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喜歡玩遊戲,我不喜歡他玩遊戲,他說玩遊戲是休息,我做錯了嗎?

時間 2021-07-10 11:19:17

1樓:古言月

我認為,打遊戲大多數帶來的是負面狀態。不管是賺錢,還是愛好。

遊戲易成癮,注意力相比其他事情更容易被吸引。而且就算是工作,長期加班同樣沒什麼好處。

這個主要是節制吧,先重要,後次要。先處理家庭大事,然後維持家人感情。這些都不會出問題的情況下玩玩遊戲,沒什麼大不了。

欲擒故縱,一張一弛。要是兩人都偏執,,,這

2樓:楊默聞

這屬於人生價值觀裡的遊戲觀,屬於意識形態範疇,觀念的問題,因為已經成年了,也很難改了,如果你認為不影響你們之間的生活和關係,就沒必要判定誰對誰錯。儘管現存的都將會消亡,但是不可否認它(對於玩遊戲帶來各種效果的說法)確確實存在。

3樓:YQH

你沒有錯,他也沒有錯,有時候就是這麼矛盾。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識貨",相互理解吧,他愛玩遊戲,也需要先顧家,你不喜歡他玩遊戲也需要給他一定的空間和時間。只要不是沉迷,你有你的時間做你喜歡的事情,他有他的時間去玩他的遊戲。

互不干擾,也相依共存,豈不美哉

4樓:秋商十一

你不喜歡他玩兒遊戲的原因是什麼,耽誤事兒還是就是不喜歡,其實男生的愛好如果只是玩遊戲真的算是成本很低了(氪金玩家就不說了),至少他在玩兒遊戲的時候還在你眼皮子底下,你偶爾沒聯絡到他你會知道他在玩兒遊戲,如果他不玩兒遊戲他也不常在你眼皮子底下,你聯絡不到他都不知道他在做什麼,不知道你會不會比知道他在玩兒遊戲慌很多

5樓:Da胖子

你就想,別人家媳婦出門乙個禮拜,擔心老公在家會不會喝的飛起,亂來。

你家這位,每天都開開心心的搬個小板凳在電視前面打遊戲。誰找也不去。

你太錯了。

6樓:瘕瘕

不要沉溺,適度玩遊戲,安排好陪伴你的時間。

你也不可能沒有其他興趣愛好吧?難道也沒有把時間花在其他事情上的時候嗎?沒有就去找個愛好。

我認為兩個人有不同的興趣愛好挺好的,共同抽出時間做自己愛做的事,這樣能在其他時間是共同相處的,互相也不會因為其中一方去做事情了另一方感到被忽視。

7樓:矜丶

其實我覺得玩遊戲比工作還要累,可能是不太成熟吧,看程度,每天一小時可以理解畢竟需要自由方式,要是天天遊戲當事,那那那看你了

8樓:Alison

玩遊戲分程度,你老公是到了打遊戲不管家裡事情,沉迷其中無法自拔?還是只是有節制,有時間了就玩一段時間,你讓他做什麼他也會去做的那種。

如果你希望他陪你聊天看電影刷劇或者逛街。你們可以約定時間,玩到幾點就陪你做什麼,但是你也需要給你老公讓他娛樂的時間,兩個人有來有回才能融洽呀~

9樓:Superficial

真的,男生玩遊戲是很重要的放鬆途徑,如果不想他打遊戲就在他壓抑的時候多安慰他,帶他放鬆放鬆,他會覺得你比遊戲會更容易讓人感到放鬆,這樣他也會花很多時間去陪你。

10樓:Andy.Zhao(小橋)

任何事情都是需要有個度的,可以商量著來的,週末給他玩一天的遊戲,另外一條陪你玩其他的!男人有個玩遊戲的愛好比有其他的愛好要好一些。人都是有愛好的,不要完全痴迷就行。

為什麼部分喜歡玩遊戲的女生卻不喜歡玩遊戲的男生

藍白條紋馬尾飄 男朋友LOL很厲害 會有妹子勾搭沒時間陪我喜歡玩遊戲對於遊戲輸贏很在意而導致矛盾!男朋友LOL很菜 一起開黑輸了你心情會很不好會吵架最後他為了不吵架就不跟你一起玩自己嚕從而迷上LOL 所以找個不玩遊戲的男朋友沒事逛街看電影吃飯而不是整天在網咖約會 紀羽 作為乙個喜歡玩遊戲的妹子 來說...

喜歡玩遊戲的女生和不喜歡玩遊戲的女生有什麼區別?

耗錢 家裡有礦除外 別的妹子每個月只要考慮買啥新衣服新鞋子新文具捯飭自己。像我這種家裡沒礦又愛玩遊戲又是外觀黨又不會在遊戲裡動腦子賺錢的女生 只要一出新外觀哇好看!買!錢包永遠不會鼓起來太敗家了真想抽自己兩巴掌什麼遊戲都能給我玩成暖暖 不光要養活自己還要養活我每個賬號的女兒 好痛苦但是我 不說了氪金...

老爸為什麼不喜歡玩遊戲?

綠婭德琳在激流堡 我1996年被我爸帶進坑的,那時候他38歲,居然還能通宵陪我玩仙劍2003年我因為膽子小不敢玩寂靜嶺,加上那時候沒遊戲直播,於是我逼著他玩寂靜嶺通關,嚇的45歲的他那幾天連夜睡不好做噩夢 2010年後我再找他玩遊戲他都直接拒絕了,理由很簡單,他看不清了,老了,已經很難接受新事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