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本top50, GPA 3 6, 專業GPA 3 87, 無GRE,兩段實習一段科研,申請哪個學校?

時間 2022-01-12 21:09:36

1樓:salient

1.考個GRE,申請範圍會擴大很多

前30就可以申了,拿個nyu,南加大之類的保底。剩下前面就多申申。除了四大之類的希望不大,其他都有可能錄取。

2樓:智慧型留學王嵐

GPA綜合3.57,major GPA3.87,申請CS專業,建議主要考慮美國前50的大學。

推薦一些CS專業比較好的熱門大學,有史丹福大學CS專業,芝加哥大學CS專業,華盛頓聖路易斯大學CS,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CS,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CS,紐約大學CS,波士頓大學CS,裡海大學CS。

3樓:瀑布出國留學

說來很巧,我去年做的乙個學生和你很像,我讓他趕緊去考乙個GRE,他最後的GRE不好,只有315,那我幫他錄到了NYU stern的資料分析與商業電腦科學。

還是考乙個GRE吧,然後我幫你衝衝top20!很有希望的

4樓:豆奈奈

gre肯定要有的,否則你申請劣勢太大,很多能錄的專案都錄不上了啊,學校層面來說neu bu ufl cwru wustl gtown挺穩的,基本上保底層面了。拿到錄取很穩,再往前來說,nyu的cs來說概率有點低,因為平均錄取大約3.7了這個專案,不好說,要看一點運氣了,usc的cs28難度很高對你,概率低了點。

因為我有學生入學,3.6gpa以下太少了啊…他舍友倒是有個uci3.6gpa進去的。

其他專案,沒機會了,硬傷。

如果你額外找教授推你的話,能保底到usc或者西北或者布朗的cs。其實也到頭了。這個渠道和你自己申完全一樣,,只能有限的提公升下申請能力。

不可能想去哪兒都能去哪兒,這不現實啊。哥大的cs這種,也進不去……

還有啊,中介的銷售跟你溝通的的話術記住了,除了保底學校外,其他啥都別信。因為中介給你拿到任意乙個offer,就算成功了,比如說,中介跟你說申請一堆30左右的學校,但是又給你申請50左右的保底學校,你放心,但凡30左右的他們說能匹配到的學校能錄取,不可能給你申請後面的學校啊,你說是不?既然能匹配層級的學校不一定拿到錄取,還需要加保底,那不就是騙嗎………一定要留心。

只看合同裡能確定的保底,其他啥都別信,要不踩雷概率很高,全靠銷售一張嘴

5樓:Alco老師

去年有985的學生,申請CS這塊的專業,無gre的情況下,拿到了usc、nyu、東北大學、uci、BU等幾個學校的offer。

具體的你可以私聊我,先幫你做個綜合評估啊~

6樓:常青藤艾逸精英教育

派派思你好!美本申請美研相對有優勢,如果你對一些特殊課題感興趣如big data、DA、DS專業等,可以選擇一些專業名稱是CS但是課程選擇具有傾向性的碩士專案;這些需要自己做一些資訊蒐集或者來找我們諮詢。

Major GPA 3.87,這是非常優秀的了,美本前50那麼我們即使沒有GRE也至少可以拿50名來保底CS碩士專案。

最後注意一點:專排、綜排根據你的偏好來選,看重學校名氣就選擇綜排高名氣大的;更注重專案,就選專排更好的專案。希望可以幫到你。

美本top50,經濟專業gpa3 9,gmat750,四段實習, 有什麼top20的商學院專案推薦

加菲哥哥 除去類似mit的fin,哥大的accounting或者金融經濟,金融工程,芝加哥金融數學的這種頂尖專業,其他的幾乎綜合排名在前20的學校裡項和你本科相關的大多數學科可以橫著走了。很多都穩下offer,太多了沒法列舉,你自己肯定有初步了解的。yale的asset。我覺得你自己可以試試,很有機...

美本top50經濟 會計 gpa3 9 gre320 研究生求推薦

時代興華留學 首先,題主想要以後留在美國工作,建議選BA 其次,以題主的本科專業 實習經歷來看,BA也是最優選項。如果選擇BA的話,題主需要再補充一些計算機程式設計方面的先修課。然後可以衝刺top30名校的BA專案。因為BA 的課程設定包含了統計學 計算機以及商業三門學科的融合,意在數理程式設計和管...

美本top50和加本top5和澳本top2和英國g10的申請難度排列?

美本HYPSM 英本Oxbridge 美本剩餘ivy和Top15 美本top30 IC LSE UCL牛專業 美本 T30 T50 包括NYU除stern外其他學院 UCL剩餘專業 加本Top3 U of T McGill UBC 澳本top2 加本其他top5 英本除G5外申請難度不了解所以不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