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玩遊戲男生,一般是什麼樣的人?

時間 2021-06-06 14:29:46

1樓:我不知道叫什麼

是什麼樣的人我不知道,但是肯定會是我不可能有好感的人。

當然前提是沉迷於遊戲,幾乎每天都打,週末節假日打得時間更長,無論男女,我都不太喜歡,當然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興趣愛好,我不能就批判說他們經常打遊戲不好,只是我不喜歡罷了。

但是如果只是週末無聊想放鬆偶爾打幾場或者朋友聚會約打幾場還是可以理解的。

總之不要沉迷遊戲,多看一些書,多看幾部好劇不香嗎?

2樓:胸軟音綿

我物件就很喜歡玩遊戲,最近剛玩逆水寒,因為他覺得逆水寒的時裝比上一家遊戲(這裡不提是啥遊戲了,避免拉踩)好看,我也是一言難盡,沒想到乙個男生玩遊戲還會在乎時裝好不好看。他打遊戲其實蠻追求效率和結果的,對於那種嚶嚶怪女生避之不及,看到她們打得菜還會指出來。我記得他有好幾次跟我吐槽,有些妹子打遊戲就是為了泡大佬,打得那麼菜,大佬也看不上。

聽完我乙個爆笑,可能某種程度上來說,算是鑑茶達人?

3樓:美倫阿悶

我有個很好的朋友,就是氪金玩家

他玩手遊,端遊,ps4,switch,會花錢在遊戲上,出了新遊戲也會第一時間買

但是他生活裡是個很好的人啊,他知道拿捏分寸,分得清遊戲和現實,對女朋友也很好,沒有因為遊戲就冷了女朋友

我覺得,打遊戲和這個人的性格沒什麼太大關係,打遊戲也不是渣男的代言詞,重要的不是打不打遊戲,是這個人怎麼樣

4樓:Beagoodperson

emm不能單純說玩遊戲的男生就一定不好。我是女的,我也玩遊戲,我也充錢。主要還是看他理不理智。其實一般來說,遊戲玩的好的男生,其他方面也會很優秀,遊戲打得好,他腦子就不會多笨。

男生一般玩什麼遊戲啊 怎麼撩乙個喜歡玩遊戲的男生?

efdff1241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王者吃雞什麼的吧,和他一起玩唄,自己先熟悉一下遊戲,然後盡量跟他玩娛樂吧。當然,你很厲害也可以打排位什麼的 男生一般都玩lol吧 要不就是cf,dota2,最近賽博朋克2077很火你可以去問問 最大眾的應該還是lol,我認識的幾乎每個男生都玩 然後你可以在背後...

乙個玩遊戲喜歡打輔助的男生一般是怎麼樣的?

一夕千里 其他位置技術一流,結果愣是帶不動,於是就玩輔助想惡意報復澀會了,孫臏,隨便浪,高興就給隊友個加速,不高興就滿峽谷躥,竟然慢慢被帶上了分。我TM下巴都驚掉了 這是什麼鬼機制啊 忘川河畔亦忘川 不請自來,輔助這東西我最早也是不想打的,但因為總得有人來打。我以前也是玩中單玩刺客的,玩中單上的王者...

領導一般喜歡什麼樣的人?

林舍爾 所有領導都喜歡能幫他解決問題的人。這個解決問題包括兩個方面,第1個解決工作上的問題,第2個解決他個人的問題。先說第一點,解決工作上的問題。聰明的領導一般採取的策略是充分授權 給足空間,實際上背後的邏輯是事情你幹,榮譽我拿。不聰明的領導可能會過多的干涉,但是他也一定是要求你幫他解決工作上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