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什麼樣的男生比較討人喜歡?

時間 2021-05-29 22:30:50

1樓:千秋子2016

1.懂禮貌知禮節,我身邊的男生但凡有點懂禮貌的我就很驚訝!感覺這年頭懂禮貌的男孩子不多啦,存在感都要強一些,但別過度知禮,不然就顯得太疏遠了。

比如上次我有個新同桌,然後拉拉關係認識一下,就分享小零食那種(單個包裝的,健康食品),周圍都接受了,就他不要,然後一次兩次,我都不想理他了,哼,每次搞得我強迫別人一樣。

2.紳士風度,舉個栗子:女生彎腰撿筆,抬頭後看到你把手擋在桌角微笑著看著她,想想那個畫面!

我丟!biulingbiuling的,好感度絕對刷刷刷的上去!媽耶!

這是什麼絕世暖撩!

3.不管你成績好不好,態度很重要!emm記得上次我旁邊有位數學大神,後來考得有點好,然後天天抄作業睡覺(@ ̄ー ̄@),以前都他不讓別人抄作業的!一點都不認真,然後就敗好感了。

4.可愛沙雕,嘿嘿,別沙雕過頭了昂!就偶爾臭屁的那種,下課戳一下同桌,搖頭晃腦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哈哈哈,可愛又有點幼稚,別開口就是葷段子罵髒話,說實話,這種很拉低自己的素質的( ω )。

5.講話輕聲細語,注意!不是讓你像個小女孩那樣羞澀的講話,那畫面太美不敢相信,而是說不管發生了什麼事,都要鎮靜,平靜的講話,會讓人覺得可靠,給女孩子一種安全感(),而且你想想,別人都很慌,就你很震驚,那不就是人群中最靚的仔嘛!

ps:2.就不要對所有人都這樣做啦,不然感覺就是渣男啊。

2樓:一壹不二

最能吸引我的男孩子身上的特質就是兩點:溫柔和有趣溫柔是安全感

那種妥帖地被照顧被理解被尊重能讓我感覺到特別幸福而有趣是新鮮感

日復一日的生活中的微小樂趣正能量的生活態度和搞笑的心態總有這兩點的男孩子在我眼裡都是帶著光的

3樓:秋葉璇璣

長相不能太差,可以一般,身材身高同理

長相最好不要有痘痘

身材如果能改變就改一改

其他也可以加分

性格當然全部做到太難了,不是所有人都是外貌協會的,也不需要全部滿足,其實有的時候只需要觸動某幾個點就會有星光,

最重要的一點是人品要好,否則都沒用

還有女生如果有喜歡的人了,可能也沒用

要學會聊天,多陪女生聊天,但不要尬聊

4樓:Crush-ed

要麼這個男生性格比較開朗、有趣,喜歡交朋友,社交屬性強。在與人交往的過程中游刃有餘,令人舒適,這樣當然就會討人喜歡。

要麼就是長的好看。

如果兩者兼備,那就更好了。

5樓:揚曉北

始於顏值,忠於人品。

顏值即正義。

不能以貌取人,但社會就是看你長的順眼才會對你好點。

從三國裡就能得知,因為臥龍比鳳雛好看,然後就有了區別對待。

加油,整容去吧(* ̄m ̄)

6樓:微塵

每個年齡段喜歡的男生型別是不一樣的,隨著我們的長大,思想也變得成熟,不再停留在過去簡單的想法。十三四歲時,我們可能會喜歡學習好的,幽默風趣的男生,十六七歲時我們可能會喜歡有知識,有才華的人,二十歲時我們越來越想要乙個與自己靈魂契合的人,三觀相似,有共同的話題,給你支援和動力,默默陪伴你的人。

7樓:葉秀才不是憨憨

個人意見

1.長得不能太磕磣

2.不能太裝x

3.直一點沒關係,孝順也沒錯,別是鳳凰男孔雀男媽寶男就好4.不花女朋友的錢

5.會照顧人

6.記得常常微笑

7.有主見,遇事能提出自己的看法,但是不要太固執8.(大實話)渣男人人愛

8樓:Jonathna

1:外表乾淨整潔,不能邋邋遢遢的,一定要注意個人衛生,勤換衣洗澡

2:情商高,做事要謙讓,不要一味的怪別人,多站在其他人的立場上想想事情。

3:素質高,不要把髒話放在嘴邊,肯定很多人不喜歡張口閉口就罵人的男生吧

4:為人謙遜有禮貌,不要每天板著個臉對人,記得要微笑,還要對認識的人打招呼。

5:身材好,保持乙個好的身材,即使沒有誇張的腹肌,但體質不能太差,可以花時間去健身房鍛鍊

6:長相好,長相好的肯定討喜,這都不用說。

7:身高不能太矮,一般女生的話都不喜歡身高太矮的男生,怎麼得比女生身高要高才行吧,我感覺男生的比較完美的身高就是淨身高180就ok了。

8:不能太小氣,一定要大方點,尤其在女生面前,但也不能太大方,總之自己把握度就行了。

9樓:北月

我個人來說,最重要的是三觀沒問題。那種三觀不合的相處起來也很累其次是不要滿口髒話,一張嘴就問候別人的親戚(一般這種男生脾氣也很暴躁)

然後乾淨清爽更是男孩子的加分項,有那個女生喜歡邋裡邋遢,鬍子拉碴(就內個意思,這兩個詞比較順口)的男生呢

在我這如果滿分一百分,長相只能佔十分,只要長得不想網上那種殺馬特時代的惡搞圖都好說

10樓:落雨傾城

像肖戰那樣,Sunny,帥氣,可愛,明朗,有點傻吊,善良,上進,努力,活的真誠,低調內斂,始終如一,體貼

可慾可萌可沙雕

大概是人間理想,人間極品

11樓:墨水水

人我就認為是包括同齡男生女生以及父母老師長輩好了。

相貌同等偏上不能太好不能太差。

身體素質正常或者比較好。

身上無惡臭,正常的清爽。

對金錢的態度正常。

避免當眾為雞毛蒜皮之事跟別人吵架。

同性間可以開得起正常的玩笑。

異性間知道有些玩笑不能開。

對長輩有禮貌,嘴甜更好。

會看氣氛並能調動氣氛變得歡樂輕鬆。

成績比較好之類的很多。

總之情商高,相貌體格不差是必須的。

12樓:乙隻最可愛的大烏

帥不帥倒是其次

但一定要乾乾淨淨清清爽爽

身上不能有味兒

長得高的男孩子是致命吸引力

衣品一定不能差

不能說髒話

謙遜不zhuangbi

其他的暫時沒想到

什麼樣的主角比較討人喜歡?

劃破星空 關鍵你要寫什麼型別的文,你要寫個末日生存人人自危的文,主角就得冷靜一點,甚至是冷血一點,畢竟末日了為了生存什麼事都幹的出來 要是玄幻修煉的文就要寫主角性格堅毅,要有一顆堅定修行的心,不然怎麼成為最強完成目標,而且還要殺伐果斷,畢竟這類文修煉容易結仇家,不結仇家有時候沒法展開後續劇情 滑稽 ...

gay一般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感覺自己喜歡的型別應該是那種幽默感強一點的人,長相的話過得去就行。到現在沒談過戀愛,屬於真正意義的母胎solo了 目前屬於深櫃吧,周圍基本沒人知道。96年的,身高182,體重126,屬於很修長型別的人,借用網上的話應該叫高0慘婦 雖然我個人很討厭這個稱呼,因為我覺得男生就是男生,不是女生 但這個詞確...

問大家乙個問題哈,什麼樣的女生討人喜歡?

我的雞腿掉了 性格是個人的,每個人喜歡的型別也不近相同,但是我覺得最起碼的一些基本原則不太受人喜歡,比如瘋狂追星,比如趨炎附勢。女孩子要有自己的思考判斷能力,不要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不帶腦子的,別人說話的時候不要急著去反駁。嘴下要饒人,要有眼力勁兒,知道什麼時候還說什麼話不該說什麼話,別哪壺不開提哪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