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30美本GPA3 7,BA(商業分析) DS(資料科學)怎麼選校呢

時間 2021-05-29 23:59:16

1樓:浩海留學

建議同學可以發乙個成績單看一下,數學課偏多的話可以申請偏量化的方向,BA、DS、金工都可以。

有幾個學校DS專案規模大,還比較容易申請,而且今年DS很多都是GRE optional;BA近幾年申請人數越來越多,競爭也比較激烈,比如哥大BA難度也不小的。

主要同學更看重地理位置還是專排或者綜排呢?

西北大學Master of Science in Analytics(STEM)

杜克大學MQM: Business Analytics(STEM),另乙個BA專案有gpa和GRE要求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Master of Science in Business Analytics and Risk Management

Master of Science in Data Science

聖母大學Business Analytics (MSBA)(STEM)

康奈爾大學MPS program of Data Science

萊斯大學Data scientists in ECE

華盛頓大學聖路易斯分校 MS in Business Analytics(STEM)

Computational & Data Sciences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MS in Business Analytics(STEM)

南加州大學MS Analytics

MS in Business Analytics(STEM)

Master of Science in Communication Data Science

卡內基梅隆大學MCDS

維吉尼亞大學MCDS

2樓:哈佛小仙女Abby

本仙女來幫你分析一下。

看你的成績還是很優秀的,那,你有gre嗎。這個很關鍵,要是有gre的話,我會給你推薦require GRE或者GRE Optional的學校。沒有的話就只能找not accepted的學校。

這樣的話我工作量太大了!所以你到底有沒有GRE!

3樓:主頁菌

題主還是申請美國讀碩士是吧,你的條件和經歷背景這塊都不錯。可以以好大學為申請目標的。但ba和ds都是比較熱門的專業呢。可以多申請幾個大學多個選擇。美本申請佔優勢。

BA:可以考慮申請下芝加哥哥大杜克康奈爾南加大卡內基 uclaDS:賓大芝加哥哥大西北大學康奈爾卡內基等。

考慮別的地方了,比如新加坡國立的ba 港大的ba和ds.

美本top30數學專業,gpa3 2,gre320,cs研究生推薦?

浩海留學 樓主的院校背景和GRE成績都沒有硬傷,但是GPA偏低了。兩段實習是什麼崗位呢?如果都是CS相關的實習,那麼軟背景也沒有硬傷。樓主本科讀的數學專業,像離散數學這類的數學課程應該都修過了,一些跟計算機相關的課程有修過嗎?如果沒上過並且還有機會的話,可以選課例如資料結構 資料探勘 演算法 作業系...

美本top30,經濟專業,GRE 157 169 4,GPA3 8,英美研究生都考慮,能申到哪?

李侃 Steve 突然發現,回答過你的第一次提問 軟硬體都很不錯,除了個別專案 如mit pton的金工 不一定,其他大部分都可以申請到的。你可以跟學姐學長聊聊,今年美研不太難,你這一年應該大概率延續這種趨勢。 Bonny 題主的背景相當不錯了。GRE沒有160 有點可惜,但是也是相當不錯了,再加上...

想申請美本top30要多努力?

新東方線上托福 如果在國內的公立學校國際部上學的話,top30裡還分為很多不同等級難申請的學校。類似於芝加哥,哥倫比亞這種top 10左右的大學需要學生在各個方面都很強。如果不是本身天資聰穎的人的話,每天投入學習的時間非常多,幾乎沒有純 娛樂 的時間。週末學習各種標化,只有從早高強度的學到晚才可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