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本top50經濟 會計 gpa3 9 gre320 研究生求推薦

時間 2021-10-25 01:08:38

1樓:時代興華留學

首先,題主想要以後留在美國工作,建議選BA;其次,以題主的本科專業+實習經歷來看,BA也是最優選項。

如果選擇BA的話,題主需要再補充一些計算機程式設計方面的先修課。然後可以衝刺top30名校的BA專案。

因為BA 的課程設定包含了統計學、計算機以及商業三門學科的融合,意在數理程式設計和管理科學中平衡。 基礎課程包含:統計學、資料分析、資料視覺化、商業決策等。

拓展課程包含:資料庫、資料探勘等。

在美國top100院校中,約有33所學校開設了商業分析專業:

MSBA大部分專案開設在商學院,也屬於STEM範疇,GMAT和GRE都可以接受。 具體申請要求如下:

申請背景及工作經驗要求:大部分專案不需要工作經驗,一般能有資料分析,行業分析、 市場分析、金融分析等領域的實習經驗非常有助於申請。

就業領域和崗位:

就業領域:娛樂傳媒、科技行業、諮詢行業、金融服務行業、市場和零售行業、生產製造行業、運輸物流、公共衛生保健行業等。

工作崗位:資料分析師商業分析師資料工程師金融分析師等。

最後,分享幾個BA專案美國名校錄取案例,供題主和大家參考:

2樓:加美澳留學

題主的本科背景和標化背景綜合來說是偏上的水平了,申請BA是完全可以的,MPA難度可能相對小一點,但是想留美的話,BA會比MPA更適合,就業也會更好。

但是目前有個問題,不清楚題主本科課程裡數學,程式設計或者計算機的課程有沒有,BA會要求一定的計算機尤其是程式設計知識。如果符合的話,Top10的學校,推薦MIT,可以選作衝刺學校。Top30左右的可以匹配申請,Top50左右選作保底學校。

如果題主想衝刺哈佛,建議選MPA專業,可以作為衝刺校。MPA大部分對學生背景沒有什麼限制,另外,康奈爾,哥大,約翰霍普金斯,南加大也都可以納入考慮。

3樓:Laurel Liu

你的背景,更適合申請BA,BA也適合留美國。可以考慮哥倫比亞大學(2018開設)、密西根大學安娜堡分校(今年剛開設)、南加大、卡耐基梅隆大學、杜克大學、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JHU的BA。BA我這邊最好的案例是MIT的,按你當前的背景,是有難度的。

還可以考慮康奈爾大學的資料分析(DA,工程學院),加州伯克利今年剛開的分析碩士,紐約大學的資料分析(DA)怎麼的都可以申請到,申不申請看你自己!

另外,看看考不考慮金融工程專業,如有考慮,再做詳細解答。

資料科學(DS)的申請難度更大一些,僅次於CS,這裡不做詳細解答了。

4樓:東東

GRE320很不錯了就拿金融相關的專業來說吧UCL 世界8

愛丁堡世界16

港大世界22

英國就這兩間吧港前三應該挺穩的

需要了解一下下嗎? 背景這麼好別浪費了哦祝好運呀!

美本top50,經濟專業gpa3 9,gmat750,四段實習, 有什麼top20的商學院專案推薦

加菲哥哥 除去類似mit的fin,哥大的accounting或者金融經濟,金融工程,芝加哥金融數學的這種頂尖專業,其他的幾乎綜合排名在前20的學校裡項和你本科相關的大多數學科可以橫著走了。很多都穩下offer,太多了沒法列舉,你自己肯定有初步了解的。yale的asset。我覺得你自己可以試試,很有機...

Top50美本會計,GPA3 7,已經考出USCPA,能伸什麼水平的金融碩士?

老劉忙留學 1 金融專業是指的純金融還是金融工程還是金融數學 不管怎樣,你本科數學課程修了幾門?現在金融學,尤其是top類學校都要求數學課程,先看看是不是滿足。2 開純金融的藤校特別少,有普林斯頓,哥倫比亞 金融經濟學 哥大sps下還有個風險管理和應用分析專業都和金融相關,這個好申。再有就是mit的...

美本top50和加本top5和澳本top2和英國g10的申請難度排列?

美本HYPSM 英本Oxbridge 美本剩餘ivy和Top15 美本top30 IC LSE UCL牛專業 美本 T30 T50 包括NYU除stern外其他學院 UCL剩餘專業 加本Top3 U of T McGill UBC 澳本top2 加本其他top5 英本除G5外申請難度不了解所以不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