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本top50,經濟專業gpa3 9,gmat750,四段實習, 有什麼top20的商學院專案推薦

時間 2021-06-10 00:32:21

1樓:加菲哥哥

除去類似mit的fin,哥大的accounting或者金融經濟,金融工程,芝加哥金融數學的這種頂尖專業,其他的幾乎綜合排名在前20的學校裡項和你本科相關的大多數學科可以橫著走了。很多都穩下offer,太多了沒法列舉,你自己肯定有初步了解的。yale的asset。

我覺得你自己可以試試,很有機會錄取。反正也不是什麼相對的頂尖專案,試錯成本不高。我看有中介的顧問說主申mit的fin?

和著你家主申的專案全是撞大運可還行。

具體專案主要看你的課程設定。我不知道你大學怎麼選課的。如果你課程設定有quant背景的話,duke 和ucb的fintech穩了。

如果你想去更好的頂尖專案。我這邊高階申請,花點錢找教授給你推一下。可以給你最差保底ucb或者哥大金融工程。

拿不到約定offer全額的那種。當然我不是口說無憑,這倆今年都有錄取,而且gpa沒你高,乙個浙大3.8gpa,他還是過了申請截止日期,我找招生辦那邊單獨提交的申請,在12月面試都結束後,我找ucb mfe的校友給這個學生單獨定製的面試,一切聊天記錄我全有,今年只有他乙個人是我這麼錄進去的。

還有乙個和你差不多美本的。60多名,gpa3.8幾去的哥大mfe。

但是如果你考慮mfe的話,建議考gre,325+,寫作4。gmat就accounting或者部分ba或者mba用啊…fin類專案用的很少,比如哥大的mfe,只有5%的人是用gmat的。

然後你找機構諮詢的話,別保排名,也別保學校,就看簽約的合同裡選校列表裡是什麼學校什麼專業,看保底是什麼,而且合同寫明如果更改就解約退款。哪家保底高就找哪家。因為這幫銷售都能把服務吹出花來,但記住了,你要的是最終結果,不是服務流程,所以一切結果說了算。

但凡銷售跟你說大概率,主申能申請到的學校能錄取,不會出現更差的保底的。合同給出你的最差結果才是真正穩拿offer的。並且這是你應該追求的。

否則你還不如自己申…………

2樓:智慧型留學王老師

可以申請普林斯頓大學金融碩士, MIT金融碩士, 如果你是考了GRE的話, 也可以考慮哥倫比亞大學金融工程, 伯克利金融工程, 康奈爾金融工程,卡梅大學金融工程之類頂級的專案。

3樓:艾克斯留學 X Studio

Princeton MIT MSF

Columbia Accounting and Financial Analysis

WUSTL Olin MSF

Vandy MSF

USC Marshall MSF

JHU Carrey MSF

UCLA Anderson and NYU Stern

4樓:海荔留學

TOP 10 甚至TOP5 的專案都是可以嘗試的,題主可以去官網看看專案設定是否是自己喜歡,感興趣的、像題主現在的背景的話應該具備挑選專案的能力了!

5樓:PnF-2017

如果是想申請MBA,你的GPA和GMAT都超過top商學院的錄取平均值,接下來主要看工作經歷、文書、推薦信等方面。

我總結過TOP30商學院MBA2020秋入學的這屆學生的錄取資料,你可以對比一下:

PnF-2017:美國TOP 30 商學院的往屆錄取資料如何?

如果想申請其他專案,比如business analytics,可以參考:

PnF-2017:美國商業分析碩士 Business Analytics TOP Universities

美本top50經濟 會計 gpa3 9 gre320 研究生求推薦

時代興華留學 首先,題主想要以後留在美國工作,建議選BA 其次,以題主的本科專業 實習經歷來看,BA也是最優選項。如果選擇BA的話,題主需要再補充一些計算機程式設計方面的先修課。然後可以衝刺top30名校的BA專案。因為BA 的課程設定包含了統計學 計算機以及商業三門學科的融合,意在數理程式設計和管...

美本top50, GPA 3 6, 專業GPA 3 87, 無GRE,兩段實習一段科研,申請哪個學校?

1.考個GRE,申請範圍會擴大很多 前30就可以申了,拿個nyu,南加大之類的保底。剩下前面就多申申。除了四大之類的希望不大,其他都有可能錄取。GPA綜合3.57,major GPA3.87,申請CS專業,建議主要考慮美國前50的大學。推薦一些CS專業比較好的熱門大學,有史丹福大學CS專業,芝加哥大...

美本top50和加本top5和澳本top2和英國g10的申請難度排列?

美本HYPSM 英本Oxbridge 美本剩餘ivy和Top15 美本top30 IC LSE UCL牛專業 美本 T30 T50 包括NYU除stern外其他學院 UCL剩餘專業 加本Top3 U of T McGill UBC 澳本top2 加本其他top5 英本除G5外申請難度不了解所以不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