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不喜歡玩遊戲 或者 不擅長玩遊戲的人有可能成為一名優秀的遊戲製作人嗎?

時間 2021-05-09 02:26:12

1樓:荀彧

什麼叫設定?你說的設定是編故事?

個人認為不喜歡遊戲,別做遊戲,何必呢?何苦呢?遊戲製作人這個title不值錢,前幾年小公司氾濫,10個策劃9個自稱製作人,又若何?

遊戲不是創意,是生意。不喜歡不體驗,怎麼做出讓別人喜歡和體驗的遊戲?

2樓:AIRO

可以的 ice forg 也不喜歡玩遊戲但他設計出了dota 某乙個版本他玩毒龍被職業玩家的影魔狂虐於是他加強了毒龍。

3樓:桑二哥

很明顯不喜歡玩遊戲的人不可能成為乙個好的遊戲製作人的,不喜歡玩也就說明對遊戲的各種機制玩法不熟悉,不熟悉又怎麼能設計好呢,設計的理論依據都不知道更別談設計遊戲了。

4樓:天思

一般是喜歡遊戲才去學習設計,學完發現自己已經不喜歡玩遊戲了,設計成了一種習慣。但是徹底不喜歡,除去單純為了遊戲行業的高工資,沒見過入這個門的。

5樓:

對遊戲行為興趣不大,然後喜歡裡面設計啥的,你不覺得有點矛盾麼?不體驗遊戲能發現裡面設計啥的麼?

我贊同樓上觀點,我是沒見過,見過的都是喜歡遊戲的。

不擅長玩遊戲是哪部分能力的缺失?

yooookori 我就回答兩個遊戲,消消樂題主不知道動物頭像擺動屬於沒仔細跟著教程走,或者根本沒注意。lol你需要有個人先帶你培養意識,我就是,最開始沒接觸過這種遊戲感覺特沒頭緒,後來找學弟帶了幾把,就熟悉了,現在基本不太坑,而且題主自己也說是跟風玩,策略類感覺還是需要有乙個會的人帶一下。陰陽師沒...

我老公喜歡玩遊戲,我不喜歡他玩遊戲,他說玩遊戲是休息,我做錯了嗎?

古言月 我認為,打遊戲大多數帶來的是負面狀態。不管是賺錢,還是愛好。遊戲易成癮,注意力相比其他事情更容易被吸引。而且就算是工作,長期加班同樣沒什麼好處。這個主要是節制吧,先重要,後次要。先處理家庭大事,然後維持家人感情。這些都不會出問題的情況下玩玩遊戲,沒什麼大不了。欲擒故縱,一張一弛。要是兩人都偏...

為什麼部分喜歡玩遊戲的女生卻不喜歡玩遊戲的男生

藍白條紋馬尾飄 男朋友LOL很厲害 會有妹子勾搭沒時間陪我喜歡玩遊戲對於遊戲輸贏很在意而導致矛盾!男朋友LOL很菜 一起開黑輸了你心情會很不好會吵架最後他為了不吵架就不跟你一起玩自己嚕從而迷上LOL 所以找個不玩遊戲的男朋友沒事逛街看電影吃飯而不是整天在網咖約會 紀羽 作為乙個喜歡玩遊戲的妹子 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