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乙個會被挨罵,還是不得不問的問題,如何認識有錢人?

時間 2022-01-06 06:40:23

1樓:天窗上的狐狸

有錢人的反義詞不好用,用「沒錢人」總覺得不妥,用「屌絲」太不禮貌了,就用「工薪層」吧。

再解釋一下「認識」二字:你見過某個有錢人,和他握過手、和他吃過飯、和他合過影等等,這都不叫認識,要他願意和你交往才叫認識。

工薪層想認識有錢人,雖說自古以來都難,但在當下交通、資訊這麼發達的時代,比以前的機會多得多。工薪層怎麼才能認識有錢人呢?一句話:因為你有某種特殊價值,有錢人願意和你玩。

1、知識技能方面的價值:這個機會最多了,企業老闆不可能樣樣精通,你精通某一樣,能為企業帶來財富,你就有機會認識這個企業老闆了。比如,你精通手機產業鏈的某一環(研發啊、銷售啊等等),就有機會認識雷布斯。

2、愛好方面的價值:你圍棋下得好、你是滑雪專家、你是滑翔愛好者等等,隨機組群,裡面可能就藏著有錢人,因為愛好而經常交流切磋,慢慢就可能成為無話不說的朋友,而且這種最開始不知道對方底細的交往很牢靠,有錢人知道你不是因為他她有錢才與他她交往的。

3、品格好的價值:做保姆的、做保鏢的、做私人司機的,這類服務個人、服務私人家庭指向性很強的職業,服務物件一般都是有錢人。做這類職業的,只要人品好,服務時間又長,一般就算認識了這個有錢人。

最後寫一條不靠譜的,有錢人翻到你寫的文章,覺得你很有才華,也可能在某一天會相互見面的。

2樓:熊玩意兒說你呢

多學點技術,鍛鍊口才,然後找個奢飾品銷售崗位,基本碰到的都是有錢人,第一部認識已經完成,其他的發展就看你自己了,迎娶白富美或者被富婆包養指日可待

3樓:XIANGX

首先,您自身得有本事(技術、口才、才藝都算)。再者,您得有圈子,每個人都有自己階層的圈子。乙個人不同階段也有不同的圈子。您要認識有錢人,起碼的一條,您能給有錢人帶來利益嗎?

4樓:壽大美人

我就是啊。我是做豪車租憑的。你說是不是。和有錢人經常在一起。當然。有的大爺說。去高檔會所。那沒有用的。去了那裡。難道你端盤子嗎?

不得不放棄乙個喜歡很久的人,是什麼感覺

以前看一禪有一段特別深刻的對話 小和尚 師傅,放棄乙個喜歡了很久的人會怎樣?師傅 一瞬間心如刀絞,一轉念如釋重負。她走了真好,不然總擔心她會走。從此不用費盡心思找話題,討誰的歡心,也不用焦急等待誰施捨一點關心。小和尚 可是養成的習慣突然沒了,不會難過嗎?師傅 乙個人的孤獨是自由,而兩個人在一起的孤獨...

不得不去乙個自己不喜歡的大學,怎麼辦?

二月芳菲 瀉藥。去了乙個自己不喜歡的大學,那就充分利用這幾年時間學好現在的專業,選自己喜歡的專業和學校考研。心有不甘,證明你在進步。心中痛苦,證明你在成長。年輕人,自己的路還是可以自己選擇的。 已登出 如果可以選擇,還是要拼一把,如果實在沒有辦法,我覺得還是接受。畢竟生活不是事事都很順遂的,既然木已...

不得不去見乙個自己不喜歡的人,該以什麼心態面對

遠方的小綿羊 世界上我們不喜歡的事情多了,有很多事情都是你不得不面對的。像你在這個問題所提問的,這個人既然已經是你不得不去見的,那你沒的選,只能去。也許你會有很多壓力,但是只要行動起來,比如把自己收拾乾淨體面,準備一些可能發生的事情,可以會聊到的話題,都一一做做準備。因為你沒有具體交代這個人跟你是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