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大家乙個問題,辣目洋子 李嘉琦 會超過賈玲嗎?

時間 2021-05-14 16:13:13

1樓:

辣目洋子很努力,但要超過賈玲還需要運氣和時機。目前來看,隨著宋丹丹、蔡明這輩人老去,儘管賈玲比起前輩來說還有較大差距,能夠與賈玲一爭高下的,除了馬麗也沒誰了,加上《你好,李煥英》的加持,估計未來10年賈玲都是女喜劇人難以繞過去的一關,無論是在春晚舞台,還是綜藝舞台,喜劇電影。不過賈玲的弱點在於目前看不到除了喜劇她還能幹嗎,辣目洋子在演員請就位上給出了不同的可能性,估計只能在這個角度超車,但這裡說超過賈玲顯然是指喜劇方面,就算得了影后,除非是喜劇電影,否則也談不上超過賈玲。

但辣目洋子有辣目洋子的路,何必談超過呢?畢竟《你好,李煥英》這種電影,可遇不可求。

2樓:edda601

從我本心上,我是希望辣目洋子以後的發展能比賈玲更順利,成績也更好。我希望喜劇行業的女藝人越來越多。其他行業出色的女性也越來越多。

我覺得就找準一條路,然後拼命往前走。集中力量先在某個領域站穩腳跟,然後再跨界。同時修煉自己的情商。

賈玲被人稱道的不只是業務能力,還有高情商,人仗義。希望辣目洋子背後的公司願意多給她機會。她在家鄉裡也算是有了姓名,再多和開心麻花合作點小品,電影,話劇什麼的。

賈玲差不多28歲的時候登上春晚。辣目洋子今年25歲。好好加油哦……

3樓:123456d

領域不同吧,說不好,畢竟賈玲現在是綜藝咖,可能玲姐的演技不如辣目洋子。但是情商、梗這些東西會超越很多。而且玲姐在胖,他五官是美的,這也是為什麼都覺得他胖也好看。

問女生乙個問題 如果讓你從此不吃冰的不吃辣的,換你每個月不痛經!?

陳念 不願意!畢竟再疼也是半天的事,熬過去老娘又是一條好漢!接下來20幾天還是可以瀟灑的吃喝玩樂!重要的事不吃冰不吃辣也解救不了你的。來來來,喝這個茶是可以解救你的 金巢暖舒茶!因為救了我,開心的吃喝玩樂! 每天快樂相隨 我要痛經,嚴重時痛得走不了路,渾身沒力,冒冷汗,還有上吐下瀉的情況,恨不得拿刀...

問大家乙個問題,相親認識的乙個男孩他家人逼著他結婚 他也是因為這個才想結婚 你們說他心裡有沒有我

喃喃說情感 沒你,他的眼裡只有婚姻,只有想給家人乙個交代,讓家人從此別來煩他。只要差不多條件符合,他都敢娶,就問你,敢嫁麼?我以前相親也遇到過乙個男的,才見一次面就問我能不能往結婚的路上狂奔。我當時就在QQ裡面問他,這才見面就談結婚,是不是太早了?他說,他已經不小了,不像我,還年輕。家裡人催得緊,他...

問大家乙個問題,學校裡的差生踏上社會也會是差生嗎? 如果不是,那讀書重要還是學本事重要?

燴菜少女不懂事 自認為,學校裡的差生,如果只是學習差,人不差,那踏上社會不會是個差生。學校裡的好學生,如果只是學習好,人差,那踏上社會就是個差生。這和成績無關,有的人就是不愛學習而已,不能因為這一點就否定整個人,但當然了,學校裡的知識可以豐富乙個人的成長,義務教育的學習是為了乙個人的發育不可或缺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