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本計算機一門專業課得了B ,是不是基本和topMS專案無緣了?

時間 2021-10-30 07:43:18

1樓:留先生Helen老師

不是。留學申請的專案如何是結合本科院校、成績、專案經歷、實習、競賽、推薦信、文書等多方面綜合考量後被院校方肯定的結果,並不是說某一項一般了些就完全不行了,還是看個人綜合素養

專業課有低分了,可以從其他方面抓補回來,做到各方面均衡且有較明顯突出的優勢即可

2樓:PnF-2017

不是。一門課的B+,那頂多就是GPA不能滿績而已。而進top ms也不需要4.0。

申請中還有很多其他方面需要做好,GRE、實習、科研、文書、推薦信等,還有,思考清楚你的興趣、目標、讀研目的和職業計畫。

PnF-2017:美國電腦科學碩士TOP Universities

3樓:比鄰留學葛大爺

先給你吃顆定心丸,不會的哈~

研究生錄取是乙個極其複雜的考量過程,要綜合考慮學生的學習院校、GPA、GRE、課外實習、研究經歷、所獲獎項、推薦信等等方面,GPA不高,學校都有機會讓學生解釋GPA不高的原因,何況只是一門專業課,何況分數是B+,又不是D,根本不用怕。你完全可以用出色的科研經歷、實習專案等等彌補。ao不會因為乙個B+就把你的申請材料扔一邊的哈。

22計算機考研,剛開始複習專業課的第一門資料結構,有點崩潰,怎麼辦?

暱稱到底叫什麼好呢 好傢伙,我乙個商科的我咋覺得你說的這些我都學過 資料結構是大二學的,計算機網路甚至是我的大三專業課之一 你要不要考慮換一門課先學學?資料結構的確,我當初學資料結構平時聽課簡直是雲裡霧裡,就死命聽也感覺自己行走在雲端,一度恐慌會不會掛科 後期硬著頭皮開始準備考試,開始就題扣知識點,...

408就四門專業課的知識量真的夠計算機專業的研究生用嗎?

Hunter 正在讀研一,現身說法完全完全不夠。其實考上研究生只能證明你的知識水平達到了讀研的資格,408也一樣,考過408只能證明你掌握了計算機這門專業的基本知識和原理,研究生學的用的是其他的東西,而且只要你讀研了,你的導師是預設你已經掌握這些基礎的知識了。所以完全不夠,現在做各種學習的那群研究生...

非計算機專業想學一門程式語言,選什麼好?

縹緲峰 天下功夫,泰山北斗,首選必然是少林武當名門正宗 C C 但是入門需要基本功修煉,講究循序漸進,出成果可能較慢,追求穩紮穩打,先慢後快,詳見 鹿鼎記 所述 澄觀說道 咱們少林派武功循序漸進,入門之後先學少林長拳,熟習之後,再學羅漢拳,然後學伏虎掌,內功外功有相當根柢了,可以學韋陀掌。如果不學韋...