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本top30,經濟專業,GRE 157 169 4,GPA3 8,英美研究生都考慮,能申到哪?

時間 2021-05-09 02:26:12

1樓:李侃 Steve

突然發現,回答過你的第一次提問……

軟硬體都很不錯,除了個別專案(如mit pton的金工)不一定,其他大部分都可以申請到的。

你可以跟學姐學長聊聊,今年美研不太難,你這一年應該大概率延續這種趨勢。

2樓:Bonny

題主的背景相當不錯了。GRE沒有160+有點可惜,但是也是相當不錯了,再加上GPA3.8。美國TOP30肯定是沒有問題的,常春藤可以衝刺一下。

英國的話可以往G5申請。

3樓:萬能的Tracy老師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MA Economics 、MS in Financial Economics,建議GRE330,哥大的話可以衝一下

杜克大學:MA Economics、MS Economics and Computation(競爭非常激烈,一年招收差不多10個學生),杜克這兩個專案錄取的學生平均分數在GREverbal 158.GRE quantitative169,GPA3.

8,杜克情況與你目前還是比較匹配的

英國:牛津大學:MSc in Financial Economics 本科2等1學位,GPA3.

5以上 GRE/Gmat quantitative 85% ,verbal 80%,寫作至少5分,建議同學GRE330,建議同學 verbal最好160,寫作也得加強

MPhil in Economics 具有經濟學榮譽的一等或二等一本科學位對於擁有美國本科學位的申請人,平均GPA至少為3.7,滿分為4.0。

非英本必須提供 GRE 160+164+4.5

劍橋大學:MPhil in Finance and Economics

倫敦大學學院:Economics MSc 非英本GRE必考 quantitative 要161以上

建議重點考慮美國院校

4樓:小玉的涼鞋

首先需要確認幾點

不跨專業,而是申請本專業的研究生嗎

專業相關gpa如何也有3.8嗎,所有課有掛科記錄嗎推薦信情況如何,題目還沒提到

GRE分數這個可以不太在意,目前能弄到強推要緊

5樓:留學百事通

英國的IC,UCL,美國的JHU,哥大哥大(Financial Economics超級難申請,可以換其他的管理),USC,WUSL,NEU,杜克等,都是ok的,好好打磨文書,G已經夠了!

6樓:杜建虎

Verbal還好了,不會有學校要求GRE單項最低分數,給出的錄取資料一般也是平均分,像很難錄取的哥大的Financial Economics,

既然是平均分,肯定錄取的學生有分數比這個低的。

申請美國的話,哥大、芝加哥、杜克、康奈爾、UCLA、南加州的經濟學;MIT金融、JHU國際經濟與金融、wustl金融、南加州金融,耶魯資產管理都可以考慮。康奈爾、UCLA、南加州、JHU、wustl機會還是很大的。

申請英國的話,G5裡喜歡金融申金融,喜歡經濟申經濟。

7樓:小小崔Dylan

硬體都很好,另外是否有實習呢?或者與知相關的背景提公升?如果有相關含金量比較高的,那你這英國妥妥的衝G5啦,甚至牛劍。美國這快肯定就是TOP30啦,像哥大、賓大、UCLA、南加大等等

8樓:Iris

成績不錯的,美國專排top20的學校可以沖一沖,英國G5都可以考慮,要結合自身成績考慮到你的衝刺學校,匹配學校,和保底學校分別是什麼。

9樓:主頁菌

條件整體上算不錯了,gre成績也還好,關鍵是績點3.8挺OK。

如果申請英國的話,可以奔著g5大學,牛劍 lse ic .

美國的話,肯定是top30的大學,乃至杜克康奈爾哥大賓大吧。

美本top30數學專業,gpa3 2,gre320,cs研究生推薦?

浩海留學 樓主的院校背景和GRE成績都沒有硬傷,但是GPA偏低了。兩段實習是什麼崗位呢?如果都是CS相關的實習,那麼軟背景也沒有硬傷。樓主本科讀的數學專業,像離散數學這類的數學課程應該都修過了,一些跟計算機相關的課程有修過嗎?如果沒上過並且還有機會的話,可以選課例如資料結構 資料探勘 演算法 作業系...

美本top30裡哪個cs專業比較好申請

張思遠 沒有好申請的,包括很多人提到的紐約大學。現在也不太好申請。但是這幾年偶爾衝進top30的學校還是可以試試的,比如佛羅里達大學和羅徹斯特大學 其實很有必要拉個usnews專排出來看看參考一下就好了!現在本科專業CS和CE都有專排了。下面是最新的2020 2021排名。簡單來說,專排稍後一點 但...

想申請美本top30要多努力?

新東方線上托福 如果在國內的公立學校國際部上學的話,top30裡還分為很多不同等級難申請的學校。類似於芝加哥,哥倫比亞這種top 10左右的大學需要學生在各個方面都很強。如果不是本身天資聰穎的人的話,每天投入學習的時間非常多,幾乎沒有純 娛樂 的時間。週末學習各種標化,只有從早高強度的學到晚才可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