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本top30裡哪個cs專業比較好申請

時間 2021-05-11 17:27:58

1樓:張思遠

沒有好申請的,包括很多人提到的紐約大學。現在也不太好申請。

但是這幾年偶爾衝進top30的學校還是可以試試的,比如佛羅里達大學和羅徹斯特大學

2樓:

其實很有必要拉個usnews專排出來看看參考一下就好了!現在本科專業CS和CE都有專排了。下面是最新的2020-2021排名。

簡單來說,專排稍後一點(但也絕不差呵呵)的綜排top30申請難度相對小很多,是避開高度競爭的優選,例如duke、西北、萊斯、JHU、布朗、芝大、南加大,還有北卡、維吉尼亞和紐大。

3樓:liveforever

top50本科cs教學水平應該差距不大吧(mit等等個別學校除外

而且很多大型公立校例如umich,雖然cs專排很高,但大佬也很多,也很難合理的分配學校的資源

綜上,我認為選擇一些小而精的私立校反而能最大限度利用課堂容量小,師資豐富等優點,在研究生申請中佔得先機

4樓:19樓上

前提是打造好自己的申請背景,Math+CS,課程、成績、競賽/專案,體現出Passion。

通常來說,本科有工院的,文理學院中intend cs比工院的cs/ce容易。第二年declare cs的條件,通常是先修課的gpa,前30%-40%吧。

大公立的CS通常都比私立排名高,但專排對本科生意義不大,本科建議優先選私立,CS本科生課程的內容和質量都是OK的,學到什麼程度主要還是看自己。傳統意義上文科突出、工科偏弱的學校,申請難度低一些。

5樓:海荔留學

相對來說CS 專業都是競爭力比較大的,如果一定要選擇CS 好申請的話建議選擇一些綜排比較高的,社科類強校。比如Emory ,比如NYU ,比如Wake Forest 。

但是需要強調的一點是,好申請或者說競爭力小,往往意味著含金量並沒有那些競爭力大的專案高,有利就有弊。

6樓:普通學家QQB

世界top30的美本是絕對沒有好申的。

看到很多回答都說NYU好申,這些回答大都來自於中介。前幾年確實是好申,但是也正因為太多中介推NYU了,現在的NYU已經非常難申了。

NYU過去八年間的申請人數從4W增長到了10W,可是錄取的總人數卻更少了。

錄取率已經從16年的年的27%降到19年的15%了呢。

20年的申請,也就是疫情下,已經突破十萬了,預計錄取率還會創新低。

下圖是第三方根據NYU歷史公布的資料做出的統計。16年申請的是2021屆,19年申請的是2024屆

20年的申請是25屆。

下面鏈結NYU官網,20年fall的申請人數已經突破了10W。

從下面的pdf可以看到,17-20年NYU Tandon 錄取的人數沒什麼變化。

下面是enroll的人數和錄取的要求,GPA非常重要

當然了,top30也分世界top30還是美國top30,世界top30確實沒有好申的,全要看硬核實力。

美國top30的話可以找其中世界排名低的學校申。

比如範德堡/北卡教堂山/Tufts/維吉尼亞大學/喬治城大學/Emory/University of Norte Dame

7樓:

美本是進去後再選專業的,只要ps不是指定性很強(如,非cs不可或者所有活動都和cs有關)一般只需要區分文理和工學院

本科可以曲線救國,先申請小眾專業進學校,之後再確定專業

美本top30,經濟專業,GRE 157 169 4,GPA3 8,英美研究生都考慮,能申到哪?

李侃 Steve 突然發現,回答過你的第一次提問 軟硬體都很不錯,除了個別專案 如mit pton的金工 不一定,其他大部分都可以申請到的。你可以跟學姐學長聊聊,今年美研不太難,你這一年應該大概率延續這種趨勢。 Bonny 題主的背景相當不錯了。GRE沒有160 有點可惜,但是也是相當不錯了,再加上...

美本top30數學專業,gpa3 2,gre320,cs研究生推薦?

浩海留學 樓主的院校背景和GRE成績都沒有硬傷,但是GPA偏低了。兩段實習是什麼崗位呢?如果都是CS相關的實習,那麼軟背景也沒有硬傷。樓主本科讀的數學專業,像離散數學這類的數學課程應該都修過了,一些跟計算機相關的課程有修過嗎?如果沒上過並且還有機會的話,可以選課例如資料結構 資料探勘 演算法 作業系...

想申請美本top30要多努力?

新東方線上托福 如果在國內的公立學校國際部上學的話,top30裡還分為很多不同等級難申請的學校。類似於芝加哥,哥倫比亞這種top 10左右的大學需要學生在各個方面都很強。如果不是本身天資聰穎的人的話,每天投入學習的時間非常多,幾乎沒有純 娛樂 的時間。週末學習各種標化,只有從早高強度的學到晚才可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