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大家乙個問題,電鰻電電鰻會不會把電鰻電死,還是電電鰻的電鰻會被挨電的電鰻的電把電電鰻的電鰻電死呢?

時間 2021-05-07 15:54:30

1樓:Wuli可愛陽

用刺蝟刺刺蝟,刺蝟會被刺蝟刺傷嗎?還是說刺刺蝟的刺蝟會被挨刺的刺蝟的刺刺傷呢?

用貼紙貼貼貼紙貼貼著貼紙貼的貼紙,貼紙會不會被貼紙貼貼著不掉下來?

在彩色LED燈上放乙隻變色龍,再在變色龍的旁邊放另乙隻變色龍,變色龍會隨著變色龍變色而變色嗎?最後會是哪只變色龍跟著哪只變色龍的變色而變色呢?

2樓:密斯卡孔德屹

用電鰻電電鰻電鰻會被電鰻的電電死嗎?

電電鰻的電鰻身上有一層保護層,被電鰻電的電鰻身上也有這樣一層保護層。所以就算電電鰻的電鰻使勁電被電鰻電的電鰻被電鰻電的電鰻也不會被電電鰻的電鰻電

3樓:大大怪

電鰻是魚類中放電能力最強的淡水魚類,輸出的電壓300~800伏,因此電鰻有水中的"高壓線"之稱。電鰻的發電器的基本構造與電鰩相類似,也是由許多電板組成的。它的發電器分布在身體兩側的肌肉內,身體的尾端為正極,頭部為負極,電流是從尾部流向頭部。

當電鰻的頭和尾觸及敵體,或受到刺激影響時即可發生強大的電流。電鰻的放電主要是出於生存的需要。因為電鰻要捕獲其他魚類和水生生物,放電就是獲取獵物的一種手段。

它所釋放的電量,能夠輕而易舉地把比它小的動物擊死,有時還會擊斃比它大的動物,如正在河裡涉水的馬和游泳的牛也會被電鰻擊昏。

為什麼電不著自己?

電鰻內部有許多所謂的生物電池(electroplaques)串聯及併聯在一起,所以雖然電鰻的頭尾電位差可以高達750V,但是因為生物電池的併聯(一共約140 rows左右)把電流分散掉,所以實際上,通過每個row的電流跟他電魚時所放出的電流差了兩個order,相對之下小的多,所以他才不會電魚時,把自己也給電死了。

4樓:槑·長庚

挨電鰻電的電鰻不會被電電鰻的電鰻的電電死,同理,電電鰻的電鰻不會被挨電鰻電的電鰻的電電死。因為不管電電鰻的電鰻還是挨電鰻電的電鰻都因為電鰻自帶的生物電池而免疫電鰻的電,但如果是其他物種碰到不管挨電鰻電的電鰻的電還是電電鰻的電鰻的電都有被電傷或電暈的風險。所以說沒事就不要亂碰挨電鰻電的電鰻和電電鰻的電鰻,還有挨電鰻電的電鰻的電和電電鰻的電鰻的電。

5樓:

病句。「還是電電鰻的電鰻會被挨電的電鰻的電把電電鰻的電鰻電死呢?」這句話,是乙個雜糅句式,你可以說「電電鰻的電鰻被挨電的電鰻電死」或者「挨電的電鰻把電電鰻的電鰻電死」,但是不能同時用「把」字句和「被」字句。

6樓:落葉1713

來個公升級版

If one doctor doctors another doctor does the doctor who doctors the doctor doctor the doctor the way the doctor he is doctoring doctors? Or does the doctor doctor the way the doctor who doctors doctors?

7樓:MODcraft

電電鰻的電鰻身上有一層保護層,被電鰻電的電鰻身上也有這樣一層保護層。所以就算電電鰻的電鰻使勁電被電鰻電的電鰻被電鰻電的電鰻也不會被電電鰻的電鰻電死。

很簡單的乙個問題,真愛會不會變?

大大 這問題並不簡單。如果你說變,那任何東西都會變,可能會變好,可能變差,可能變了方式,無所為好壞。如果你說真愛會不會變得不那麼愛,那我覺得這是個悖論,如果是真愛,就不會變,變了就不是真愛。否則最開始你又是怎麼判定是不是真愛的呢? 我覺得,簡單地說,真愛不會變。但 1.愛,真愛,不能拿來比較,所以可...

問大家乙個問題,相親認識的乙個男孩他家人逼著他結婚 他也是因為這個才想結婚 你們說他心裡有沒有我

喃喃說情感 沒你,他的眼裡只有婚姻,只有想給家人乙個交代,讓家人從此別來煩他。只要差不多條件符合,他都敢娶,就問你,敢嫁麼?我以前相親也遇到過乙個男的,才見一次面就問我能不能往結婚的路上狂奔。我當時就在QQ裡面問他,這才見面就談結婚,是不是太早了?他說,他已經不小了,不像我,還年輕。家裡人催得緊,他...

問乙個感情問題。?

不如我們由頭來過 作為乙個過來人,我只能說,好好學習吧。如果不是捅破了窗戶紙,我們還可以繼續在學習上走得更遠,不至於在這個學校。或許會成為朋友,或許會走到一起,也不至於現在斷了音訊兩年了。 當你問出來這個問題的時候 你就應該有自己心裡的答案了不是嗎 我也同樣支援前面山野草民的說法 年輕人做該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