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大家乙個問題哈,什麼樣的女生討人喜歡?

時間 2021-06-04 12:24:35

1樓:我的雞腿掉了

性格是個人的,每個人喜歡的型別也不近相同,但是我覺得最起碼的一些基本原則不太受人喜歡,比如瘋狂追星,比如趨炎附勢。女孩子要有自己的思考判斷能力,不要別人說什麼就是什麼不帶腦子的,別人說話的時候不要急著去反駁。嘴下要饒人,要有眼力勁兒,知道什麼時候還說什麼話不該說什麼話,別哪壺不開提哪壺還安慰自己天真

2樓:京安

我高一。

在我們這個年齡,別人的很多回答是不適用的。

個人感覺,保持個人衛生,辦事認真靠譜,課桌課本作業乾淨,脾氣穩定,樂觀開朗愛笑,不爆粗口(←這是重點),不隨時隨地開車,相處起來能讓周圍人感到舒服就OK。

想當這樣的女孩子,剛開始會很難,但是習慣後連自己都會感覺舒服。

十幾歲的這樣的女孩子非常討喜。

3樓:浪蕩小仙女

我是個女孩子

我想 大方不做作不矯情

善良的女孩子最討人喜

最重要的是待人要真誠

而且!!!

男生想的很少

所以女生一定不能斤斤計較

他用了很長時間走出來但是現在的他很好說起來這件事他說一點都不後悔所以女孩們不要用作去挑戰男生的底線

希望你是個善解人意的好菇涼能夠找到幸福!

4樓:今天也要早睡唷

討男孩喜歡的女孩,應該是積極向上,活潑開朗,美麗大方,機智善良我亂鄒的,我知道的話也不至於單身這麼多年了但是我上面說的標準,這樣的女孩無疑是討人喜歡的,反正我喜歡長輩一般都喜歡有禮貌的女孩子,應該是不論男女,還有謙虛,不驕不躁之類的吧

5樓:無感

女孩子嘛,可以不好看,不能對誰都愛答不理的,那麼高冷誰敢亂貼,活潑點,可愛點也好。不要刻薄尖酸,不要一副傻缺的樣子,嘴不要碎,不要隨便八卦。偶爾對別人稍微關心一下。相當不錯了!

問大家乙個問題 快下班才開始布置工作 開會討論工作的領導是怎麼想的?

和田桐人 我很想告訴你,也是很多人願意聽到的答案 是你領導想表現給老闆看,我們多勤奮。的確有這樣的人,但不確定你的領導是否是這樣的人。同樣的行為背後的原因可能多種多樣 1 你的領導想要表現勤奮,故意為之 2 你的領導時間規劃能力欠缺,無主觀刻意 3 你的領導有更忙的事情,只是你不知道,所以你看到的表...

什麼樣的女生才討喜?

Zyqgt 小時候覺得懂事不鬧的女生討大人們喜歡 真誠待人,一心對人好的女生討男生喜歡 長大了發現並不是這樣的 會逗人開心,會說別人愛聽的話討大人們喜歡 有心機有城府,懂得收放自如玩手段的女生討男生喜歡,那些想要真心換真心的一般會被當成傻瓜 Destiny 我覺得是愛自己的女孩子。鄰居阿姨說XX真懂...

想問男生們乙個問題,什麼樣性格的女生討喜歡?

看水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如果你是女生,想改變自己的性格去迎合別人,我勸你還是做回自己。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不論你是什麼性格,相信會有另乙個喜歡你的。如果你是男生,覺得應該問問自己,你喜歡什麼性格的女生? 不會認為男方的愛是理所當然的 這樣的女生才會懂得珍惜,懂得體貼,知道自己也應承擔責任,這樣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