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GRE309,GPA不到3,美本top40,統計和數學雙專業可以申請什麼樣的學校呢?

時間 2021-06-03 00:28:46

1樓:吳慧晶

如果是統計:喬治華衝刺應該能錄取錄取其餘60往後申請;哥大統計衝刺再刷下GRE

如果可以換專業:商業分析或者專案管理,申請BU大都會能錄取

2樓:宇郅

拿不到,此題終結

中國內211,統計學,gpa3.8,gre315托福104,申請南加州的MST最後都拿不到全獎,只能說你想太多

3樓:琳琳在德州

目前GRE309,美本不需要托福成績,GPA不到3(這個就需要好好說下了,具體是多少),專業是統計和數學,因為有些專業競爭比較大,所以分情況來說

統計、計算機、或者金工、BA專業,這些專業普遍競爭壓力比較大,專業的就業形勢會比較好,所以大多數學生會選擇這些專業,如果成績是2.8或者2.9這樣的,建議選擇綜排靠後點,但是相對專排靠前的學校,比如範德堡、密西根州立這樣的學校ECE專業,喬治華盛頓這樣的BA專業,商科裡面的市場營銷、酒店管理這樣的專業,沒有強制的背景要求,申請的難度也不會太大,文書好好寫,比如南加州的創業管理或者佛羅里達的酒店與旅遊管理,如果GPA是2.

5以下的話,建議整體的選校方案往下降10-20個名次

4樓:姚博文

不到3具體是指多少呢?統計和數學包括生物統計,如果是2.8+的美本GPA,能申請的學校還是蠻多的。最好就機會衝到美國top30.

5樓:

UNLV 酒店管理。

我目前就在這個專案,但我的GRE和GPA都比你高,其中GRE剛到320,但是據我了解我們專案有跟你差不多的GRE分數的同學。

托福73 Gre309 GPA2 99申請碩士哪類美院校

你這種情況直接申斯蒂文斯理工別找中介別找中介別找中介!你找中介以後百分之八十還是這個學校我話說的不好聽別浪費五六萬塊錢打水漂 maxier 你托福必須考到80 否則前100都夠嗆,這是硬性要求。如果你考到90 常規申請來說,可以保底申請前80。和中介那幫銷售溝通,他跟你說的大概率申請哪兒,主申那幾所...

請問gpa3 6 GRE315 申請哥大和nyu I O psych難進嘛?

留學大隊長 I O總體來說還是乙個比較新的心理學分支,紐約州的有I O專案每學期定期都會搞共享資源交流的。GPA 3.6能否決勝,還是取決於同學的本科院校。美本的話當然好,如果是陸本,這個均分危險,軟實力方面同學的能力如何呢?985還是雙非意義不大,美國方面也不太看重,既然均分已經沒法辦法改變,那麼...

GPA3 0 5 0,TOFEL102,gre314能申哪些美國cs研究生?

藍點前途留學 你這個背景,申請cs,也就美國50 80左右的學校了,gre還要繼續刷。只看保底其他別管對於他這種成績不好的學生,那些聊衝刺聊概率的學校,沒戲,留學申請沒有概率一說,你能上什麼就能上什麼,讓中介把保底的學校專業寫在合同裡,要求申請難度區別不大,且後期不能更改保底。很多中介說能申請東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