稱即可。

我自己沒有和做不到的也不會要求另一半做到。

平時兩個人能研究研究做飯,旅遊,養隻貓,看電影,密室逃脫(還沒玩過),去遊樂園,打羽毛球,和朋友出去玩桌遊吃飯,或者窩在一起看劇聊天,你感興趣的東西我不懂你可以耐心講給我聽。學習的話各自分開,工作學習領域兩個人相近就更好了,可以一起努力。

好了,我吃了別的cp的檸檬然後又在想peach。

15樓:

忠誠,如果可以雙雙退圈過日子,你要是和我在一起你還想外面彩旗飄飄,對不起,找你的阿貓阿狗吧。

前任不管你有多少,都是已經死了的,墳頭草都得一公尺八了,別隔三差五詐屍出來。直接拉黑互不聯絡。如果你不會,那你可以變成前任試試,只有是前任,這輩子別聯絡了。

16樓:我就睡一會兒

全都刪了

因為發現

其實,無論是對外在的要求或事能力等方面

只是為了給自己安全感

我喜歡高高的

只是因為我覺得這樣被擁在懷裡時是充實的

我喜歡有能力的

只是想給自己未來一些保障

在保證了足夠的安全感後,我才會想到顏值這種額外提公升幸福度的東西所以,如果能有安全感,什麼要求都是可以變的20年後

又能有幾個不是大肚便便油膩的懶散中年呢

17樓:L海

我個人來說的話,喜歡高一點的,因為本人只有168,可能是想取長補短吧!長相一般,看著順眼就好。不喜歡太做作,太宅男的,樂觀開朗一點最好。

現在的女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西宮醬 因為喜歡的男生型別就跟性格一樣。男生是永遠摸不透女生的心思的。反之則一樣。但所有的主要前提就是必須長得好看吧。畢竟現在很多女生都是顏控。如果是單個人的話。我個人的話,我比較喜歡開朗,Sunny一點的或者憂鬱安靜點的,畢竟現在的男生都好吵。 從物種繁衍的角度說具有撫養後代的能力這是基礎這個基礎...

gay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gay的世界 很多Gay愛情中都會有乙個共性 沒有安全感。這種不安全感時常對感情束手無策,當另一半做了不好的事情,自己愛的深又只能選擇原諒。究竟什麼樣的人才會讓人安心呢?什麼樣的人才是真的為人著想?什麼樣的人才是真正意義上的乙個好伴侶。不要怪太多疑,而是看你自己做了什麼。同時gay們也應該提公升自己...

一般什麼樣的男生比較討人喜歡?

千秋子2016 1.懂禮貌知禮節,我身邊的男生但凡有點懂禮貌的我就很驚訝!感覺這年頭懂禮貌的男孩子不多啦,存在感都要強一些,但別過度知禮,不然就顯得太疏遠了。比如上次我有個新同桌,然後拉拉關係認識一下,就分享小零食那種 單個包裝的,健康食品 周圍都接受了,就他不要,然後一次兩次,我都不想理他了,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