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50美本會計,GPA3 7,已經考出USCPA,能伸什麼水平的金融碩士?

時間 2021-06-16 11:36:01

1樓:老劉忙留學

1、金融專業是指的純金融還是金融工程還是金融數學~不管怎樣,你本科數學課程修了幾門?現在金融學,尤其是top類學校都要求數學課程,先看看是不是滿足。

2、開純金融的藤校特別少,有普林斯頓,哥倫比亞(金融經濟學),哥大sps下還有個風險管理和應用分析專業都和金融相關,這個好申。再有就是mit的金融專業。沒了~~除了藤校再往下像華大聖路易斯,約翰霍普金斯,南加大,波士頓學院,紐約大學。

當然還有聖母和范德比爾特,不過這倆基本沒人申請。

只有這麼點學校選擇,只申請藤校是不是很難。

所以我只能說這個硬體有戲,除此之外gmat,實習等都得有。如果還有時間也要再考一考托福,畢竟是國際生,雖然可以申請免考,但有個托福分數是不是還能增加點競爭力呢。

有了這些,基本美國任何學校都可以申一申了

2樓:Richard wang

不知道你有啥活動和實習背景,單看這樣子的話,真的不好判斷我覺得,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文書的好壞以及軟背景和托福,GRE(可選項,MFE需要一般),GMAT,連這個都沒提供,怎麼判斷啊~

3樓:M堂堂主留學問答

題主的GPA還是不錯的,但是美國申請研究生,金融專業是需要GMAT考試的。就算你已經有CPA的證,但是在申請上面依舊需要提交GMAT的分數。如果GMAT可以考到720+top的專案都是可以嘗試的。

美本top50經濟 會計 gpa3 9 gre320 研究生求推薦

時代興華留學 首先,題主想要以後留在美國工作,建議選BA 其次,以題主的本科專業 實習經歷來看,BA也是最優選項。如果選擇BA的話,題主需要再補充一些計算機程式設計方面的先修課。然後可以衝刺top30名校的BA專案。因為BA 的課程設定包含了統計學 計算機以及商業三門學科的融合,意在數理程式設計和管...

美本top50,經濟專業gpa3 9,gmat750,四段實習, 有什麼top20的商學院專案推薦

加菲哥哥 除去類似mit的fin,哥大的accounting或者金融經濟,金融工程,芝加哥金融數學的這種頂尖專業,其他的幾乎綜合排名在前20的學校裡項和你本科相關的大多數學科可以橫著走了。很多都穩下offer,太多了沒法列舉,你自己肯定有初步了解的。yale的asset。我覺得你自己可以試試,很有機...

美本top50和加本top5和澳本top2和英國g10的申請難度排列?

美本HYPSM 英本Oxbridge 美本剩餘ivy和Top15 美本top30 IC LSE UCL牛專業 美本 T30 T50 包括NYU除stern外其他學院 UCL剩餘專業 加本Top3 U of T McGill UBC 澳本top2 加本其他top5 英本除G5外申請難度不了解所以不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