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本top30 gpa3 8 gre326 研究生大概能申請到哪?

時間 2021-05-30 06:42:57

1樓:最心留學DreamVIVA

經歷不錯的話可以嘗試衝刺前十的,因為本身這個硬性背景已經非常好了,具體要看你的經歷和申請方向,不過基本前二十應該是蠻穩的了。

2樓:是天天啊

美本申請的案例沒有查到,不過有一些國內院校和你g點相同的申請案例,可以借鑑參考一下。

想要知道自己的情況可以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學校,可以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輸入GPA、專業等資訊,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3樓:海荔留學高階名校留學

同學你好,

根據你提供的資訊,我截了一下哥倫比亞大學的申請要求,你可以參考一下。

海荔留學高階名校留學:身邊人怎麼都上常青藤G5?留學保錄取大揭秘!

海荔教育是一家專注於為高階家庭提供優質教育資源的公司,整合英美澳加等主流留學國家,數十所世界名校資源。總部位於美國加州,分部位於英國倫敦和中國杭州。我們擁有世界頂尖大學的招生官團隊等私有資源。

海荔留學真材實料的保錄取申請機構,8年服務經驗,美國常青藤,英國G5,澳洲八大學校,世界TOP100名校本科碩士保錄取,免托福,雅思,免GPA,免預科,100%錄取。

4樓:

我孩子是PSU主校傳媒廣告策劃,七個學期平均GPA為3.76,大三大四專業GPA3.95,有系主任的強推,及西北大學老教授強推,GRE首考317,過幾天再考一次,不知道能申請到哥大,西北大學的傳媒專業不?

5樓:張思遠

這個成績和專業背景,可以鎖定top20的錄取是肯定沒有問題的。再具體一點申請某所學校的成功率就必須考慮,你本科的專業,自己的軟性背景。想申請的具體專案和未來發展的想法。

推薦人也很關鍵。

6樓:哈佛小仙女Abby

美本TOP30的話再加上這個成績我建議你選擇前15的學校去申請,因為master肯定要比本科好才有意義。

其次的話如果你想去很好的學校,你可以選擇「水」一點的專業。

如果你想去很好的專業,你就找專業的機構去包裝你的背景。

anyway,你的條件我覺得是哥大水平。實在不放心可以和我一樣走保錄取機構,穩穩地藤校人選就是你了。

7樓:陶寧

不是跨專業的話,這個成績衝top10都很有機會。

不知道你軟體背景怎麼樣,你自己是美本的話大概了解美研申請也很看重軟實力,時間充裕的話,可以做一些高含金量的實習、科研專案,有自己的成果佐證更好。

最後,文書一定要好好準備,我身邊有不少本科GPA在3.0左右徘徊的同學,因為準備的文書特別的好,跟專案匹配程度很高,而且至少有一封強推,最後被賓大錄取了。

所以題主硬體成績很好的情況下,可以好好準備實習/科研、文書,其實好學校的競爭永遠都是激烈的,成績好的人太多了,一定要盡量做好完全的準備!

題主加油~最後再分享乙個小福利給你:

【免費領取】原價199的留學諮詢規劃

8樓:常青藤艾逸精英教育

本科就是TPO30的話,研究生可以衝一下TPO10 的學校,GPA很不錯了,確定一下未來的專業發展方向,記得暑期實習不要落下哦~

9樓:北直隸布政使

正好現在帶著申請的乙個美本學生,可以給你提供一點參考吧院校:TOP30

專業:MATHS minor CS/ECOMGPA:3.82

GRE:328

北美數學建模大賽F獎四段量化實習哥大教授research並帶推薦信申請quant金融方向

選校:MIT MFin/Columbia MFE&MFM /UChicago MFM/CMU MSCF/cornell MFE/duke FinTech/Yale asset management/USC MFE/JHU MFM

現在等待offer中

10樓:海荔留學

題主的標化基本TOP15 都是可以去嘗試的,乙個是軟背景方面不知道題主具體是怎麼樣的乙個背景,是否有含金量較高的推薦信?另乙個就是如果有多餘的精力的話,可以再去刷一下Gre的成績。

11樓:比鄰主義尬聊醬

不請自來~

囧,無專業任何要求藤校也可以選擇好幾個了,畢竟各個大學都有一些相對容易錄取的專業嘛!

so如果不給專業+實習背景,但是申請level非要給定位:

TOP 10+藤校,TOP 10+藤校,TOP 10+藤校,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感謝關注比鄰主義尬聊醬!!!

美本top30數學專業,gpa3 2,gre320,cs研究生推薦?

浩海留學 樓主的院校背景和GRE成績都沒有硬傷,但是GPA偏低了。兩段實習是什麼崗位呢?如果都是CS相關的實習,那麼軟背景也沒有硬傷。樓主本科讀的數學專業,像離散數學這類的數學課程應該都修過了,一些跟計算機相關的課程有修過嗎?如果沒上過並且還有機會的話,可以選課例如資料結構 資料探勘 演算法 作業系...

Top30 40美本 GPA3 95 GRE331 可以申哪的business analytics

英國的呢呢 哇 題主這標化也太好了555.題主也可以嘗試別的專業,有一些頂尖學校專業是需要實習幾年的的經歷的。最好題主去嘗試一下保錄取上名校,以題主的這種成績又實惠,而且像面試,實習經歷全幫你包了的。可以去top前5的學校!給題主找的top25院校 比鄰主義尬聊醬 不請自來 這個本科背景 GPA G...

請問GRE309,GPA不到3,美本top40,統計和數學雙專業可以申請什麼樣的學校呢?

吳慧晶 如果是統計 喬治華衝刺應該能錄取錄取其餘60往後申請 哥大統計衝刺再刷下GRE 如果可以換專業 商業分析或者專案管理,申請BU大都會能錄取 宇郅 拿不到,此題終結 中國內211,統計學,gpa3.8,gre315托福104,申請南加州的MST最後都拿不到全獎,只能說你想太多 琳琳在德州 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