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女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時間 2021-06-12 05:40:57

1樓:西宮醬

因為喜歡的男生型別就跟性格一樣。男生是永遠摸不透女生的心思的。反之則一樣。

但所有的主要前提就是必須長得好看吧。畢竟現在很多女生都是顏控。如果是單個人的話。

我個人的話,我比較喜歡開朗,Sunny一點的或者憂鬱安靜點的,畢竟現在的男生都好吵。

2樓:

從物種繁衍的角度說具有撫養後代的能力這是基礎這個基礎包括基本的衣可蔽體食可果腹禦寒(進化中冬天取暖已經成為必須的條件了) 還有用來躲避風吹日曬打雷下雨的住所

所以沒有女朋友還是多賺錢比較現實

至於其他方面比如優良的基因包括但不限於力量智力意志力相貌這個篩選下來

基本就沒幾個人了

當然如果不從這個角度的話

精神契合就ok

那麼各位可以看看自己腦子的東西

是否能夠與喜歡的人旗鼓相當

真是悲傷啊

3樓:靈魂有書香

乾淨,Sunny,生活習慣好,長相方面其實那種看的過去就還行,每個人對於看的過去的標準不同,所以沒辦法表述太清楚,最後當然最好是乙個自律的人

4樓:婕鴨鴨鴨

說個實在的吧,很多人都說看內心。但我只能說,在一定的年紀之前的女孩子,80%以上真的是看臉。而到了25、26相對有點年紀有點經驗的女孩,會開始轉型於對自己好,看順眼就好,經濟能力不錯的方向而前往。

30後大多女性會擇於對自己好,長相不是那麼重要了,真情可貴。這就是為經世事的丫頭與成熟穩重的姐姐的差別。但所有年紀的女孩,還是喜歡乙個能體貼自己的男孩子,不用多好,在肚子疼的時候端杯可可。

看到對方不開心能主動搭理,而不是讓我們乙個人生悶氣。玩電動也不要打的像生命一樣,有時候看了很反感。

5樓:Miao Wu

有錢!家庭不好的一般長得再看不過去一點是真的沒戲。

上學時代呢,看中的就是樣貌,個頭。除非使勁砸錢。女孩紙只有在得到別的女生的羨慕獲得了虛榮心之後才會想說這男的也挺好。就在一起吧。

衝出校園,沒錢真的什麼都不是,沒人會靠近。

畢竟現在看樣貌的,真的不是很多。 你帥,別的女生還惦記呢哈哈哈。 找帥的有啥用。

不是我被現實沖昏了頭腦,是現實就是現實的。

人品也很重要。所以如果你是乙個有經濟條件基礎,長相一般,人品一般的話,有喜歡的女孩子就去追吧。

女生喜歡的男生一般都長什麼樣?

乾乾淨淨,Sunny少年,一般都要1公尺8吧,愛運動,不要有太多肌肉。最重要的!能幫助女生解決問題,哪怕是在她無助時,陪陪她 柯基 我喜歡善良耐心脾氣好的男生 這是品性 關於外貌,看女孩子個人了。比如我162我喜歡180的,但是我長得比較一般 略自卑 現實中176 178的小哥哥我會更青睞。髮型和穿...

gay一般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感覺自己喜歡的型別應該是那種幽默感強一點的人,長相的話過得去就行。到現在沒談過戀愛,屬於真正意義的母胎solo了 目前屬於深櫃吧,周圍基本沒人知道。96年的,身高182,體重126,屬於很修長型別的人,借用網上的話應該叫高0慘婦 雖然我個人很討厭這個稱呼,因為我覺得男生就是男生,不是女生 但這個詞確...

高顏值的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宋梓賀 人的一生,上半場像酒,因為熱烈的味道,讓我們充滿了好奇與探索之心,慢慢得我們會發現,人生過得熱烈,會灼傷了自己與最親近的人,這是由人的心性決定。可人的下半場必然在喝三道茶,一苦,二甜,三淡,這苦便是人生所必然的經歷過程,無法逃避,這甜如愛情,回味良久,淡若輕風,甘之清香。 丿二丨 喜歡有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