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大家乙個問題,相親認識的乙個男孩他家人逼著他結婚 他也是因為這個才想結婚 你們說他心裡有沒有我

時間 2021-05-30 13:57:07

1樓:喃喃說情感

沒你,他的眼裡只有婚姻,只有想給家人乙個交代,讓家人從此別來煩他。只要差不多條件符合,他都敢娶,就問你,敢嫁麼?

我以前相親也遇到過乙個男的,才見一次面就問我能不能往結婚的路上狂奔。

我當時就在QQ裡面問他,這才見面就談結婚,是不是太早了?

他說,他已經不小了,不像我,還年輕。家裡人催得緊,他想趕緊把這事給辦下來算了。

我問,你這麼草率,萬一以後離婚怎麼辦?

他很自信說,我不會這麼倒霉吧?完美!我當場決定,中止下一次的相親活動!

說白了,他根本不是因為愛你才想要結婚,他是要堵住眾人之口罷了。在他的眼裡看來,人言可畏才是最可怕的,至於婚姻幸福不幸福,愛不愛老婆,這個,很重要麼?

婚姻這件大事,他竟然說靠運氣來賭,我只能口吐芬芳祝他好運了。

2樓:海素眠

這話說出來就等於跟你交心了:

「我不在乎你是什麼樣的人。先跟你說好了:我不愛你,我和你結婚只為滿足家人的要求。

如果這樣你也能接受的話,我們就結婚吧。以後你在婚姻中遇上什麼不快的事情,想想我這句話,不是我願意和你結婚的,是你自己上趕著要嫁給我的。」

感覺這人對你和婚姻都沒啥嚮往。

不過他也很實在了。相親的人多多少少都存在這樣的心態,覺得對方人品性格都還行,社會地位經濟狀況也配得上,那就湊合著過吧。

但是更多的人又偽善地稱作是「我喜歡你」。婚姻中卻不願意付出任何,出了問題也是第一時間想甩掉配偶這個包袱。因為從最開始,他就不喜歡這個配偶啊。

自己對生活妥協了,想拉著別人一塊妥協。就是這個樣子。

我還是希望找乙個喜歡的人。

3樓:Lee Sir

送你12字箴言,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如果顏值才華你都不在乎,那就看好這個最重要的人品,人品好的話,為了結婚而結婚也是不錯的人,沒有愛情那就培養愛情!

4樓:

你說呢。

首先要明白自己為什麼要結婚。

如果題主覺得這個男孩的理由站得住腳,或者覺得自己也是抱著這種想法,那在一起甚至是結婚也不是不可以。

既然題主還是在意自己在男孩心中的分量,那題主覺得男孩的話說的還不夠明顯嗎(手動微笑)

5樓:銳無止境

說出這樣的理由,他為了完成結婚的任務,女人就完變成他完成任務的工具?

莫名其妙荒繆至極,這樣的男人有什麼責任心,以後結婚了,那是不是老婆可以隨便處置?

不是自己意願真心想結婚的人,他不會去認真對這份婚姻負責,不會負責起承擔這個家的責任,沒有做好兩個人生孩子養育孩子的心理準備。

試問,女人為什麼要嫁給這樣的男人,是女人著急給男人洗衣服做飯撿臭襪子了嗎?男人他會為了愛的人分擔家務嗎,會不辭辛苦為這個家賺錢攢錢嗎?

答案其實都很清楚,單純為了完成結婚任務的男人女人,還沒有自己結婚意願,走入結婚生活的人,無法做到真正的生活在一起。很多細節都會透露著不協調無法讓步無法屈服的狀態而離婚。

我乙個朋友,相親認識乙個男的,今年平安夜,男方發了個12 24的紅包,還需要繼續嗎?

We nowhere 搞不懂你們在噴什麼?還說這個男的情商高,你要不就不給,給的話至少給乙個66吧,12.24侮辱誰呢?差這點錢嗎?我這個人從來不惦記人家口袋裡的錢,結婚都不讓同事隨份子的也看不下去了好吧?你給這點錢要表達什麼意思呢?表達你大方?表達你講究形式?你如果不想表達什麼酒不要轉賬啊,我去,...

問乙個模糊的問題?

Bohez 筆記本中,獨顯比集顯好一點,CPU標準版的比低電壓的好一點,記憶體4代的比3代的好一點,硬碟固態的比機械的好一點,獨顯,高檔CPU,4代大記憶體,固態硬碟的筆記本打遊戲更好! 六良夜 關於筆記本打遊戲這個問題,我是堅持買高效能顯示卡本的理論,就是顯示卡最重要,cpu其次,但不能太次。記憶...

如何挽回乙個相親男?

能沛珊 挽回愛情5大步驟 1 處理積怨階段,我會教會你在處理 積怨 的過程中,我們具體的操作方法,以及突發情況的應對方式,以及不同的個案情況下,其相關的注意事項和操作流程。2 重建聯絡階段,我會教你在處理積怨之後,根據不同的個案情況下,我們該採取哪一種復聯方式?以及不同復聯方式需要的注意事項和操作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