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喜歡玩steam的男生?

時間 2021-06-04 12:24:35

1樓:「已登出」

至少他在遊戲理解上比你強,國內太多人把steam當成吃雞啟動器了,而當你真正用心去體會steam上任意一款優秀遊戲作品,你就能理解你男朋友了

2樓:欲塵

別在問這種我和遊戲誰重要的話題了。男生會選遊戲的偏多甚至是絕大多數,因為遊戲不作不哭不鬧不生氣,永遠不會拋棄我們。相比你在不斷的打擾麻煩,遊戲卻可以幫我們宣洩情緒,緩解壓力。

3樓:會飛的狗子

瀉藥我玩遊戲

pc上有 steam 爛橘子戰網法國爛土豆主機從上個世代開始買的,從cod8那個時間點,一直到現在的幾乎所有3a我都買了,都在玩。

玩遊戲無所謂,但是一定要明白這只是個娛樂而已。我其實非常討厭那些每天張口閉口都是遊戲的人。最起碼感覺起來像沒正事一樣。

該讀書讀書,該學習學習,該工作工作,該健身健身把當下的正事幹好,才是最應該的。

關於日常生活與娛樂(包括所有娛樂活動)

不要起任何衝突。畢竟生活大於娛樂,要是不努力,真的能玩的安心嗎?

努力工作拼命玩

4樓:赴水

這種男生,一般是只有一台普通配置的pc,沒怎麼接觸主機的

所以不要帶著歧視的眼光來看,不要加入遊戲鄙視鏈,大家玩得都是遊戲,正常看待就好了

5樓:Hartanis

那不是很好嗎,你也可以跟他一塊玩的(狗頭)

steam真的很有意思的,一塊玩增進感情,可以說是效果拔群了(再次狗頭)

正常看待就好了,注意交流哦~

大家怎麼看待男生喜歡化妝

愛奇藝 小奇覺得男生化妝也很好哇 畢竟誰不愛看帥哥呢?為了避免 男生看女生是心動,女生看男生是心痛 的狀況出現,各位大兄弟們,妝髮搞起來,一起做精緻boy!PS 截圖來自愛奇藝綜藝 好心情提味 雖然暫時沒有捯飭妝發教程,但可以跟著MC朱星傑一起 捯飭 心情哦 見野 沒問題啊,想起乙個up主說的,化妝...

你們怎麼看待男生在LOL裡玩輔助?

關潔 認真思考了一下,不想說些什麼長篇大論,也不想對自己說些什麼虛頭巴腦的言語。LOL不只是乙個團隊競技類遊戲,其實也可以通過每個位置看出乙個人的性格,關於其他位置,本人沒有深入了解過,就只說下現在主打位置。先說下本人情況,我是S4末期開始接觸的LOL,當時玩的的中單位置,尤其是法師刺客,深深喜愛著...

大家怎麼看待喜歡看動漫的男生?

莫名 我個人喜歡二次元,喜歡動漫,我感覺男生喜歡動漫是很正常的,我有同學覺得看二次元的男生怪怪的,我不這麼認為,喜歡看動漫的男生很可愛,也很正常,沒入坑的可能沒什麼感覺,因為二次元真的是乙個很好很有趣能找到很多朋友的世界,所以愛二次元的男孩子們一定要堅定自己呀 G 10008973 啊有認識很多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