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玩遊戲的女生和不喜歡玩遊戲的女生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06-08 23:43:54

1樓:

:)耗錢(家裡有礦除外~

別的妹子每個月只要考慮買啥新衣服新鞋子新文具捯飭自己。

像我這種家裡沒礦又愛玩遊戲又是外觀黨又不會在遊戲裡動腦子賺錢的女生:)

只要一出新外觀哇好看!買!

錢包永遠不會鼓起來太敗家了真想抽自己兩巴掌什麼遊戲都能給我玩成暖暖:)

不光要養活自己還要養活我每個賬號的女兒

好痛苦但是我………… 不說了氪金去了

2樓:飴甜來杯莫吉托

我也不知道有啥區別,我身邊的妹子都打遊戲,但是不得不說的是,因為別人找我時我都在打遊戲,所以有的大豬蹄子說我是直女……

不過我認為打遊戲的男生對打遊戲的女生還是有一定好感的吧……只要她不是特別菜

但是老沉迷遊戲,還賊厲害的女生,對於男生來說會不會更像個哥們,或者大佬?

3樓:Miss.Warm

1.如果是進入乙個新集體,像會玩遊戲,唱歌好聽,長得好看諸如此類,融入會更加快吧,大家都會玩遊戲,當然也有共同話題

2.就是會玩遊戲的女生性格大多都是比較活潑那種(哈哈哈就是女漢子鴨),更招人喜歡一點吧

3.嘻嘻嘻,題外,就是會玩遊戲的女生可以撩人鴨,不管是小哥哥還是小姐姐,帶飛上分呀

為什麼部分喜歡玩遊戲的女生卻不喜歡玩遊戲的男生

藍白條紋馬尾飄 男朋友LOL很厲害 會有妹子勾搭沒時間陪我喜歡玩遊戲對於遊戲輸贏很在意而導致矛盾!男朋友LOL很菜 一起開黑輸了你心情會很不好會吵架最後他為了不吵架就不跟你一起玩自己嚕從而迷上LOL 所以找個不玩遊戲的男朋友沒事逛街看電影吃飯而不是整天在網咖約會 紀羽 作為乙個喜歡玩遊戲的妹子 來說...

我老公喜歡玩遊戲,我不喜歡他玩遊戲,他說玩遊戲是休息,我做錯了嗎?

古言月 我認為,打遊戲大多數帶來的是負面狀態。不管是賺錢,還是愛好。遊戲易成癮,注意力相比其他事情更容易被吸引。而且就算是工作,長期加班同樣沒什麼好處。這個主要是節制吧,先重要,後次要。先處理家庭大事,然後維持家人感情。這些都不會出問題的情況下玩玩遊戲,沒什麼大不了。欲擒故縱,一張一弛。要是兩人都偏...

女生更喜歡玩遊戲的男生還是喜歡不玩遊戲的男生?

學霸君 哈哈哈玩不玩遊戲我覺得沒有太大所謂,最重要的是,如果他不玩遊戲,我們可以留出共同的時間一起去做我們想做的事,然後給到一定的私人空間,他做他喜歡的事,我玩遊戲放鬆一下。他不玩遊戲,但是不會因此而阻止我玩遊戲,看不起我玩遊戲。如果他玩遊戲,玩的好不好沒關係,但是不要把遊戲和生活摻雜在一起,輸了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