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30 40美本 GPA3 95 GRE331 可以申哪的business analytics

時間 2021-05-06 11:59:15

1樓:英國的呢呢

哇~題主這標化也太好了555.

題主也可以嘗試別的專業,有一些頂尖學校專業是需要實習幾年的的經歷的。

最好題主去嘗試一下保錄取上名校,以題主的這種成績又實惠,而且像面試,實習經歷全幫你包了的。可以去top前5的學校!

給題主找的top25院校

2樓:比鄰主義尬聊醬

不請自來~

這個本科背景+GPA+GRE,任選吧~

只要essay,SOP和video也都能hold住,offer多拿一些不成問題~

BA:Columbia U,Chicago U,Emory U,UCLA,USC,CMU,GIT,WUSTL;

其餘題主這麼好的分數和背景,試試Princeton的finance,MIT的finance,Duke U的MQM,UCB等等哈~

感謝關注比鄰主義尬聊醬~

3樓:海荔留學

T5 中除了UPENN 之外基本都是理工傳統強校,對於BA 這個可商可理的專業來說,這幾所院校理工科背景課程相對來說多一些,不過題主的本科專業是AM 所以相信題主也是沒有什麼問題,看題主的選擇了。

T10:Stanford, Chicago, NYU, UCB;應該是題主主要的目標院校,但是S 錄取難度和T5 沒什麼差。

T15: 比如哥大,杜克等題主應該是比較穩得,可以放心去申。

美本top50, GPA 3 6, 專業GPA 3 87, 無GRE,兩段實習一段科研,申請哪個學校?

1.考個GRE,申請範圍會擴大很多 前30就可以申了,拿個nyu,南加大之類的保底。剩下前面就多申申。除了四大之類的希望不大,其他都有可能錄取。GPA綜合3.57,major GPA3.87,申請CS專業,建議主要考慮美國前50的大學。推薦一些CS專業比較好的熱門大學,有史丹福大學CS專業,芝加哥大...

美本top30 gpa3 8 gre326 研究生大概能申請到哪?

最心留學DreamVIVA 經歷不錯的話可以嘗試衝刺前十的,因為本身這個硬性背景已經非常好了,具體要看你的經歷和申請方向,不過基本前二十應該是蠻穩的了。 是天天啊 美本申請的案例沒有查到,不過有一些國內院校和你g點相同的申請案例,可以借鑑參考一下。想要知道自己的情況可以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學校,可以參考...

美本top50,經濟專業gpa3 9,gmat750,四段實習, 有什麼top20的商學院專案推薦

加菲哥哥 除去類似mit的fin,哥大的accounting或者金融經濟,金融工程,芝加哥金融數學的這種頂尖專業,其他的幾乎綜合排名在前20的學校裡項和你本科相關的大多數學科可以橫著走了。很多都穩下offer,太多了沒法列舉,你自己肯定有初步了解的。yale的asset。我覺得你自己可以試試,很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