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大家乙個問題 快下班才開始布置工作 開會討論工作的領導是怎麼想的?

時間 2021-06-06 03:32:29

1樓:和田桐人

我很想告訴你,也是很多人願意聽到的答案:是你領導想表現給老闆看,我們多勤奮。

的確有這樣的人,但不確定你的領導是否是這樣的人。

同樣的行為背後的原因可能多種多樣:

1、你的領導想要表現勤奮,故意為之;

2、你的領導時間規劃能力欠缺,無主觀刻意;

3、你的領導有更忙的事情,只是你不知道,所以你看到的表現就是目前的情況。

而具體是哪一種,需要結合這個領導其他場景下反應,多個維度驗證。

2樓:雨田夫

一,領導很狡猾。他在試探你對加班的態度,看你是不是敬業,是不是甘於付出。

二,領導很無賴。他可能在整你。

三,領導很無耐。工作,真的很好時候是突然來的。

四,你很優秀,或者很實誠。領導信任你。既然你提出這樣的問題了,這一點你可以排除。

3樓:黎黎

個人認為是你的領導不太善於規劃工作任務和時間,對下屬的管理沒有做到心裡有數,才會導致這樣的問題。

乙個合格的領導,應該是提前做好下屬的工作計畫,讓下屬很清楚今天幾點到幾點,該忙什麼。這樣整體部門的效率才能提高。

如果總是在接近下班的時間才布置任務,說明他的注意力一開始都是在自己的工作上,待到自己的工作忙到告一段落了,才想起需要下屬做什麼或如何配合,才急匆匆通知或布置給下屬。

這樣的情況,建議委婉提醒領導,或者借他人之口來提醒領導。本人以前也遇到過這樣的案例,就是通過跟領導溝通,領導發現了自己的問題,主動改變才扭轉過來的。

問大家乙個問題,相親認識的乙個男孩他家人逼著他結婚 他也是因為這個才想結婚 你們說他心裡有沒有我

喃喃說情感 沒你,他的眼裡只有婚姻,只有想給家人乙個交代,讓家人從此別來煩他。只要差不多條件符合,他都敢娶,就問你,敢嫁麼?我以前相親也遇到過乙個男的,才見一次面就問我能不能往結婚的路上狂奔。我當時就在QQ裡面問他,這才見面就談結婚,是不是太早了?他說,他已經不小了,不像我,還年輕。家裡人催得緊,他...

問大家乙個問題,學校裡的差生踏上社會也會是差生嗎? 如果不是,那讀書重要還是學本事重要?

燴菜少女不懂事 自認為,學校裡的差生,如果只是學習差,人不差,那踏上社會不會是個差生。學校裡的好學生,如果只是學習好,人差,那踏上社會就是個差生。這和成績無關,有的人就是不愛學習而已,不能因為這一點就否定整個人,但當然了,學校裡的知識可以豐富乙個人的成長,義務教育的學習是為了乙個人的發育不可或缺的一...

問大家乙個有關老公給別人老婆夾菜的問題?

今天發生了同樣的事情。總結!嚇死我了!我不是那個老婆,是那個被夾菜的人。我跟她老公就是同事關係,普通不能在普通的同事關係。然後大家一起聚餐,之前跟他老婆玩的還挺好。上了桌子,他坐在我跟他老婆中間,沒過會,他突然夾了菜放我碗裡了,然後給他老婆夾菜。我當時嚇住了,這什麼操作?那個菜,我沒敢吃,他老婆我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