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本top40,經濟和統計專業,gpa3 0,研究生怎麼辦?

時間 2021-05-12 06:12:33

1樓:藍點前途留學

gpa3.0,常規申請保底top40-50左右的學校,是沒問題的,考個gre320,申請本專業就行。

你要明確,我跟你說的是保底,中介跟你說的什麼大概率申請到哪兒,衝刺哪兒,這種話術不用信就,基本沒實話。一切以結果為導向,我們只聊保底看合同,讓銷售出份保底後期不更改的合同,合同裡寫名如果後期更改選校列表就全額退款並解約,拿不到合同約定的這幾個offer也全額退款。然後看保底的學校和專業是什麼,優化下,保留3個申請難度差不多的就可以了,只有這個是他們能給你申請搭配的最優解。

記住了,聊案例聊文書團隊聊服務就是不主動告訴你寫進合同且不能更改的保底的這種銷售,基本就是在騙,張準眼。

2樓:maxier

繼續申請啊,常規申請來說,保底40-50的學校可以申請到。如果走保錄渠道,最差保底可以申請到ucla的應用經濟學或者cornel的應用經濟學或者西北的學科

3樓:時代興華留學

先問一下:是以名校為導向還是以專業為導向?題主準備碩士畢業後在哪工作、去哪個行業、大致做什麼工作?以上這2個問題回答完以後,就能大致確定需要申請哪些專業。

如果只看名校,不看專業,那申請經濟學、公共管理MPA等競爭沒那麼激烈的專業,還能申請到前30甚至前20的學校;如果根據第2個問題來先看專業,選一些比較熱門的專業,像商業分析、統計學、資料科學、金融工程等,那申請到前30難度就非常大了,申請完大致會在50-30之間。所以就要看你想要什麼,之後想做什麼。

以上兩個問題是基礎,先確定這兩個問題,然後再說一下可以通過哪些方式可以提公升自己的競爭力:

1,高GRE分數,建議GRE325+

2,3-4段與申請方向一致的軟性背景提公升。包括實習、科研、專案等。具體做哪些軟性背景提公升,還是要看你要申請哪些專業,各個專業都不一樣。

3,找之前接觸比較多的大牛教授幫你寫推薦信

4,如果是大一大二的課程GPA低,而專業課GPA其實並不低,那可以再提供專業GPA來說明問題。

美國統計學申請攻略:含申請要求、就業方向和選校策略

美國金融工程申請全攻略:含就業前景、申請要求、熱門金工碩士專案解析

美國金融學碩士申請全攻略:含申請要求、詳細選校方案、熱門院校推薦等

美國市場營銷申請攻略:申請要求、就業方向、熱門專案詳細介紹、為何要求美國讀市場營銷

美國資料科學碩士申請攻略:含申請要求、就業方向和選校策略

美國資訊系統管理MIS碩士申請攻略:含申請要求、就業方向、選校定校、熱門專案介紹等

美國會計碩士申請攻略:含申請要求、就業方向、選校定校、美國熱門會計專案詳細介紹等

美國生物統計申請攻略:含就業前景、申請特點、申請要求及熱門生物統計專案介紹

美國金融碩士MSF申請難度如何?如何申請?

4樓:愛問留學J哥

我遇到好幾個同學,本科既然是美國讀的,碩士就考慮換個國家,有幾個去了澳洲,有幾個去了英國,所以你是否有這種多國留學體驗考慮呢。GPA 3.0成績還可以。

如果考慮澳洲的話,澳洲八大不少都可以考慮。英國的話,相對沒澳洲這麼好一些,不過優點是學制比澳洲短,英國就1年的。這邊有精心編輯的英澳留學百寶書,如需要的夥伴,均可分享。

知無不言

美本TOP60左右的學校轉到TOP40有意義嗎

皮兒 美本轉學,全靠你的GPA和你的背景。你要轉的話當然要往更靠前的學校轉啊,我之前就是有學妹從top40多成功轉到了JHU,你這種情況如果轉到TOP40的院校真心不推薦。 阿醜 我覺得你可以嘗試申請前30的學校 公立學校接受tranfer 的概率大很多 或者top 40 商科比較好的學校也可以轉。...

美本top30,經濟專業,GRE 157 169 4,GPA3 8,英美研究生都考慮,能申到哪?

李侃 Steve 突然發現,回答過你的第一次提問 軟硬體都很不錯,除了個別專案 如mit pton的金工 不一定,其他大部分都可以申請到的。你可以跟學姐學長聊聊,今年美研不太難,你這一年應該大概率延續這種趨勢。 Bonny 題主的背景相當不錯了。GRE沒有160 有點可惜,但是也是相當不錯了,再加上...

美本top50,經濟專業gpa3 9,gmat750,四段實習, 有什麼top20的商學院專案推薦

加菲哥哥 除去類似mit的fin,哥大的accounting或者金融經濟,金融工程,芝加哥金融數學的這種頂尖專業,其他的幾乎綜合排名在前20的學校裡項和你本科相關的大多數學科可以橫著走了。很多都穩下offer,太多了沒法列舉,你自己肯定有初步了解的。yale的asset。我覺得你自己可以試試,很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