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本top30數學專業,gpa3 2,gre320,cs研究生推薦?

時間 2021-10-30 07:32:55

1樓:浩海留學

樓主的院校背景和GRE成績都沒有硬傷,但是GPA偏低了。兩段實習是什麼崗位呢?如果都是CS相關的實習,那麼軟背景也沒有硬傷。

樓主本科讀的數學專業,像離散數學這類的數學課程應該都修過了,一些跟計算機相關的課程有修過嗎?如果沒上過並且還有機會的話,可以選課例如資料結構、資料探勘、演算法、作業系統、計算機網路等。

如果滿足先修課程的要求,那麼CS的專案都可以申請了,因為本身CS專案的研究生就偏好有數理背景的學生。如果軟背景非常強的話,可以考慮衝刺CMU,哥大,Cornell,UCLA,GIT,Rice、密西根大學安娜堡分校等。

如果不滿足先修課程的要求,那麼可以考慮一下幾所學校專門為轉專業學生開設的CS專案,芝加哥大學、賓大、南加大、紐約大學等。

2樓:Leo說留學

可以看看以下這些學校:

西北大學:

UCLA,肯定要試一下:

grad.ucla.edu/programs/卡梅,肯定也要試一下啊:

cs.nyu.edu/home/master/prospective_overview.html以上~

TOP30美本GPA3 7,BA(商業分析) DS(資料科學)怎麼選校呢

浩海留學 建議同學可以發乙個成績單看一下,數學課偏多的話可以申請偏量化的方向,BA DS 金工都可以。有幾個學校DS專案規模大,還比較容易申請,而且今年DS很多都是GRE optional BA近幾年申請人數越來越多,競爭也比較激烈,比如哥大BA難度也不小的。主要同學更看重地理位置還是專排或者綜排呢...

美本top30,經濟專業,GRE 157 169 4,GPA3 8,英美研究生都考慮,能申到哪?

李侃 Steve 突然發現,回答過你的第一次提問 軟硬體都很不錯,除了個別專案 如mit pton的金工 不一定,其他大部分都可以申請到的。你可以跟學姐學長聊聊,今年美研不太難,你這一年應該大概率延續這種趨勢。 Bonny 題主的背景相當不錯了。GRE沒有160 有點可惜,但是也是相當不錯了,再加上...

美本top30裡哪個cs專業比較好申請

張思遠 沒有好申請的,包括很多人提到的紐約大學。現在也不太好申請。但是這幾年偶爾衝進top30的學校還是可以試試的,比如佛羅里達大學和羅徹斯特大學 其實很有必要拉個usnews專排出來看看參考一下就好了!現在本科專業CS和CE都有專排了。下面是最新的2020 2021排名。簡單來說,專排稍後一點 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