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本Top50在讀,大二轉大三,托福110,gpa3 76,gre330,能轉到哪些學校呢?

時間 2021-05-30 08:04:45

1樓:曹大福

大二轉大三位置不多呀,top30可以沖一沖。你這個時間點,加上已經考了這麼高的gre,為什麼不考慮提前規劃申請研究生呀,能去名校牛專案的。

2樓:海荔留學

美本轉學GRE基本無用,而且完成了English 的課程要求的話,托福成績也無需提交。所以美本轉學最重要的一點就是GPA ,特別是如果有選擇專業課程的話,專業課程的績點是非常重要的。

按照題主現在績點的話,可以考慮轉學衝刺到TOP30 的院校。鑑於題主有紐約的實習,可以考慮NYU,ROCHESTER 等 30 左右的院校。

3樓:外星人情報站

題主現在是什麼專業?然後想要transfer什麼專業?可以再具體一些嗎?轉學的截止日期是在2-4月份這個階段,時間還是比較緊迫的~

4樓:比鄰主義尬聊醬

不請自來~

transfer deadline就在2月-3月!題主的問題迫在眉睫了!

本轉是介於本新和研究生之間的乙個申請型別,錄取相對穩定,但是他會綜合考評你的高中+本科學習成績,你的綜合背景;題主本科基本背景不錯,T過關,這個時候transfer SAT可waive,但是GPA只能算中上,so題主是什麼major轉什麼major呢?畢竟why transfer還是很重要的!

最後高中成績如何?活動等軟實力背景如何?本科期間的老師是否有給力RL?

綜上如果都能做到擁有加分點,衝一下TOP 30,重點考慮下Umich,UNC,NYU,Rochester U吧!

感謝關注比鄰主義尬聊醬~

美本top50左右的計算機專業想三年畢業 然後讀研 求建議?

董老師 本科階段申請TA助教?不建議。大三之後的課業壓力不會降低,不建議提早一年畢業。計算機專業暑研活動是很重要的,對計算機語言或者程式設計,演算法上的應用能力的展現很有幫助。另外衝擊這些名校,成績來說已經不重要了,因為大家都一樣出色,重點在於你的實踐,所以本科時間縮短不一定是好事。最後選擇康奈爾的...

美本轉學大一轉大二 目前在讀ucsd 轉nyu和usc有戲嗎

Agitate 本科sat沒有1500都不好申請吧 uc的學校第一年都沒設計專業課3.8 4.0是屬於很正常的範圍.不算優勢.其次nyu不接受30個學分以下的transfer.你乙個學期大概也就16個credits吧.usc不大了解. 海荔留學 以下是USC 轉學生的要求以及一些先關資訊,供題主參考...

2024er美本轉學,準備大二轉學top30,轉學成功率如何?

大連留學Goer 首先,以波士頓大學gpa3.7的背景申請這幾所大學轉學還是很有戲的。像密安,弗大,北卡等公立名校在轉學時名額會比較充裕。經濟學背景申請商科也符合邏輯,建議查好要轉學大學該專業的先修課。然後在商科方面再補充一些相應的實習或研究背景,在轉學材料裡,除了達標的gpa和托福,在文書上重點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